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麗人護膚品怎麼樣,有汞麼

2021-07-30 09:25:14 字數 602 閱讀 7629

1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的含量。

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器反覆摩擦,若**變黑則說明其中含有重金屬。也有方法稱,將化妝品倒入提交回答清水中,如下沉,則說明含有重金屬。

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也許一些簡單化學反應可以初步判斷,但若化妝品中重金屬的含量微少,那麼所測的結果也不會準確,更無法定奪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科學為我們帶來先進的產品,而我們消費者的理念也應跟上科技的腳步,用科學的方法及態度去了解化妝品。如今對化妝品的檢測有相關的儀器,檢測結果也十分詳細準確,但是檢測費用非常昂貴。

2樓:水之靈

不知道里面有什麼激素成分,美白效果很快,三五天就特別見效。但是我的每月例假一直沒差兩天過,用了半月冰雪麗人五件套,膚色是白了很多,但是例假卻提前了一個禮拜,期間我也沒有生病吃過任何藥,糾結啊!

3樓:思埠阿芙

現在很多品牌的護膚品都不含鉛汞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袋鼠mama這個品牌的的挺好的!我懷孕一直都是用它,現在給孩子餵奶也一直用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化妝品效果好不好主要看適不適合你,如果這款化妝品適合我,我就會說好,但是你如果去用的話就不一定了。選擇化妝品不是問別人化妝品好不好,也不是看牌子名氣,更不是看所謂的營銷廣告,最主要是看是否...

哪位瞭解赫拉護膚品怎麼樣,赫拉護膚品有哪些系列

我喜歡用赫拉護膚品,用了很久了,是我用過最清爽,最好用的護膚品了,特喜歡這款。赫拉護膚品有哪些系列 抗皺,細胞再生,美白,水庫再生,青春永駐 希望能夠幫的到你 祝天天好心情 赫拉護膚產的是哪國的 親愛的 赫拉屬於韓國的 專櫃赫拉。原產國澳洲 我有一套hera韓國化妝品,可是看不懂上面的文字,也不知道...

魔法醫生護膚品怎麼樣,魔法醫生的護膚品有激素

我用的是銀杏的水和茶樹的乳。我選擇它是因為根據我的肌膚和它含有精油成分選的這兩款。效果慢,但很穩定,用起來很省。我之前用的一些產品效果快但是時間久了就不行了。你想知道效果如何你可以去買小樣來使用一段時間感受一下。畢竟肌膚不同,只好這樣建議你了。魔法醫生我很信的過的,東西用著舒服,效果還不錯哦。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