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們幫我看看這顯示卡有沒有彎曲

2023-05-25 10:15:10 字數 1749 閱讀 8285

1樓:天橋臥龍

這個像是訊景的rx570或580之類的顯示卡,看pcb基板不像有彎曲的。

一般雙風扇的顯示卡長度不夠長,是不容易彎曲的,要三風扇,30cm以上的長顯示卡,且散熱 器很重那種顯示卡才容易彎曲的,像那樣的長顯示卡,又沒有背板保護的,可以加個顯示卡支架防止彎曲。

2樓:夢國飛

這個顯示卡的pcb沒有彎曲,是很正常的,沒有看到一點彎曲的地方,彎曲的只是有散熱管外其他地方並沒有什麼彎曲的,散熱管歪曲是為了散熱的設計結構而進行設計的。沒這個顯示卡是沒有問題的,你正常使用就可以了,而且可以正常插在電的主機板上,就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沒有彎曲現象。

4樓:網友

能用就行,管他彎不彎幹什麼。

大佬們請幫我看一下我這張顯示卡是不是真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有個別稱叫娛樂大師,顧名思義就是隻是跑來玩的,測試很不穩定忽高忽低,建議使用3dmark(魯大師的三弟馬克,滑稽)這是專門的跑分軟體,steam上有售,穩定性測試,基準測試,dx11,dx12環境跑分測試等都有,再重申一次,魯大師的跑分僅供參考(娛樂)

6樓:煙滄水茫

沒得問題,你這都是4年多年的高功耗顯示卡了。

如果cpu比較渣,記憶體比較渣,電源不足等很容易跑分比較低。

有沒有大佬幫我看一下這裡有沒有獨立顯示卡電腦裡找不到獨立顯示卡?

7樓:網友

這個真沒有,很明顯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空著勒。

8樓:斷了翄膀天使

你這臺電腦沒有裝獨立顯示卡,用的應該是核顯。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顯示卡470和570基本一個價位了 是不是570礦卡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是什麼也沒講,**和引數都沒有,你是說現在買二手rx470 480 570獨立顯示卡翻車機會大不大,我可以肯定的講是大,因為之前挖礦的人購買大量這類顯示卡,現在礦難放出的二手顯示卡百分之90是挖礦過的,像挖礦3至5個月的顯示卡如果不說你根本看不出來的,如果想買到不是礦卡也可以,發票+箱說全+購買記錄,等等都有的賣家就基本上是自用的,

10樓:網友

這個不能單獨看顯示卡配置,要知道整體配置,顯示卡在好,cpu要是amd還是不行。

求大佬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顯示卡沒插牢固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調下螢幕解析度,另外網速和顯示卡沒一毛關係!這上面顯示你已經裝了驅動。所以驅動應該沒啥問題。

我手機投屏直播,大佬們幫我看看,這配置不要顯示卡可以投屏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足夠你用於手機投屏了,英特爾i5 8400六核,整合顯示卡uhd630效能相當於入門級獨立顯示卡,所以不加獨立顯示卡情況下都可以用來手機投屏使用,如果想玩電腦大型遊戲再加獨立顯示卡上去就可以了,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檯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可不可以直播最高畫質的英雄聯盟

13樓:dl小豆冰棍

這配置不錯了。如果還卡,只能升級到8代i7處理器試一試。

14樓:封城

可以,但也要看你開什麼遊戲配置,高配應該不行。

大佬們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佬們,幫我看一下這我這臺電腦的配置如何升級?

英雄聯盟不吃顯示卡,純吃你網速,所以什麼機子都能玩lol吃雞的話不應該用gtx1060什麼泰什麼的麼?還要進行直播,那麼吃雞和直播加起來就吃cpu,i5的cpu應該沒問題。個人建議上b365的板子 直播沒問題,吃雞中特效流暢 這個中高畫質可以完全達到很流暢,直播英雄聯盟也沒有任何問題。記憶體裡沒有寫...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去年配也不用g4560了,用八代奔騰g5400 h310或b360主機板也方便今後升級。按全新配件算,現在g4560 h110主機板套裝約800左右 記憶體240 固態120 顯示卡250 機電200,僅主機1700左右,二手打八折。顯示卡也低了點,看具體什麼用途,如果升級的話cpu可換i5 650...

有沒有大佬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2475買的二手的貴嗎

電腦魯大師軟體的配置單截圖發出來看一下,當前啥都不知道,沒法說是否值得。有沒有大佬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2475買的二手的貴嗎?配置清單沒有發上來。2500元左右可以買r5 2600處理器和rx580顯示卡的新主機,沒必要買二手主機。大佬幫我看下i59400f 顯示卡1060 3g 記憶體8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