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長江七號的那個小女孩叫什麼?求其簡介

2021-06-11 04:46:45 字數 1104 閱讀 6721

1樓:6個婆

徐嬌(2023年8月5日-),女,浙江寧波人,童星,演員。她在2023年8月被選中擔任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的主角,在電影中反串小男孩小狄,於2023年上映,並憑藉此片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長江七號》裡飾演周星馳兒子的童星徐嬌,原本是女兒身,戲裡周星馳與她父子情深,戲外周星馳還將徐嬌收為乾女兒。據瞭解周星馳原本想找男孩演出,然而面試過上千童星找不到人選,反而回到家鄉遇上徐嬌後一見鍾情,決定由女孩反串演出。   周星馳認徐嬌做乾女兒,對此星輝負責人魏先生稱:

「不能說是助養,而是望她可以用『資優生』申請來港讀書,當然會幫學費同生活,因為星爺覺得徐嬌有天分,不想浪費才華。」   徐嬌戲中人小,戲外鬼大。在為《長江7號》造勢的一系列宣傳活動中,徐嬌被推上潮頭,她回答問題技巧嫻熟,懂得避重就輕,兩邊討好,顯出和年齡不相稱的老練,甚至是圓滑。

她的雙面性在戲裡戲外都得到充分發揮。

2樓:吹米芽菜

徐嬌女,浙江寧波人,童星,演員。她在2023年8月被選中擔任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的主角,在電影中反串小男孩小狄,於2023年上映,並憑藉此片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3樓:王新宇

中文名: 徐嬌

外文名: jiao xu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浙江寧波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5日

職業: 演員,學生

畢業院校: 杭州啟正中學

經紀公司: 星輝公司

代表作品: 《長江七號》

主要成就: 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星座: 獅子座

長江七號的小主角是個女孩子嗎?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江七號來》裡飾演周星馳兒子的源

童星徐嬌,原本是女兒身,戲裡周星馳與她父子情深,戲外周星馳還將徐嬌收為乾女兒。據瞭解周星馳原本想找男孩演出,然而面試過上千童星找不到人選,反而回到家鄉遇上徐嬌後一見鍾情,決定由女孩反串演出。

周星馳認徐嬌做乾女兒,對此星輝負責人魏先生稱:「不能說是助養,而是望她可以用『資優生』申請來港讀書,當然會幫學費同生活,因為星爺覺得徐嬌有天分,不想浪費才華。」

徐嬌的,就是長江七號那個徐嬌的資料,就是長江七號那個

中 文 名 徐嬌 英 文 名 jiao xu 性 別 女 星 座 獅子座 主要職業 演員 出生日期 1997 08 05 出生地點 浙江,寧波 現在居住地 浙江杭州 目前就讀學校 杭州長壽橋小學 2003年考入七色花藝術團 2003年在寧波少兒頻道參加 石源小舞臺 七色花之夜 的演出2004年被七色...

求這個小女孩的名字,求這個小女孩。她叫什麼名字?謝謝。

網路紅人娜奧美麗莎 請確認並及時採納。然後小女孩是不是就哭了 求這個小女孩的名字!這些結合了油畫和攝影技術的作品,來自一個叫張鵬的中國藝術家。他的這些作品全部是血腥的小女孩,憂傷的眼神,彷彿恐怖片一樣詭異。據說 作品表達了一種對於傷害的成長主題 在這 中展現出一種沉溺氣質和過分的自我專注他甚至將這種...

這個日本小女孩叫什麼名字求,這個日本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求

這人根本不是細川藍,這人叫rina 這個不是細川藍。而是個英文名叫rina的日本童星。細川藍是另外一個日本童星。國內 的資料總把她們搞混。至於她更多的資料。我不知道。別人更不知道。當初我從日本 上找到她的資料時,上面只有英文名。她的圖,我有很多。我在貼吧相簿裡傳了400多張她的圖。都給你。00後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