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要我了我偷了很多次錢怎麼辦被發現,

2023-03-16 07:40:05 字數 3704 閱讀 5327

1樓:雨禎

知道錯了?怎麼改?因為你不是幾次了?最好打工,或者乾點什麼!讓父母知道你改好了,父母都是愛你的,不會不要你的。痛改前非,努力奮鬥吧!

2樓:網友

如果你是真誠的想從此「金盆洗手」,可以找一個適當(父母心情比較好,或者你有什麼值得讓父母驕傲的成績、事情)的時機,跟父母「坦白」你做過的事,一定要強調自己做的絕對是不對的,保證今後不再做類似的事了,並說明自己拿了多少錢(有記賬更好單更好),把錢拿來做了什麼(用在了什麼地方),一定要向父母承諾,你所拿的錢將來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勞動掙錢來加倍還……。不論你犯了多大的錯,在普天下只有父母才會「無原則」的寬容子女,相信他們會被你的誠意所打動並原諒你。

其實,你拿他們的錢也許他們是知道的,甚至可能還是睜只睛閉只睜的裝沒看到,外因還要通過內因才能起作用,他們只是想等你自己醒悟這樣做是錯的,救贖只有靠自己。父母能看到你懂事肯定是高興的,因此,你放心去跟父母坦誠,相信他們不會為難你的。

我偷拿了父母的錢,我該怎麼辦?

3樓:浦花

但是我家長很暴力怎麼辦。

偷了父母的錢怎麼辦

4樓:晚安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我的做法是,我先跟我媽說,讓我媽跟我一起去找他,我媽說不用了,我自己去,然後我就自己去找他,跟他說,讓他還錢,他說沒有錢,他說他現在沒有錢,他說等他有錢了再還給我,我說那好吧,我就回家了,回家後我跟我爸媽說了,他爸媽也是讓我自己去找他,我說我自己去,他們說不用了,我自己找,然後我就找到了他,跟他說,讓他還錢,他說沒有了,他說他現在沒有錢,他說等他有錢了再還給我,我說那好吧,我就回家了,我爸媽也是讓我自己去找他,然後他就還給了我,我說我們就到此為止吧,我們就不要再見面了,他說好,然後他就還給了我。

5樓:學易弘易

不該偷父母的錢,還是把錢還給父母為好。

偷父母的錢被發現了要怎麼補救

6樓:

摘要。你好親!偷父母的錢被發現了補救首先要主動跟你的父母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不要有狡辯的語氣。

主動向父母承認錯誤,並且保證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如果再有一次該受到什麼樣的懲罰。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2

偷父母的錢被發現了要怎麼補救。

你好親!偷父母的錢被發現了補救首先要主動跟你的父母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不要有狡辯的語氣。主動向父母承認錯誤,並且保證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如果再有一次該受到什麼樣的懲罰。

主動認錯,父母是不會怪你的,如果一直不承認,父母會很傷心的。坦白就好了,為什麼拿錢,拿去幹嘛了,再扯謊只是在為以後挖坑,一個謊言要用一個更大的謊言來圓。

我偷拿了父母的錢,我該怎麼辦?

7樓:

摘要。第一,先給父母認錯,並說明拿了這錢的用途,父母都是愛你的,你只要第一時間認錯了,能及時改正自己的錯誤,你的父母也不會在意這個事情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4

我偷拿了父母的錢,我該怎麼辦?

第一,先給父母認錯,並說明拿了這錢的用途,父母都是愛你的,你只要第一時間認錯了,能及時改正自己的錯誤,你的父母也不會在意這個事情的。

第二,你如果需要錢,可以給父母說,或者做家務換來錢 但前提是你要跟你的父母溝通。

如果你感覺很害怕的話,也可以寫一封通道歉。不去直面會不會讓你感覺不害怕呢。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如果你還有別的方面需要詢問的,你可以隨時聯絡我!

成年孩子偷父母的錢 孩子偷拿家裡錢怎麼辦?

8樓:仙女可愛到炸

3全部1、冷靜對待,切勿用「審問犯人」的方式逼迫孩子認錯。

當這種事情發生時,家長切勿動怒,要知道衝動之下人是會說出許多刺耳難聽的話語的,甚至會直接給孩子貼上「小偷」的標籤,嚴重傷及孩子的自尊,所以冷靜是處理問題的先決條件,然後再跟孩子坐下來心平氣和的交流,找出孩子偷東西的原因,並且讓孩子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讓孩子知錯就改才是教育的最終目的。

2、問清緣由,適當「懲罰」

每個行為背後都是有原因的,家長要通過交流和觀察找出孩子出現這種行為的緣由,並給予適當的滿足,若孩子是因為沒有零花錢,就每個月給予孩子適當的零花錢以滿足其慾望,但要注意的是,在滿足之前一定要給孩子適當的懲罰,因為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偷錢,總之這個行為是不對的,而且這裡的懲罰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體罰或者暴力相向,而是讓孩子去參與到家務勞動中,比如拖地、洗碗等。

3、給予適當的零花錢,並幫助其理財。

隨著孩子進入小學,就會出現與身邊同學進行攀比的現象,這時候若慾望不能得到滿足,他們就會採取「偷錢」的方式得以滿足,所以家長應根據孩子自身的實際情況該給予適當的零花錢,這樣能很大程度減少「偷盜」現象的發生,除此之外家長還應幫助把孩子的零花錢等大額收入存起來,給孩子獨立開一個賬戶,這樣孩子自己保管,既能保證孩子不亂花錢,而且還能讓孩子鍛鍊一定的理財能力。

總之,當孩子出現「偷錢」行為時,家長切記不可暴力相向但又不能掉以輕心,妥善及時的引導和教育是最重要的,若家長的處理方法不當,不僅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而且還會對孩子產生巨大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孩子還會偷父母的錢 這種人應該就屬於沒有長大 還是要靠父母生活的人 這樣的人就應該讓他自己生活 不給他機會。

10樓:數碼導師凡凡

回答作為父母,在孩子小的時候就要告訴孩子錢是怎麼來的。對於偷偷拿錢的行為,首先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在尊重孩子的前提下平等的和孩子溝通,他用錢來做什麼?

有的孩子肯能是看到了自己的喜歡的東西,自己的零花錢不夠,所以他會有這個行為,也許這並不是我們承認所認為的偷錢行為,所依不要給孩子亂貼標籤,這個時候,孩子認為他拿的是爸爸媽媽的錢,沒什麼不對。有的也許是給同學買禮物,怕父母不同意,也許還有其他原因。總之不管什麼原因,父母先要心平氣和的問明白,對於具體的情況,再給與孩子肯定的同時,再指出他的錯誤,並給與正確的方法,同時告訴他,你的方法會給他帶來什麼好的結果,運用溝通的藝術給孩子講明白正切的金錢觀。

在我們中國人的觀念裡可能忽視了對孩子財商的培養和對金錢觀的重視,這也是由於家長自己也還不是很懂,決定孩子大了就懂了,也許是怕自己誤導孩子,所以對於財商的學習也應該引起家長的重視,現在的網路會給孩子灌輸很多不好的思想,如果孩子小的時候,父母不給他正確的金錢觀,可能就會被網路上的資訊教歪了,到時候可能要花數倍的努力,也不見得扭轉孩子的思維觀念。

11樓:網友

有沒有問孩子拿錢做什麼,是不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問的時候不要用審犯人的口氣,好好跟他談,畢竟孩子大了,需要尊嚴。

12樓:創新文案館

是成年人了,可以報警。未經他人許可,私自偷拿他人物品,屬於犯罪行為,這種情況應該及時制止,以免造成更大的嚴重後果。

13樓:杭曜文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逮到機會好好的打一頓教育一頓。實在不行,可以把他送去改造所改造改造。

14樓:帖曼雲

那個孩子的話拿家裡面的錢的話,偷家裡面的錢的話,我覺得肯定是不行的,肯定是要好教育的,不然以後走向社會該怎麼辦呢?

15樓:昌興朝

孩子偷偷拿家裡面的錢的話,我覺得當然是一定要教育他,不要這樣子。

16樓:撫文

不問自取這是偷,家裡人教育不好的話,讓社會來教他怎麼做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教育,然後管好自己的錢。

我偷了很多次媽媽的錢,媽媽也發現了很多次,她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我寫過檢討,可是我又犯這個錯了

我有同感,我前一歲 我今年12歲 偷了媽媽總共2000元的手機充值卡,用來玩彈彈堂。具體情況和你一樣。在被發現時我醒悟了。你既然有了悔改的心,就說明你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做的不對。新人既然失去了就很難尋回來。我把我取回信任的經歷告訴你 1.一切重新開始。要取會信任,就要重新開始。你和媽媽現在的關係不太...

我偷了父母的錢,怎麼辦

我也偷過,偷過姐姐的,爺爺的,爸爸的,但是最嚴重的是初中的時候,我拿了很多,大概有倆三千吧,我都是一張一張的拿,最後被爸爸發現了,結果那時候糊塗,說是我朋友拿的,但是那個時候沒證據說是他拿的,就不了了之,可能你們會說我不知好歹,我不值得交朋友,但是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知道現在改還來的及嗎?我真的想改...

我偷了別人了錢怎么辦,我偷了別人了錢怎麼辦

只想問你?你問心無愧嗎?如果怕,那就別說了,但是這將會在你的人生上打上一個叉,做錯不要緊,要改啊!如果是我,即使他打我,被打一頓又怎呀,至少以後可以抬起頭做事,你改正了,說明這不是你想的,以後也沒人懷疑你,站在你的觀點看,是會怕,但站在丟錢的人的角度看,他會恨偷他錢的人,現在如果你不說,一拖再拖,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