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唱歌時即興配和聲

2021-06-10 23:30:37 字數 977 閱讀 2342

1樓:字亦鄞瑋奇

即興唱歌如果和聲,可以在每句最後和唱一兩個詞(如:「你的眼神如此美麗帶走我的心跳」,「帶走我的心跳」可以和主唱一起唱),這個很常用。還可以在高潮時候低八度伴唱,聲音不要大。

最後就是很需要鍛鍊的,就是低2~3度的副歌部分的分聲和聲,這個需要經常聽聽伴奏帶才能得出的感覺,由於王力巨集的歌多數用分聲和聲,所以建議去聽王力巨集歌曲的伴奏帶,如:心跳,心中的日月,can

youfeel

myworld。周杰倫的歌曲裡,如:反方向的鐘,回到過去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沒有什麼最快簡單的辦法!

即興伴奏應該可以說是對個人總體**素養的最高表現,因此對於你個人的各方面**知識和樂器技巧都要求都比較高,並且對每首歌曲能有自己的見解,這時候靠的就是你的**總體素養來表現你伴奏的風格和聽覺效果了!畢竟即興伴奏是不可能有現成的樂譜給你照著伴奏的!每一個樂手的即興伴奏或演奏方法方式都不一樣!

但是有一點是肯定差不多的,就是和聲實用90%肯定是基本一樣的!不管風格怎樣,主題和絃是不會相差多少!

要是具體去講解出來這些會很難!要從和聲理論,作曲方法,歌曲分析等等來解答!

如果讓我給你找個最簡單最直接的辦法,那就是你憑自己感覺去伴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建議你多聽聽林俊杰的歌、、、聽聽他原來的歌裡的伴唱、、、或者你也可以注意聽出歌曲中的伴奏是怎樣的、、、你也可以聽聽男女合唱的曲目、、、裡面有很多和聲、、、聽習慣了、、、相信你也就能做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要弄清楚是什麼調的啦~

然後是145級的三和鉉~ 配和聲需要的。不知道你有沒有學過就是了。

145級是有規律的。

可以1-5-1, 1-4-5-1,1-4-1.但不可以1-5-4-1!~ 這是絕對不行的。

左手用和絃或者是琶音這是最普遍和簡單的方法。

這樣應該是最簡單的了。

在唱吧裡唱歌怎樣能唱歌時聽到自己的聲音

帶一隻耳機就能聽到自己的聲音了 用一隻手捂著耳朵,就可以聽到自己聲音,望採納 沒有辦法的,沒這個功能 唱歌的時候是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的 為什麼唱吧,唱歌的時候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目前唱吧還不支援安卓系統帶上耳機即時聽到自己的原聲。但蘋果上是一直可以的。如果你用的是安卓系統的手機那是正常的,安卓系統錄音...

在唱歌比賽時,唱「明天會更好」,應添一些什麼動作進去 不用全部,也不用太複雜

隨著自己的意志去擺動,不要刻意也不要呆著不動。在停頓的時候可以把話筒拿下啦,隨著 所擺動 單手放胸口然後緩慢向外推,簡單直觀,有內涵!可以在副歌部分用手語 在網上搜搜學學 唱 明天會更好 時應新增什麼動作 看上去就好像是心懷感激的那種樣子,對明天的希翼要表現出來,然字尾主要的是要臉上的微笑。如果說事...

如何在迎親時刁難新郎,如何在迎親時,伴娘刁難新郎?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在這個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會深深地記憶在腦海之中。伴娘刁難新郎,是為新娘出氣。此種做法,大錯特錯。換來的結果,是新郎所受的氣,會潛移默化地撒到新娘身上。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在新婚大喜的日子裡,還是多做一些善事為好。不要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新郎接親時如何刁難比較友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