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講述的是什麼故事,「長江七號」講得是什麼故事?你認為故事精彩嗎?

2022-01-31 05:30:40 字數 937 閱讀 6573

1樓:西西片場

《長江7號》講述一名父親將意外拾獲的外星玩具狗當做禮物送給兒子,從而讓父子兩人的生活發生變化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長江七號劇情 關於影片的故事情節,星爺也是做足保密功夫,而記者通過對拍攝現場的觀察,和各方面採訪所得到的資訊,對於《長江七號》的故事情節,也是略知一二了……首先,從《長江七號》的場景來看,雖然寧波美景頗多,不過當記者把周星馳在寧波拍攝的大部分...

「長江七號」講得是什麼故事?你認為故事精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三場戲的情況,《長江七號》的大致劇情呼之欲出:周星馳仍然扮演他擅長的小人物,雖然不是《功夫》裡的小混混,卻是一個窮困潦倒的小市民或者流浪漢。偶然的機會讓他揀到一個從天而降的小男孩,天真可愛的小孩需要看電視瞭解這個世界,需要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樣玩玩具,這些讓周星馳重新振作起來,去工地做苦力,去努力工作掙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狄(徐嬌 飾)是一個在貴族學校唸書的窮孩子。他誠實善良,卻總是遭到富家子的欺負和嘲笑。小狄和爸爸(周星馳 飾)住在一所廢棄的舊房子裡,爸爸每天拼命的工作,就是為了讓他念好書,將來出人頭地。

平日,小狄總是很乖,就算體育課因為沒有運動鞋而被老師罰站,他也從不埋怨爸爸。可是這一次,為了一個大家都有的玩具,小狄跟爸爸發起脾氣來。爸爸買不起,就在垃圾堆裡撿了一個「球」給兒子玩。

誰知,這個透明的小球卻變成一隻活潑可愛,擁有超能力的太空狗。小狄欣喜極若狂,給他取名叫「長江七號」。小狄夢想著用七仔的超能力考100分,卻沒想到七仔非但沒有幫到他,卻讓他得了個零蛋。

他偷偷修改了成績單,跟爸爸說了一次謊。爸爸大怒,小狄離家出走,賭氣要憑真本事考好成績給爸爸看。誰知,正當小狄笑著,拿著成績單的時候,工地發生事故,爸爸從樓上摔了下來……

個人覺得還不錯拉 值得去看哦

徐嬌的,就是長江七號那個徐嬌的資料,就是長江七號那個

中 文 名 徐嬌 英 文 名 jiao xu 性 別 女 星 座 獅子座 主要職業 演員 出生日期 1997 08 05 出生地點 浙江,寧波 現在居住地 浙江杭州 目前就讀學校 杭州長壽橋小學 2003年考入七色花藝術團 2003年在寧波少兒頻道參加 石源小舞臺 七色花之夜 的演出2004年被七色...

長江圖演的什麼,《長江圖》到底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長江圖 是楊超自編自導的魔幻現實主義愛情電影,由秦昊 辛芷蕾 譚凱 鄔立朋 江化霖 王巨集偉等主演。該片講述了發生在長江上兩個時空交錯的魔幻愛情故事,於2016年2月15日在第66屆柏林電影節首映,是該屆柏林電影節唯一入圍的華語片,片長116分鐘。該片於2016年9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劇情 當代,...

長江的歷史是什麼?長江的歷史資料是什麼,急急急!

古墓葬 主要有湖北隨州擂鼓墩古墓群 荊州楚墓群 浙川楚墓群 樂山麻浩崖墓 棘人懸棺墓群 荊州秦漢墓 雲夢秦墓 長沙漢墓 王建墓 李自成墓 張衡墓 李時珍墓 明顯陵 南唐二陵 明孝陵等等。古石刻 碑刻 造像 主要有北山摩崖造像 寶頂山摩崖造像 樂山大佛 白鶴梁題刻 麥積山石窟 褒斜道石門及其摩崖石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