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後護膚品怎麼樣

2021-06-11 00:39:55 字數 1823 閱讀 5706

1樓:湖人總冠軍

很不錯。

韓後品牌以護膚品為主,但也有口碑不錯的化妝品,特別是在天貓京東,一直都是銷量口碑名列前茅的護膚美妝品牌。

2023年10月,韓後將推出中國第一款嫩補水產品——全新韓後芽萃水嫩精華水(別名:小嫩水),以精華補水,重新定義化妝水。

2樓:小林學長

很不錯。

韓後,是十長生公司旗下第一護膚品牌著名護膚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十長生公司最早推出的有機護膚品牌。品牌成立之初,十長生公司將韓後品牌定位「韓繫有機護膚第一大眾品牌品牌」,韓後以其優異的產品品質,大眾化的價位,而深得消費者認同。

2023年,韓後首次提出了「有機革命」,立足二三線市場的日化精品店渠道,並適時對新渠道進行探索和補充,進一步對品牌進行擴張。目前,韓後品牌全國有效銷售網點已經達到了4000家,擁有終端形象網點近3000家。

3樓:儀項紫意智

韓後的可以,我和我姐一直在用。特別是現在那個新出的花痴五件套,大愛這個套盒。

4樓:粟米范姜磊

用過的人,用了後都不是很喜歡。不過那個人的喜好不同,膚質不同,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護膚品最好。

5樓:好吧

這套護膚品的使用順序告訴我一下

6樓:布欣笑

很多人都知道韓後這個品牌,沒用過廣告聽得應該也蠻多。它的產品主要以護膚品為主。像茶蕊系列、達人**系列、**控系列、全新進口金參系列一直都很受歡迎。

個人感覺韓後的茶蕊嫩白液不錯,裡面是雪絨花提取物及白茶提取液,可以改善黯黑膚色,讓**顯得光滑透亮。特別嫩的感覺。說到嫩,韓後出國一瓶精華水,叫做小嫩水,以精華補水,重新定義化妝水。

其實韓後旗下護膚品眾多,18歲以上的任何年齡都可以用,不同的系列適合年齡又有所區別。

我用過的韓後茶蕊嫩白去角質素就適用於25—40歲。

主要功效:很多人以為去角質素就是去死皮,其實真正好的去角質素還有保養肌膚的功能,比如這款我用了兩年的韓後茶蕊嫩白去角質素,它以白茶為原料,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用了幾次,感覺**白嫩了很多。關鍵是它比較溫和,不會有明顯的「脫皮」感覺,反而將暗沉粗糙的肌膚褪去,留下白嫩光滑。

看成分表它有竹炭成分,看來是它的功勞!

有沒有人用過韓後,感覺怎麼樣? 5

7樓:lee羅亞輝

挺好用的

bai,韓後化妝品一直本著天然的du

護膚理念zhi,運用了植物和草dao本精萃,同時在內加上現代高科技的製作

容方法,提取和儲存自然的養分,從而給肌膚更好的保護和修護,讓肌膚更加光鮮亮麗,**彈性有光澤。

韓後秉承「天然造」理念,致力為肌膚補充綠色能量,結合**選材、智慧配比、綠色智造技術,打造生態美肌。明星產品韓後熬夜眼霜甄選處於休眠狀態的夏雪片蓮、水仙等多種植物精粹,能深度催眠黑色素,起到緩解黑眼圈的功效。

配合韓後護膚特質的沁涼晶瓷按摩頭,由內向外輕柔、均勻地將熬夜眼霜精華塗抹在眼周肌膚上,能卓效緩解「潛在」的黑眼圈,淡化黑眼圈,提亮眼周,改善熬夜倦容,熬夜不熬熊貓眼。

擴充套件資料

韓後,著名護膚品牌,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韓後化妝品股份****。在其「天然造」品牌理念下,韓後已進入到了全渠道增長的快速上升期,而立體化營銷更是韓後之所以置身國內美妝產品一線行列的制勝關鍵。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產品好就好在非常溫和,植物成分居多。韓後的產品即便是在韓國也是非常優良的。只是不要買到了在中國生產的韓後,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韓束化妝品好嗎,韓束化妝品好嗎 護膚品怎麼樣

任何化妝品都取決於你的 敏感度和你用對應膚質的產品,反正我沒用過這個,我用的是膜法傳奇分年齡的,每個牌子還得看個人 這個化妝品不能籠統的說好不好,因為 分為好多種,油性的,乾性的,混合性的,敏感性的,過敏性的問題型的就是痘痘之類的等好多種。你選產品的時候關鍵是一定要針對自己的 選擇正確!適合自己就是...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袋鼠mama這個品牌的的挺好的!我懷孕一直都是用它,現在給孩子餵奶也一直用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化妝品效果好不好主要看適不適合你,如果這款化妝品適合我,我就會說好,但是你如果去用的話就不一定了。選擇化妝品不是問別人化妝品好不好,也不是看牌子名氣,更不是看所謂的營銷廣告,最主要是看是否...

活泉的護膚品怎麼樣

您創作的內容將被推薦至以下渠道 活泉的護膚品怎麼樣 您創作的內容將被推薦至以下渠道 拓展資料 怎麼樣才能使用者自願 推薦你的產品呢?在轉化渠道中,哪一條佔比是最高的呢?那一個品牌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使得推廣更加有效呢?如果你的產品是c端產品,那麼你一定能發現,在所有使用者購買的轉化渠道中,親朋好友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