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醫生護膚品怎麼樣,魔法醫生的護膚品有激素

2023-02-27 02:45:05 字數 2872 閱讀 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銀杏的水和茶樹的乳。我選擇它是因為根據我的肌膚和它含有精油成分選的這兩款。效果慢,但很穩定,用起來很省。

我之前用的一些產品效果快但是時間久了就不行了。你想知道效果如何你可以去買小樣來使用一段時間感受一下。畢竟肌膚不同,只好這樣建議你了。

2樓:哈里達人

魔法醫生我很信的過的,東西用著舒服,效果還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一個牌子,他家的東西很天然的,味道很純正,效果好,用起來舒服。我用的是玫瑰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很喜歡這個**,作完後很透氣,很舒爽!呵呵。

魔法醫生的護膚品有激素

5樓:奇諾阿咪

具體的有沒有激素我並沒有驗證過,之前用過他們的面霜淡淡的玫瑰香味,是看得見的**變得細膩了。但是我停用之後就沒效果了,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有效果的護膚品停用之後就變回原來的樣子,還是說新增了激素的才會這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我還不知道但可以跟你分享下我的經歷,之前用了一套玫瑰的在用的時候**不錯挺滿意的,用沒了之後就換其他的品牌了,從不過敏連青春期都不起痘痘的我,臉頰兩側開始起豆豆敷**時出現過敏的現象還以為新換的護膚品有問題,可和我一起買新的這套護膚品的朋友是敏感肌膚都沒問題我怎麼會過敏呢?!後來有朋友說我突然開始起痘痘應該是因為之前的化妝品內含有激素,停用後會反映出來,當時極其震驚一直以植物為宣傳的品牌會出現這種狀況太讓人無語了,終於明白為什麼用玫瑰的**洗臉後就感覺到白了!

魔法醫生系列的護膚品怎麼樣?

7樓:寶兒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吸收也不同看你吸收怎麼樣了。

我剛才去國家藥監局查了一下 好像沒有備案沒查到。

品牌***的產品都 在國家藥監局有備案。

魔法醫生的護膚品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判斷的,不過我這裡有個比較通用的,每天要喝八杯水這個雷打不動,還得記住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用洗臉,必須還要對臉補水的。

早上洗可以去除晚上分泌的油質,晚上洗可以洗掉白天的灰塵,當然還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蘋果是抗氧化最好的東西,可以每天吃,但是吃蘋果還分時間的,早上金蘋果,下午銀蘋果,晚上吃就成爛蘋果了,所以怎麼吃要注意,其實要注意的東西很多。如果你還覺得這很麻煩也可以問問這個人,她的wechat:aiwanzitang

我這樣試過之後還是不錯的。

9樓:嗚嗚嗚阿星

護膚品是要根據你的臉蛋情況的,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10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魔法醫生這個牌子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護膚品就是魔法醫生這個牌子,我感覺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挺好用的。dr.

magic魔法醫生這個品牌產品的定位是23-35歲輕熟齡女士,以都市白領為主體。在重視品牌功效的同時,魔法醫生更加追求天然健康的護膚潮流。

魔法醫生堅持從世界最佳產地選取材料,並且通過蒸餾、冷軋、液態萃取等繁複工藝精心提取出純正芳香精油,再結合現代科技,精心調製出一系列呵護身、心、靈的精油保養品。像我之前天天熬夜,臉色就很憔悴,後來用了魔法醫生之後,**就變好了很多呢。

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魔法醫生這個品牌怎麼樣?適合什麼年齡的人用?

魔法醫生的護膚品怎麼樣啊??和skin food比哪個更好呢?

12樓:邗鬱

我自己比較喜歡魔法醫生,玫瑰的是我用下來最好吸收的,茉莉的吸收起來比較捉急,洗面奶清潔力不怎麼樣,水和乳液還行。不是痘痘肌膚不需要用茶樹的,是痘痘肌膚用了也沒啥改善。歡迎繼續問。

13樓:獨角獸叨叨

這個我沒有用過,你是想針對什麼**問題嗎?

有誰用過植物醫生的護膚品,美容院用的護膚品品牌有哪些

品牌?我用過植物醫生的三年了,可惜我的 屏障也毀了,目前還在修復期,如果當年我看得懂成份,就不會有現在的修復期。美容類化妝品有哪些?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十大美容護膚品牌都有哪些 這個不太懂,...

植物醫生的產品有什麼特點,植物醫生護膚品怎麼樣?

植物醫生非常切合lotionspa以 植物護膚 口碑傳播 公益事業 為品牌理念。因為版與其他品牌不同,權lotionspa對產品的高品質有著近乎苛刻的追求,全線產品均通過 安全測試,並保證不新增轉基因成分。同時根據東方人的肌膚特點,把天然花卉植物高純度萃取物融入到護膚品中,倡導植物護膚。更重要的是,...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袋鼠mama這個品牌的的挺好的!我懷孕一直都是用它,現在給孩子餵奶也一直用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化妝品效果好不好主要看適不適合你,如果這款化妝品適合我,我就會說好,但是你如果去用的話就不一定了。選擇化妝品不是問別人化妝品好不好,也不是看牌子名氣,更不是看所謂的營銷廣告,最主要是看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