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解答,求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2021-06-10 16:11:21 字數 674 閱讀 4768

1樓:look紀嚼

3年前的3000多配置的電腦現在也就玩玩穿越火線.也不知道你啥配置,具體的說不了.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硬碟出問題的可能比較大,以前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東西換了不少,但是沒解決問題.後來換了硬碟就好多了.但是這個治標不治本,畢竟是 三年前的電腦,300多估計配置高不到**去.

你最好是換個新的主機,按照你的要求也就3000多左右.建議配置;i3三代cpu 600-700多,技嘉或者華碩主機板 500左右,4g3代記憶體300左右.200左右的電源,1t硬碟400多,最後選一個好點的顯示卡.

顯示卡型號我就不太瞭解了,只知道500以上的綽綽有餘. 千萬別買23線品牌的東西,哪怕配置再高,質量也不如12線配置低的.顯示卡七彩虹的一般,但是價效比高.

你要是捨得花錢,可以考慮高階顯示卡.

cpu intel的好,amd我以前很喜歡,但是自從用過i3以後,我就再也不買amd的了.

具體**根據你們那裡市場情況.型號你到賣電腦那裡告訴他們配置要求,他們會告訴你.現在市場上也就那麼幾種晶片,只要cpu型號定下來了,基本沒多大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電腦的散熱情況吧。夏天天氣熱加上電腦要是散熱情況不好的話,容易宕機、重啟。散熱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多半是電源問題。

求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求電腦高手回答,求電腦高手解答

螢幕有白線是顯示屏壞了,顯示器一塊屏的成本佔整個顯示器的 70 所以如果過了保修期,無法免費維修的話,建議不要去自費維修,不划算。而且換了新屏後,也許用不了一年,其他電子零件又開始老化出現故障,所以還不如直接換臺新的顯示器。沒有維修的必要。求電腦高手解答 這種情況沒啥好辦法。可以試著調整下全屏無邊框...

求電腦高手解答高難度技術問題,求電腦高手解答。記憶體條問題。

這樣的問題都有人建議重灌,看來那種只會重灌的煞筆是到處都是!無論什麼問題,都建議人家重灌,坑人呀。我的解答如下 一 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 閘道器 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 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二 你檢查一下自己hosts檔案,裡面是不是遮蔽了...

求電腦高手解答。電腦無法正常開機

如果開機的時候,出現 grub 這樣的英文提示的話,那麼根據這個提示來看,應該是硬碟分割槽表出問題了,這個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重新安裝系統才行。您可以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7 12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 u盤 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只要在您這個電腦的bios裡邊把它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