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日記字,描寫春天的日記49個字

2021-06-09 17:11:54 字數 5153 閱讀 58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一:春天

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氣:x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作文二:春天

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氣:x

第一縷春天的陽光破雲而出,一瀉千里,溫暖萬頃雲濤,冰雪消融,山川解凍,春雨溼地處,嫩芽新綠,雲煙升處,江河沸騰,微風穿行間,暗香襲人,春回大地,百鳥鳴唱,好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每看一眼,就新增一份回憶,每踏一步,便滋生一股力量,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我聽到種子發芽的聲音、一個、兩個、三個……,震耳欲聾。

作文三:春天

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氣:x

春天來了,花兒了,樹木長的又高又壯,小青蛙從甜甜的夢中醒來,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蜜蜂又在辛苦的採著花蜜,蝴蝶在跳春天的舞蹈,小鳥在唱春天的樂曲。

春姑娘已經來到了人間,她在藍藍天空中拉著小提琴,草更綠了,花更美了,樹更高了…… 我要把美麗的春天帶進校園,讓校園也美麗起來,我要把春天的**放在校園裡,讓春姑娘和同學一起生活。 春天真美麗呵!我愛美麗的春天!

作文四:春天

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氣:x

今天陽光明媚,暖洋洋的,我和朋友在小區裡踢足球,一會兒就汗流浹背,我感到春天到來了。

小河邊有一排櫻桃樹,我發現樹枝上長滿了橢圓形的、紅綠相間的小花苞;柳樹枝條隨風飄動,那嫩綠的葉子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高大的白玉蘭樹上點綴著毛絨絨的花苞;山茶花的花苞露出一點點紅,馬上就要綻放了;草地上藍色、白色的小野花在靜悄悄地開放,那麼不起眼,我差一點就踩到了它們。看了這些,我的心情也莫名其妙地好起來了,可能我在拜訪春天吧!

作文五:春天

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氣:x

春天到來了,萬物復甦了,那萬紫千紅的花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麥苗從夢鄉中醒來了,油菜花……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春姑娘到來嗎? 油菜花開的黃燦燦的,像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下雨過後,躺在花瓣上的露珠弟弟,像天上調皮的小星星閃著光芒,多可愛呀!

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它站在了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好像再說:「春天真好,我喜歡春天!」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地毯給我們這「家」增添了美觀;它舒展著嫩綠...

2樓:箬竺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我們即將迎耒了春天。

春天萬物復生,春色滿園。小草也從泥土裡鑽出來,看著這美麗的風景。花兒也情不自禁的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在廣場上放風箏。

春天真像一幅畫!

描寫春天的日記5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去春回,四

復季輪轉;制新春又到了,春天新起點bai新氣象。

du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zhi,dao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春天在學校裡,春天到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學校也熱鬧起來了,他們堅信,春天的播種,秋天必有收穫。因為有播種的時期就有收穫的時候。春天讓學校更加生機勃勃,小朋友們啊,脫下了冬裝,換上了薄薄的衣裳。

春天在小河裡,小河結冰,冬天用冷將其封住,春天用溫暖化了它,讓小河變的叮叮噹噹,浪花湧個不停。

春天一切的開頭,春天美麗、溫暖。春天,我愛你。春天最美的季節,最給力、最動人的季節,我愛春天的美麗、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百@暖❤️!在幹copy嘛!在幹嘛!

在幹嘛!在一起就可以一起了!在一起了、這些是否可以理解你就不用太急吧……一定:

一定能得到什麼,不會.不想看了我還沒有看到自己以前一樣了!在一起就可以一起了!在一起就可以一起了、在一起就可以一起走到**都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和你家那裡等候時間去、這些、、這些是否在一起是嗎……一樣是不是我們自己去醫院看看你自己吧、一個人要不要來個

關於春天的日記一篇50個字

5樓:迪奧凝脂

寒冷的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

放眼望去,山和樹木都有了淡淡的綠意。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偷偷地從大地媽媽的懷裡鑽出來,給大地染上了一片淡淡的綠色,鋪上一塊柔軟的地毯。大樹在微風中搖著小手向人們打招呼。

園子裡的小蔥都爭先恐後的鑽出來。我最心愛的草莓也抽出了鮮嫩的葉子。我恨不得馬上吃到草莓。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也要在春天裡茁壯成長!

拓展資料: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多)步(走)於庭,被髮緩形(意喻不受束縛),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逆之則傷肝,夏為寒變,奉長者少。

春陽:因春天陽光溫和明媚,令人神往陶醉,故而得名;陳子昂詩「白日每不歸,春陽時暮矣」。就是描寫春陽的詩句。

陽春:春天的美稱。唐朝詩人李白詩中就有「陽春召我以煙景」的詩句。 [1]

芳春:因春天草木萌動,百草新生,大地草綠如茵,繁花似錦,故而得名。陸機詩「烈心厲勁秋,麗服鮮芳春」。將芳春的特點,寫得入景入神。

蠢:古時「春」「蠢」同音同意,春來蟲動,形聲兼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涼爽,秋天豐收,冬天堆雪人,春天花草都開了,要說我最喜歡的季節,那肯定是春天了。

春天萬物復甦,桃紅柳綠。小燕子從南方飛來,柳樹姑娘的頭髮又長長了不少,又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大衣。

我愛春天,希望每天都是春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星期六,我和表哥一家去大夫山找春天。我們騎著自行車發現柳樹發芽了,枝頭長出了嫩嫩的小芽,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好像在比誰的衣服漂亮。小鳥在樹上高唱著:

「春天在**呀,春天在**……」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正在奏起歡樂的樂曲。一大群蜜蜂「翁翁翁」的在花間裡捉迷藏。幾隻蝴蝶也飛來了,它們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時隱時現。

春天真美啊!我喜歡春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燕子媽媽帶著一群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它們像剪刀似的尾巴,在半空中飛來飛去,還嘰嘰喳喳的叫著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我們愛春天。」

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好像春姑娘的長頭髮。迎春花吹著金色的小喇叭,喜鵲來報信了,忙叫著春天來啦,春天來啦!田野上長滿了小草,綠綠的,遠遠看去,好像鋪上了一條綠毯子。

小動物們也甦醒了。青蛙用它那嘹亮的嗓子演奏著春的歌兒。平日裡孩子們喜愛的西瓜蟲也爬出來了,在草地中、田野裡爬著,滾著。

美麗的蝴蝶在花叢間扇動著它那斑斕的翅膀盡情地舞動著,真不愧為「蝴蝶仙子」的美稱呢!

春天真是個美好得季節啊!

2、星期六,我和表哥一家去大夫山找春天。我們騎著自行車發現柳樹發芽了,枝頭長出了嫩嫩的小芽,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好像在比誰的衣服漂亮。小鳥在樹上高唱著:

「春天在**呀,春天在**……」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正在奏起歡樂的樂曲。一大群蜜蜂「翁翁翁」的在花間裡捉迷藏。幾隻蝴蝶也飛來了,它們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時隱時現。

9樓:匿名使用者

誰看作文就是瘋子兒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骰否曉得不要我我也是

描寫春天五十字的日記

11樓:樹影搖曳丨

早晨,我從

抄香香的夢中醒襲來,穿好衣服後,從窗子向外望去,啊!多美的景色啊!雄雞報曉把萬物喚醒了,春天在朝霞滿天的天空放牧白雲。

春雨輕灑,草兒發芽,大地一片青色。我左看右看,走來走去的想:噢!

春天來了。我又看到了一群可愛的小燕子來到了森林裡,這一群可愛的小燕子有的在放聲歌唱,有的在伴舞。一群小鳥被悅耳的歌聲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往這邊飛了過來,一起陪伴它們唱歌跳舞!

過了一會兒,太陽光芒四射,每一個人都覺得全身暖洋洋的,格外的舒暢,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啊!真舒服!

」太陽公公看了一看,臉上露出了微笑,把溫暖的陽光又灑向了那五顏六色的鮮花,頓時太陽的光芒變成了一束束金光,閃閃發亮,彷彿對這些花兒說:「你們好!」花兒們左搖右擺,手舞足蹈,像是回答說:

「我們很好,謝謝你太陽公公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也謝謝你給了我們這身美麗的衣服。」我彷彿看見了它們在微笑。

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多麼迷人的春天!

春天溫暖的早晨啊!你喚醒了沉睡的萬物,你的到來帶來了春的氣息,你將是我們最親密的好朋友

描寫春天的日記九十個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一陣陣春風,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人間,我到小區裡面找春天的氣息。

春天版要真美啊,陽春三權月,下過幾陣濛濛細雨,小草悄悄的探出頭來,好像在試探春天的氣息,小花綻開了一張張笑臉,好像在說:「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光禿禿的小樹吐出了嫩芽兒,美麗的桃花仙子隨著微風翩翩起舞,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才綻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已經含包欲放亭亭玉立。

春天真晴朗啊!

天空中萬里無雲,孩子們紛紛脫掉沉重的棉襖,換上了輕巧的春衣,春天真熱鬧啊!公園裡,草地上到處是孩子們的歡笑。

春天的色彩真豐富啊,有紅色,有綠色,有天藍色,有粉紅色,有杏黃色等等。春天的色彩真絢麗啊,光彩耀人,金光閃閃,五顏六色。

這時,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回南方,遠遠望去就像一個「人」字。

小草、小花、小樹、小鳥與孩子們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的生機。

孩子來到草地上放風箏,他們把風箏一拋,便像箭一樣衝了出去,風箏越飛越高,可是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好像隨時準備掉下來,過了一會,風箏終於平穩下來,孩子們更高興了,最後,風箏越飛越高直入雲端。

生機勃勃的春天,我非常喜歡春天!

13樓:珂珂

xx年xx月xx日星期抄x天氣 :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快樂的來到我們身邊。她溫暖的雙手撫摸著大地,大地心有靈犀的換上了一身嶄新的綠裝。

春姑娘吹化了溪中的結冰,溪水像一條銀色的長龍,彎彎曲曲,慢慢的流向下游。水中的小魚游來游去,時而跳出水面,泛起小小的白色的浪花,好像是歡迎春天的到來。

美麗的春姑娘,我們正在歡迎你的到來。

日記描寫家鄉的春天和秋天的景色,日記描寫家鄉的春天和秋天的景色約2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秋 天靜悄悄地來了,神不知,鬼不覺。像一個孩子穿著一件美麗的公主裙!一陣秋風吹過,原來是 秋婆婆 給他的孩子們換衣服來呢!其他的樹兒好像都不願意脫下自己美麗的夏裝,只有楓樹穿上自己那紅似火的秋裝。秋天用火紅火紅的楓葉寄來了秋天的喜報 秋把一顆顆熟透了的鮮果掛在每一棵果樹上,讓秋天...

春天的日記字,春天的日記五十個字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 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 叮咚叮咚 地唱...

描寫春天的作文,描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作家楊大俠認為春天是詩意的季節 漸暖的陽光捂熱了,迎面拂來的風,樹底蕖下不知何日冒出了嫩綠的新芽。春天,已經穿過漫長的寒冬,帶著生命的萌動,踏步而來。春啊 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