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解答。電腦無法正常開機

2022-02-19 15:27:07 字數 1821 閱讀 6248

1樓:

如果開機的時候,出現 grub > 這樣的英文提示的話,那麼根據這個提示來看,應該是硬碟分割槽表出問題了,這個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重新安裝系統才行。

您可以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7~12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 u盤 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只要在您這個電腦的bios裡邊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通過這兩個工具來對硬碟 重新分割槽,格式化,以及一鍵式安裝系統了。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電腦,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30元左右,熟練的話,人家十分鐘就能搞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用了多久了?有時機子用的時間長了裡面有灰導致散熱不好,硬體過熱也會這樣來回自己從啟!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電腦記憶體條是否鬆動 還有就是看看散熱情況

4樓:

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條插緊應該無事

5樓:匿名使用者

j建議重灌 ,別的方法過於麻煩

6樓:磨士恩儀媼

1.記憶體的事,把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把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一下。

2.電源問題,更換一個電源試一下。

膝上型電腦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啊?求高手解答。

跪求電腦高手解答:電腦突然開機出現問題,畫面模糊,滑鼠動也不動,無法進行任何操作,關機都要按電源鍵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的修。變成二手的,你都賣不出去了。這個問題叫做裝置老化。

8樓:楊雪平

首先考慮的是本子回潮,,然後考慮是主機板內部(顯示器連線線路)有問題,灰塵引起的短路、自己檢查,首先斷電,然後把電源拆下來,記憶體條也拆了,硬碟也拆了,然後用吹風機開溫風慢風,向插硬碟的那裡吹進去,搖晃著吹,大概20分鐘左右,然後用乾毛巾包住本子,自然冷卻20分鐘左右,這期間,你用柔軟的紙巾,把硬碟和記憶體的接線口粘點酒精,擦一下,如果很多灰塵,用軟筆刷,刷刷。這種簡單的檢修用處蠻多哦。呵呵。

希望您的電腦沒什麼大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晶片的問題,也可能是散熱也可能是虛焊,你可以先自己拆開,擦拭記憶體開始,慢慢試試看有什麼改觀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電腦,你的配置應該非常落後了,建議你買個新的臺式組裝機,知道兩千多。

如果資金不足,可能是你的顯示卡的問題。建議你到電腦城去修。

但我還是建議你重買個機子。

求電腦高手!電腦開機過程中鍵盤無法選擇系統!

求電腦高手幫忙解答電腦開機本地連線打❌需要等一分鐘才能自動聯網

11樓:遊方向

你可以把相關的驅動解除安裝了,然後使用360驅動大師來更新下驅動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電腦無法開機,風扇重複轉轉停停,主機板放電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求各位高手救命啊! 30

12樓:光與影的斷面

電池短路,不會吧,這概率,還有圖呢,沒電池主機板也能用,就是電腦時間不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有個跳線帽不知道你能不能找到,一般三針的跳線帽插了兩針,取下跳線帽然後換的另外兩針上面然後開機,通電後拔下電源線,將跳線帽復原,然後再開機應該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看圖看不出來,但我估計是風扇出了問題,轉速太高了

求電腦高手回答,求電腦高手解答

螢幕有白線是顯示屏壞了,顯示器一塊屏的成本佔整個顯示器的 70 所以如果過了保修期,無法免費維修的話,建議不要去自費維修,不划算。而且換了新屏後,也許用不了一年,其他電子零件又開始老化出現故障,所以還不如直接換臺新的顯示器。沒有維修的必要。求電腦高手解答 這種情況沒啥好辦法。可以試著調整下全屏無邊框...

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解答,求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3年前的3000多配置的電腦現在也就玩玩穿越火線.也不知道你啥配置,具體的說不了.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硬碟出問題的可能比較大,以前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東西換了不少,但是沒解決問題.後來換了硬碟就好多了.但是這個治標不治本,畢竟是 三年前的電腦,300多估計配置高不到 去.你最好是換個新的主機,按照你...

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是什麼原因,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

電腦開不了機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 主機不通電,首先檢查機箱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把手放到電源風扇口,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在轉,從而判斷主機是否加了電,如果主機加電正常,再看看顯示器上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顯示器加電也正常,二者加電都正常的話,那麼電源故障基本排除,你可以看下一步了,如果電腦主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