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自卑的人,沒有自信,怎麼辦呢

2022-01-13 16:42:24 字數 1628 閱讀 8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事情沒有恆心和信心。

我想笨鳥先飛這些個大道理你肯定已經不知聽了多少遍了。

我只想問你一個最現實最實際的問題,你也說你的父母年齡大了,如果有天全家的生存問題需要你解決,你是去毫無目標的尋找更高工資的工作呢,還是踏踏實實的先做好這月薪幾百的工作?

這個世界沒有多少人天生就喜歡自己做的工作,工作是什麼,首先是為了解決生存,然後才是個人價值的一種體現。

迷茫不可怕,既然現在沒有目標,不如腳踏實地的做好本職工作,在這個基礎上一步步尋求更高的發展。

生活就如建造一棟房子。只有把地基結結實實的打好,你才能一層一層的向上發展。

********************=寬心網 心理諮詢師***************===

2樓:純幻想

你知道自己笨就要笨鳥先飛,付出多得到多。

沒有什麼成功的事,是因為你的成功觀念沒有改變,你有優點,就是很自知,明白自己的缺點在哪,現在要做的就是改正缺點,這也算是成功吧,你需要周圍的人對你的鼓勵,才能增加你的自信。

沒有幾個人在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可是有人也能做的很好哦。

你現在還沒有能力去選擇喜歡的工作,所以要把目前的本分做好在做好本分的情況下去吸收更多知識

3樓:低頭並不是輸

別這麼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你能知道自己的缺點就是很好的,學會看待生活中的事,人就和這世界上的萬物一樣的,每種物體都有他(它)的用處和作用,在每個位置上都充當著他們的角色,你沒有必要去責怪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在某些地方會比別人差,你應該想想自己能做些什麼,做些你能做好的事情,你是你,是個有思維的人,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等於尊重自己,如果自己不尊重自己,別人怎麼會尊重你的態度和個性。

4樓:之星河

誰沒有缺點啊,每個人都有做不了的事,沒有人是全能的。你笨嗎?你問問你的父母,問問那些愛你的人,你笨嗎?

你這個人是典型的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不會可以學啊,做不好那就多做啊,勤能補拙啊,你爸媽看到你這樣自卑,他們都會覺得自己做父母做的很失敗。

如果你不相信奇蹟,那麼奇蹟就永遠都不會眷顧你!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周圍的人都是跪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這個崗位幹一陣再尋找自己的興趣,因為並不是有很多人在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每天對著鏡子微笑並喊出「我才是最棒的」有助於增加自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演戲嗎?把人生當做是演戲,遇到棘手的事就喊「開始」!晚上睡覺就喊「卡」,我以前和你一樣沒自信,就是靠這獨門心理祕籍這樣過來的!

7樓:

到解憂心理諮詢網的專業心理測試中進行一個性格測試,全面瞭解自己的性格中的優點及缺點,我感打賭,你從來沒有發現過自己還有著這麼多的有點!!!

8樓:吶類幸福

360行,行行出狀元。

找出自己喜歡的,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自信。

所以,別失去自信,

9樓:沒有尋找

學會改變,換個角度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已吧,只有一個這樣的的你。

我很自卑怎麼辦,我很自卑怎麼辦

男人讓女的心儀的幾點,要有錢,沒錢就要帥,不帥就要幽默,不幽默就要有學問,沒有學問就要有特長,只要你有這幾點的一點就相信還會能找到自信了,如果都沒有的話就努力去學。少照些鏡子,多做些實事吧。相貌其實真的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這個人怎麼樣,真正打算找老公的女人是不會太在意對方的相貌的 啊呀 長相無所...

自卑怎麼辦,很自卑怎麼辦

把你的價值和社會的價值聯絡在一起 就是你通過為這個社會解決問題 你通過與他人的合作 通過關愛他人 然後來實現自己價值的增長 我在這個社會上 是很有價值的 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喜歡我 我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 從而降低你內心的 自卑感 介紹調整自卑情緒的幾個思路 想開一些,做事大膽一些,慢慢地就可以...

我很自卑怎麼辦

我不想講廢話,只想告訴你,你活你自己的,不需要在乎別人,在別人擁有的時候,你沒有。ok,那你可以努力,讓別人看著你擁有,電腦零食不是事,重要的是,你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你願意一直這樣自卑下去嗎?做人要學會積極,而不是消極,你知道嗎!比你活著痛苦的人多的是了,你自卑個什麼啊,你要珍惜你現在的,好好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