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五年級作文

2023-01-10 09:55:06 字數 1282 閱讀 7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崇拜的作家有很多,比如巴金。冰心。饒雪漫……而其中我最崇拜的是她。

一個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勇敢堅強,也是一個讓我知道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人。這個人是——海倫。凱勒。

在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我瞭解到海倫。凱勒是一位盲聾啞人,但是,她憑著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考上了美國拉德克利夫女子學院。

她身為一名殘疾人,並因為自身的缺陷而喪失對生活的信心和渴望。她不停地去摸讀盲文,拼命地書寫單詞和句子,她是這樣的好學,以至於小小的手指頭都摸出了血。

知道讓還倫不再孤獨,她有了朋友,她們經常出去玩,這也讓海倫越來越想開口說話,於是她的父母請來了薩勒老師。老師讓海倫把手放到自己的臉上,感覺舌頭和嘴唇顫動的情況。平時我們健康人小時候學習說話還有點難度,而這種完全靠觸覺來學習的方法,艱難度可想而知。

可海倫卻靠著頑強的毅力學會了說話,幾乎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海倫。凱勒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我們應該向海倫。凱勒學習,平時我們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而海倫。

凱勒遇到的困難可大了,但她並沒有退縮,而是與困難做鬥爭!俗話說得好,「苦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海倫。

凱勒你多麼堅強!你沒有被命運屈服,你用自己頑強的毅力改變命運!創造了奇蹟!

海倫。凱勒你多麼偉大,你作為一個盲聾啞人,竟能如此利害!以後我也要像你一樣,遇到困難不退縮,與它做鬥爭!

海倫。凱勒,我崇拜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最崇拜的人,我心中最崇拜的一個人是乒乓球名將、大滿貫得主-鄧亞萍。

童年時期的鄧亞萍,因為受當體育教練的父親的影響,立志做一名優秀的運動員。年幼的她便跟著父親學起了乒乓球,為了能使自己的球技更加熟練,基本功更加紮實,在平常的訓練中便在自己的腿上綁上沙袋,而且把木拍換成了鐵拍。

對一個孩子來說,這是多麼難能可貴!小小的她,每閃、展、騰、挪一步,都可以用舉步維艱來形容!腿腫了!

手掌磨破了!但她從不叫苦,不喊累!負責訓練的父親,有時都心疼得掉眼淚!

付出總有回報,由於鄧亞萍的執著,10歲的她便在全國少年乒乓球比賽中獲得團體和單打兩項冠軍。

進入國家隊後,鄧亞萍都是超額完成自己的訓練任務,對自己更是嚴格要求,在每次的訓練中她都一絲不苟。每一節訓練課下來,汗水都溼透了鄧亞萍的衣服、鞋襪,有時甚至連地板也會浸溼一片,但是她從不氣餒。辛勤地汗水終於換來一枚枚金燦燦的獎牌,換來五星紅旗一次次地升起。

我崇拜她,是她那種堅強、永不服輸和敢於吃苦地精神深深地折服了我。如果我在學習上有她那種精神,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還有什麼理由不能把學習搞好?

我最崇拜的人高中作文,我最崇拜的一個人高中作文800字。

如果有人問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自豪的回答他 是謝霆鋒!因為他不論是在演藝事業上還是 事業上都取得了人們的喜愛!為什麼要喜歡他呢?那還得從99年開始,那年,我才10歲半左右。一天,我開啟電視,一個人映入我的眼簾,當時的他只有19歲,具體在幹什麼我不記得了。那天,他這麼一個人就在我腦海裡老想著。怪只怪...

五年級作文我崇拜的明星tfboys

tfboys我的唯一,一切 如果說是寫自己偶像的話,自己寫是最富有真情實感的 喜歡明星沒什麼,不要忘了好好學習哦。只喜歡羅志祥,不知道怎麼寫 作文我崇敬的明星tfboys tfboys 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當你還沉浸在韓國男團 韓劇歐巴 韓流明星的輪番轟炸時,tfboys轟炸國人眼球。這隻平...

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五年級 我的爸爸 作文

我的爸爸 我有一個不愛爭辯,也不怎麼會說話,卻很有耐心的人。有一次,爸爸沒有上班,結果沒有看見衛生間裡面堆放著一些髒衣服,因此受到媽媽的嚴厲責備。那天早晨,他起床後與往常一樣,吃好早飯就去上班了。來到廠裡,那裡的人對他說 老詹,今天沒有什麼事情可做,所以廠長說今天放假。你可以回家去休息了。他就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