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回答,求電腦高手解答

2023-02-27 14:30:05 字數 1299 閱讀 5209

1樓:網友

螢幕有白線是顯示屏壞了,(顯示器一塊屏的成本佔整個顯示器的 70%,所以如果過了保修期,無法免費維修的話,建議不要去自費維修,不划算。而且換了新屏後,也許用不了一年,其他電子零件又開始老化出現故障,所以還不如直接換臺新的顯示器。)沒有維修的必要。

çóµçäô¸ßêö»ø´ð

求電腦高手解答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沒啥好辦法。

可以試著調整下全屏無邊框,然後在切換看看是否正常切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算是顯示卡散熱不夠,造成了這個情況,

求電腦高手解答

4樓:海中丿漂琉甁

win10自帶 這個又不影響什麼。

5樓:瑚一刀

右鍵工作列,工具裡面去除掉。

求電腦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顯示卡驅動沒搞好,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就好了?

跪求電腦高手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我也有出現過,建議3個方法排除問題所在。

1,ip和dns試一下手動獲取。

2,換一個路由器或者把路由器重置一下試試。

3,如以上方法都試過了仍然不行,可以拿筆記本到電腦維修店問一下情況,看看能不能連上電腦維修店的wifi,如果仍然不能,就可以拿去售後檢測了。

求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開啟工具箱;

2、點選開啟電腦診所;

3、找到「圖示顯示異常」或「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

4、點選立即修復;

5、等待修復;

6、修復完成後,返回桌面,檢視圖示是否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360,點選開啟工具箱;

2、點選開啟電腦醫生;

3、找到「圖示顯示異常」或「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然後點選一鍵修復。

求電腦高手回答 這個配置玩各種大型單機遊戲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較大遊戲肯定沒有問題,要說各種大型單機就很難說了。

總之,這電腦屬於中等稍微高點的檔次。

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解答,求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3年前的3000多配置的電腦現在也就玩玩穿越火線.也不知道你啥配置,具體的說不了.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硬碟出問題的可能比較大,以前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東西換了不少,但是沒解決問題.後來換了硬碟就好多了.但是這個治標不治本,畢竟是 三年前的電腦,300多估計配置高不到 去.你最好是換個新的主機,按照你...

求電腦高手解答高難度技術問題,求電腦高手解答。記憶體條問題。

這樣的問題都有人建議重灌,看來那種只會重灌的煞筆是到處都是!無論什麼問題,都建議人家重灌,坑人呀。我的解答如下 一 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 閘道器 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 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二 你檢查一下自己hosts檔案,裡面是不是遮蔽了...

請電腦高手來回答,請電腦高手來回答

1 系統不能驅動這個u口的鍵盤了 作系統 2 主機電源完蛋了 主機電源完蛋的可能性極大 電量 不足,導致不穩定 建議作一下系統試試,如果還不行,那無疑是電源 系統沒裝好,還是電源供電不足!進cmos裡面將bios裡面改一下 不行就將系統重灌 或者用轉接頭用ps 2試試,如果還不行 也可能是電源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