康明斯發動機和玉柴機器那個好一點

2021-06-08 17:04:33 字數 2589 閱讀 3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發動機。

以康明斯為例:康明斯發動機向來以省油著稱,作為一款使用起來感覺不溫不火的發動機,其省油就是他最大的特點,所以一般都裝配在物流載貨車上,這樣長途行駛則能相對要省出不少開支,但是爆發力當然就不如玉柴發動機那樣給勁,所以您選擇都車以長途行駛為主並且路況較好的情況,選康明斯發動機是不會錯的。而玉柴發動機:

爆發力則是他的一大優勢,但是相應的油耗卻也要大一些,由於這款發動機的耐造性,一般都裝配在自卸車型上較多,所以您如果用車環境路況較差,並且有坡的話,不屬於長途行駛,那選擇玉柴機器就更加適合。

康明斯發動機在平路上比玉柴快,因為此發動機轉速快、省油、承載能力強,綜合來看,油耗比玉柴低,

缺點是爬坡無力,山路也不行,耐用性比玉柴差,比如:一臺220馬力的玉柴發動機和220馬力的康明斯發動機都載25噸的貨上坡時,玉柴可以把康明斯遠遠的拋在後面,但到平路時,康明斯又把玉柴拋到身後。康明斯是高轉速發動機,轉速與扭矩一般成反比,所以康明斯扭矩較小,比較適合平原地區。

老司機有句話:康機上坡如死狗,下坡如瘋狗。

在國內,第一的還是玉柴,銷量上也是第一,而在世界的排名也在第二,總的來說,玉柴優點在動力強,康明斯優點在省油和轉速快。

2樓:墨汁諾

康明斯的發動機好。

相比之下康明斯質量比玉柴強一些,前者的**以及維修難度、配件普及方面遜色與後者,通俗點就是新康明斯跑起來爽,但對比到使用年限後維修起來有點鬧心。

東風康明斯,生產3.9升,到13升,功率範圍80-550馬力的發動機:4b,6b,6c,isd,isl,isz等。

西安康明斯,ism系列的發動機,300-450馬力。

重慶康明斯,k,m,n系列,11l,14l,19l,38l,50l等機型。

福田康明斯,isf系列,2.8和3.8l發動機,107-170馬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玉柴的好一點,具體的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引數比較。

4樓:秋生即我

康明斯的機器保有量大,維修方便,**穩定,經濟性和燃油效率都不錯玉柴是國產的,國際上通用性差一點

其實質量上已經都不錯了,動力上切忌小馬拉大車看你自己需要的了個人推薦康明斯,保有量大,配件好找,**水分小,殘值大

玉柴和濰柴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發動機的老大還是玉柴,銷量在全國第一,在世界銷量第二!玉柴發動機的特點就是動力強勁省油,而濰柴發動機屬於後起之秀,以前完全和玉柴是沒有可比性的,但現在質量和銷量越來越好了,濰柴發動機的特點就是承載能力比玉柴發動機強,但油耗比玉柴發動機高,錫柴發動機在國內只能算是中流發動機,質量效能根本就不如老三強玉柴、濰柴和康明斯,玉柴在客車裡採用得是最廣泛的,因為玉柴發動機比較適合客車,在客車上的效能表現絕對比其他發動機要好!在中型、大型貨車上採用得也比較多,尤其是東風系列車型,但玉柴發動機在30t的重型半掛牽引車中採用得基本很少,重型半掛牽引車的發動機基本上是濰柴和康明斯的天下了,採用濰柴發動機的重型半掛牽引車最多,有重汽斯太爾、howo豪沃、福田歐曼、解放奧威、陝汽奧龍等;康明斯發動機的特點就是承載能力超強、跑長途比較省油,綜合油耗也比濰柴低,缺點就是耐用性不如濰柴發動機,主要是東風系列車型採用得比較多,不過這三款發動機絕對比錫柴發動機好,錫柴的動力不穩定、小毛病多、斷氣門等問題都是錫柴發動機的通病!

這跟錫柴發動機自身的製造工藝和做工質量有很大的關係。

6樓:美食真諦

濰柴和玉柴對比,你更中意哪個?

7樓:社南傲冬

玉柴技術要比維柴先進,它結合歐、日時下先進技術,省油、耐用,維修服務比較好!船用動力,維柴要比玉柴落後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玉柴省油些,起速快,濰柴後勁好,耗油些,玉柴爬長坡容易高溫,一般客車用玉柴多。貨車用濰柴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大馬力柴油發動機已經是濰柴的技術好一點了,感覺玉柴進幾年沒有什麼創新

10樓:鵬程機械蓮花

說啥都沒用,國產發動機就一句話,四缸領域是玉柴的天下,六缸領域是濰柴的天下

11樓:來自松柏巖敬老慈幼的木荷

我們這邊吧!沒有一個玉柴有濰柴省油的,同樣340的,跑兩百多公里玉柴一般多耗油一百多,濰柴爆發力好,拉重噸位玉柴倒陡坡持久力比濰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大小我認為產品質量相當吧,但是售後服務還是玉柴好,濰柴售後個人感覺做的沒有吹得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特大發動機要數濰柴好,中大的要數玉柴的好

14樓:

錫柴發動機沒的用,喜歡壞,一點都不靠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什麼車用,另外也不知道馬力段多大?如果從重型卡車上來說的話建議選用濰柴d10\12或玉柴6m/mk/k系列發動機,大客的話選玉柴發動機l系列,大客建議不要用濰柴。另外玉柴的服務比濰柴要好的多。

當然還是要你自己做決定。

16樓:圓木小子

濰柴適用重機型,玉柴適用輕機型,又想省油又想勁大是不可能的

康明斯發動機6c8 3適合什么機器

這兩個發動機理論上是可以替換的,發動機的缸徑是一樣的,都是114mm,差別在於發動機的活塞行程不一樣,6c系列的活塞行程是135mm,6l的活塞行程是155mm,6l柴油機的整體高度有些變化,油底殼也加大了,如果要改,一定要注意油底殼到車輛底盤的間隙和發動機上部到駕駛室底部的空間。這兩款柴油機的發動...

玉柴4105發動機和雲內4105發動機誰的好

雲內的是4100發動機 或者4102 玉柴的是4105 玉柴的缸徑大,肯定要比雲內的動力好!關鍵看用途,還有配套車型!不管是玉柴的4105還是雲內的4100 4102,這三款發動機都比較成熟,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雲內的保養成本稍微比玉柴的4105低一些,玉柴的4105要比雲內的動力大的多!回答不管大...

東風康明斯柴油發動機報警一直顯示停機失敗故障然後顯示器一直顯示「停機」,機器不能啟動了怎麼辦

您好,自檢一下 1 停機電磁閥關閉不嚴 當啟動開關旋至關閉位置後,停機電磁閥的電磁線圈失去電流,吸力消失,停機電磁閥的閥片在彈簧片的推力作用下關閉油路,使發動機熄火。若電磁閥關閉不嚴,則會繼續向燃油道供油,使噴油器計量孔前的油壓不能及時降至熄火油壓,從而造成熄火困難。電磁閥關閉不嚴的程度不同,則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