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有哪些景色,廣西玉林市區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2022-12-14 12:25:10 字數 1124 閱讀 1393

1樓:小屈愛旅遊

老鄉您算是問對人啦

❗️水月岩、雲天宮、玉林寶相寺、天門關、都嶠山風景區哦⭕️雲天宮位於玉林市區江濱路,是玉林市重點景區之一,是臺灣商人在廣西興建的一座以濃縮古今中外傳統文化和著名建築風格為一體的巨型仿古建築,佔地70畝,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主體建築為一座21層、高達108米的高樓。其始建於2023年,共有房間1100多間。

✌水月岩整個巖區,東北起自紅日巖,西南止於龍珠湖。呈橢圓形,長5公里,寬1公里多,面積7平方公里,加上週圍的保護地帶,總面積約15平方公里,屬石灰岩岩溶地貌。峰林挺拔,風景優美。

明天啟二年(2023年)曹學全《廣西名勝志》載:「水月岩在州南二十公里,洞中虛明,石乳凝結琅幹倒垂,澗水從巖中流,盪漾擊石,遵澗行為陰洞,遊必列炬,跨木渡澗。數十步,水石益奇,削為芙蓉,伸為神掌,渦盤柱立,翔飛疾馳,無所不有」。

風景很不錯哦,特別適合拍照留念呢親~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嘛親

廣西玉林市區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廣西玉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翟妍仇維

玉州區就只有個雲天宮算的上景點,其他縣的話,可以去北流大容山啊,或者容縣都喬山啊。

玉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玉林有什麼旅遊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容山爬山玩水,真武閣,雲天宮,溝漏洞,鬼門關等等。

4樓:海闊

桂平--西山, 博白溫泉、大榕山漂流。你最好準備部車,要不然去什麼地方都不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總要拍照吧!可以選米林婚紗啊!

廣西玉林有什麼漂亮的風景?

6樓:匿名使用者

佛子山景區、龍巖景區、勾漏洞、都嶠山、大藤峽、龍潭國家森林公園、龍泉巖風景區、大容山森林公園、經略臺—真武閣、太平天國起義策源地—金田村、南山公園與南山寺、謝魯山莊、桂平西山。

玉林有什麼景點?

玉林旅遊景點在哪些地方?

玉林有什麼景點,廣西玉林市區有哪些旅遊景點?

老鄉您算是問對人啦 水月岩 雲天宮 玉林寶相寺 天門關 都嶠山風景區哦。雲天宮位於玉林市區江濱路,是玉林市重點景區之一,是臺灣商人在廣西興建的一座以濃縮古今中外傳統文化和著名建築風格為一體的巨型仿古建築,佔地70畝,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主體建築為一座21層 高達108米的高樓。其始建於1998年,...

寧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寧波市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餘姚大隱天下玉苑風景區 餘姚市寧波五龍潭風景名勝區 鄞州區風景區 陳琪兒寧波鄞州區五龍潭 87893576 天童風景區 寧波市直 風景區公交362路 0574 88480068 6 00 16 00 阿育王寺風景區 寧波市直 風景區寧波汽車東站中巴車直達 0574 88488998 6 00 16 ...

南陽市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南陽市區有哪些好玩兒的地方

南陽景點 寶天曼牧虎頂自然保護區 荊紫鎮 老界嶺自然保護區 南陽漢畫館 白浪街臨汝風穴寺 南陽武侯祠 古代縣衙 醫聖祠 山峽會館南陽之最 世界第九大奇蹟 中國發現年代最早的恐龍蛋化石群 中原人類的發祥地 南召縣杏花山猿人遺址 中國最早的古長城 楚長城 中華科聖張衡的長眠之地 張衡墓園 中華醫聖張仲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