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我崇拜的明星tfboys

2021-06-09 13:11:17 字數 3016 閱讀 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我的唯一,,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寫自己偶像的話,自己寫是最富有真情實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明星沒什麼,不要忘了好好學習哦。

4樓:羅志祥是命

只喜歡羅志祥,不知道怎麼寫~

作文我崇敬的明星tfboys

5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 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當你還沉浸在韓國男團 韓劇歐巴 韓流明星的輪番轟炸時,tfboys轟炸國人眼球。這隻平均年齡只有14歲的少年組合。

其爆紅程度超乎人們的想象。出道未滿一年,發行兩張ep就搶佔了各大**排行榜、娛樂話題榜。

tfboys成員與日韓男子團體比起來更接地氣,像鄰家小男孩,略顯稚氣的唱功依然會被定義為「小朋友」角色。在經過公司系統培訓之後,行為模式與藝人相差無幾,體現出超齡的成熟。tfboys的最大特點就是新鮮年輕,他們的歌曲製作上未必精良,但他們已經不再只歌唱「太陽花」和紅領巾,他們唱著00後的感情觀,這些歌曲的創作和成年歌手的歌曲並無大致,但基本上他們歌唱的還是健康向上的正能量,還有些情竇初開式的青澀告白。

他們為夢想,時刻時刻準備著。他們說:「嚮明天,對不起。向前衝,不客氣。」他們說:"男子漢沒有什麼輸不起。」他們的堅持和努力,激勵著我們向前。

相信通過他們的努力,一定會越走越遠。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未來也會更加明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崇敬這個太過了吧

喜歡什麼的這樣的詞好一點

用崇敬不好選材,你老師給不了你高分

7樓:太溫蹂

還是不要寫tfboys了吧!我寫作文 我的偶像 是個明星 就被老師批裡一頓

8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是你喜歡的明星 又不是喜歡的爸爸媽媽之類的人 所以還是自己寫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那就自己寫啊,又不是人人都喜歡tf

作文我崇拜的偶像tfboys300字

10樓:

我的生活自由、清閒、我的身體也是飄渺無形的,我沒有活的限度---只要我不變成雨,散落人間.我可以追星星,拌月亮,擋住太陽紅撲撲的臉.我每天都在玩耍、嬉戲,我已忘了自己到底活了多少年.

我美麗漂亮,我可以霎時間隨風變做另一種型態,我也可以拿夕陽的餘輝做自己的面紗.我的同伴中有的為了拯救人類和自然而死去,而我認為這樣非常可笑.我愛到離地面很近的地方去玩.

有一次,我正在散步,忽然覺得周身變熱了,我向下一看:一個工廠裡火苗四射,到處是尖叫聲,還時不時有**聲.一對男女手拉手,向外逃跑,卻被火焰圍住了,男的把女的使勁推了出去,自己卻被烈火燒的面目全非.

我不禁覺得眼睛有些潮溼、不、我不能,我是不會為人類而死去的,我轉過頭去不再看,可是哭聲喊聲卻使我接著往下看:一個孩子手向四處摸索,哭喊著「媽媽.你在哪?

」「我在這,孩子!你快出去吧!」那個媽媽手使勁往外推著孩子,孩子出去了,而媽媽卻------我的淚珠在眼睛裡打轉,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淚水順著面龐流了下來.

我的生命如果能為她們帶來生的希望而結束,我會感到非常滿足.我終於看到了人間的美,在生死的關頭,他們總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此刻我感到身體越來越虛弱,我感到生命已經快要終止了.但我不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的8月6日,一個組合誕生。the fighting boys,簡稱tfboys,不到一年就上了快本,一夜之間增加了幾萬粉絲。這些令人驚異的數字,在這三個十四歲男孩身上實現了。

他們用實力證明了少年可以這樣紅,一個00後的組合,以驚人的速度,超越了娛樂圈的各個前輩。一邊讀書,一邊在娛樂圈。還不忘發幾條微博讓粉絲等待。

他們的實力,他們在舞臺上的榮耀,,他們在面對記者的害羞緊握拳頭,緊張到冒冷汗,都被粉絲們關注著。我的偶像,tfboys,三個少年,相約十年,永遠不離不棄。

我的偶像一一王俊凱我崇拜作文500字以上

12樓:萌凱喵雙子

tfboys,三個男孩 ,用出道一年的時間打造了國內最年輕偶像組合團體,在國產偶像中,以最年輕最可愛最帥氣最萌霸佔了螢幕熒屏,一開始,他們翻唱一些經典歌曲,這群00後用自己出色的演出詮釋他們正確的明星道路,後來三小隻一夜爆紅。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用青春唱響中國,其實瞭解他們的人知道他們不是一夜爆紅,而是努力了很長時間。

他們用自己的汗水成就夢想的舞臺,許多人會說他們不務正業,但是他們是用別人玩的時間努力訓練,他們中易烊千璽是年級第一,王俊凱也參加完中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王源也不錯。他們都是學霸,就像他們代言的步步高家教機中所說的一樣,他們的人氣節節高升,粉絲達到了數百萬,而且,他們從不驕傲,特別謙虛,每次被採訪完或有粉絲來訪,都會深深鞠幾次弓。

這些男孩是讓70後黑線,80後驚呆,90後痴迷的00後萌正太組合,頂的過鳳凰傳奇,扛得了sjm,拼得過exo。

有些人說這只是一些孩子在鬧騰,他們的確在鬧騰,只不過是為自己的夢想而鬧騰。他們主持的tf少年go每天忙著拍攝到晚上一兩點鐘。

他們在演藝圈中忙著唱歌,忙著拍電影,忙著演戲。在小凱中考中甚至有監考老師問他要簽名。他們身上有閃閃發光的地方,王源有氣管炎,王俊凱有低血糖,易烊千璽有以前跳舞時留下的疤,但他們堅持夢想,相信夢想。

我愛的少年叫tfboys﹗我愛的少年讓我心醉!

tfboys行嗎?

13樓:少女不知我清純

超帥,超帥,有氣質,學霸中的學霸,無人能比,美男啊,有責任,會擔當,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天使,偶像啊親

我的偶像tfboys作文500字

我最崇拜的人tfboys.600字作文

作文《我崇拜的明星》

14樓:包珏

還是不知道怎麼寫啊!!

想抄抄抄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五年級 我的爸爸 作文

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不愛爭辯,也不怎麼會說話,卻很有耐心的人。有一次,爸爸沒有上班,結果沒有看見衛生間裡面堆放著一些髒衣服,因此受到媽媽的嚴厲責備。那天早晨,他起床後與往常一樣,吃好早飯就去上班了。來到廠裡,那裡的人對他說 老詹,今天沒有什麼事情可做,所以廠長說今天放假。你可以回家去休息了。他就回到家...

五年級的作文我的同學作文,五年級的作文我的同學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沒有寫好,她是語文組長,就要收作業了,我還沒有一點頭緒,差我一本了,原本以為她去...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著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可愛。小弟弟特別聰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小弟弟發現了,他歪著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是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於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面亂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