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多少人討厭玉林人

2021-06-09 20:40:09 字數 1229 閱讀 8130

1樓:迷蹤貓兒

每個地方都有討厭的人,每個地方都有可愛的人。肯定有很多人會討厭玉林人。因為玉林有狗肉節。

對於愛狗的人來說,玉林人吃狗肉就是很野蠻的行為。而且玉林人吃狗肉還會配上荔枝。據說這樣很補人。

有多少人討厭玉林人這種問題根本沒有辦法回答,因為沒有一個統計數字來說明這個問題。其實廣西玉林人說話也挺好聽。除了吃狗肉這件事情,普遍玉林人還是蠻可愛的。

我覺得你不應。打擊一大片。任何地域黑都是不好的。

你這種嚴重帶挑釁的問句實在是很不禮貌。

2樓:藝覽乾坤裝飾

身為陸川人,特討厭玉林人(不含五縣)有很多血淋淋的教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關我事,你們自己吵。能吵多大就吵多大。不關我事。

我只是打醬油的,吃瓜的。不出特殊情況我不會暴露我是玉林人的。每個人都是本地人,應該被別人討厭也會有的。

但是說話太低俗,不要做地圖炮。沒有人會討厭自己的出身,這意味著背叛:致天下秦嶺qin。

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吃狗肉,比如我:狗肉黑,吃的主要是難嚼,肉少。也不是所有玉林人喜歡說髒話,除非不滿(輕微生氣)我已經儘量忍受髒話,沒有反罵今天看到忍不住吐槽而已。

that at all,thank you!

4樓:鐵衣寒

我身為玉林人,最討厭玉林人

5樓:嚻

廣西玉林?全是吃狗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玉林人?誰啊 不認識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幹嘛這樣問、我是玉林人我沒見過誰說討厭玉林啊

有接觸過廣西玉林人的人麼?感覺他們給你的印象如何?

8樓:藝覽乾坤裝飾

隨和、誠信、單純個屁,接觸的玉林人(不含五縣)大多都她媽小氣、貪婪、翻臉無情、好處一定要自己佔完,得不到就來***那一套,絕對沒有一丁點同情心,冷血無情,欠你錢的話你絕對是孫子的孫子,這都是我的經驗,不是每一個玉林人都這樣,但是我遇到的9成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玉林的人比較多,人都是比較隨和的,一般的都比較熱心,也比較實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林狗肉節很出名,所以有玉林的朋友加我好友。我都會問你吃狗肉嗎?然後告訴他我們人類已經有很多食物吃了,還不夠嗎?殘忍無知的一群人,然後拉黑!

有多少人討厭自己的父母,討厭自己的父母正常嗎

討厭自己的父母這樣的人是有的,他們是不應該的,無論是年青人和中年人,父親和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應該孝敬他們,常言道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烏牙尚知反哺,何況咱們是人呢?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要在老人健在時好好的孝敬他們,等到他們不在時想要孝敬都來不及了。在我看來,討厭父母的人是沒良...

有多少人敗給了等,有多少人輸在了

一 張國榮對梅豔芳說過,等我們到40歲,你未嫁,我未娶,我們就在一起。可是後來,他在03年4月1日墜樓殞身,她在同年12月30日肺功能衰竭病逝。那年,她剛好40歲。二 三毛和荷西之間隔了六年 一場大雪 千萬座城和一片沙漠。六年後,三毛重回馬德里。荷西在背後緊緊抱她,三毛問他 現在,如果我跟你說我要嫁...

有多少人希望(遊戲)騰訊倒閉,有多少人希望騰訊倒閉

同意,tx真是天殺的,穿越火線買槍傻貴,幾乎版本翻新都沒有gp買的東西,都得花真錢,如果有gp買的槍,多貴要死,一把2萬多,我們打一場才100多呀 有外掛 bug 地圖缺陷 tx也不管 vap都是神,別人t它 特意 也t不了,它t別人一t就成 花錢買了槍,有時間限制就罷了,你玩不玩都算,今天還剩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