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廣西玉林人

2021-06-09 20:40:09 字數 994 閱讀 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玉林是一個小城市,但是絕對不排外的,現在玉林也很普遍講普通話了,基本上溝通上面是沒上面問題的。玉林的飲食是比較有名的,吃的東西很多,也有很多適合北方人吃飯的餐館,我們公司的人也很多都是從北方過來的,在這的餐館吃得也比較習慣的。天氣可能北方人就有點難以適應了,玉林夏天炎熱多雨,比較悶熱;冬天溫度不低,但是會比較潮溼,是溼冷的,很多北方人都不太習慣的。

這邊的消費不高

2樓:麥查

玉林有各種各樣的飲食風格,無論是川菜、粵菜、湘菜都有。玉林位於北迴歸線以南,地處熱帶,但氣候是**帶季風氣候,這裡主要是冬暖夏熱,夏季多雨,多洪澇和颱風,但氣候相對緩和。這邊的消費相比廣西的一些城市是比較高的,但相比於國內的大城市就是相對低的了。

玉林還有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例如:雲天文化城、勾漏洞、楊貴妃故居真武閣等。玉林位於北部灣經濟區和泛珠三角經濟區以內,同時位於兩個經濟區的玉林經濟正在迅速發展,每年都有舉辦玉林中小企業商機博覽會(簡稱:

玉博會)和中醫藥博覽會(簡稱:藥博會),吸引了許多投資商來到這裡洽談合作;國美、蘇寧等大品牌入駐玉林,玉林的前景會更美好,玉林歡迎你!

3樓:少教主駕到

如果不怕熱,儘管來吧!夏天有知了,冬天不下雪,有河有山,風景四季如春呢。吃的可豐富了,主食米飯和米粉,像牛腩粉、生料粉、桂林米粉、螺螄粉等等統統有,麵包饅頭油條豆漿也有,白天喝粥晚上吃飯,你想吃啥都有,玉林物價水平比較低,玉林人比較低調不愛算計,算善良的,不過小偷**都會有,多長心眼!

玉林人也愛乾淨,每天都會洗澡。

4樓:為為

玉林夏至的荔枝狗肉節,真是太爽了!玉林體校--大府園高11班的同學---乾杯!

5樓:匿名使用者

玉林的飲食消費不貴,各個地方的特色伙食都有,不過是個三線城市,沒什麼地方好玩的!

6樓:龍怡

也沒有什麼,你在廣東的話,很快可以適應~和廣東生活方式差不多,天氣,飲食,

廣西玉林配主機

cpu amd athlon64 x2 be 2350 盒 300 45w的低功耗速龍雙核,主頻2.1g,和4000 效能一樣 主機板 映泰映泰 nf520 a2g se 400 採用nvidia nf520晶片組,映泰主機板,十分穩定 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千禧條 150 硬碟 ...

廣西玉林到蘭林有多遠

更正 蘭林應為蘭陵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36.2公里 起點 玉林客運中心 1.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一環東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教育東路 2 沿教育東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二環北路 3 沿二環北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人民東路 4 沿人民東路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玉...

玉林有哪些景色,廣西玉林市區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老鄉您算是問對人啦 水月岩 雲天宮 玉林寶相寺 天門關 都嶠山風景區哦 雲天宮位於玉林市區江濱路,是玉林市重點景區之一,是臺灣商人在廣西興建的一座以濃縮古今中外傳統文化和著名建築風格為一體的巨型仿古建築,佔地70畝,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主體建築為一座21層 高達108米的高樓。其始建於199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