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中飾演周星馳兒子的那個誰有他資料

2023-04-29 17:50:05 字數 4202 閱讀 5742

1樓:手機點穴手

徐嬌 女孩子哦~~

星星還認她做乾女兒哦!

2樓:懿小嘚兒

她叫徐嬌,百科裡有她的資料。下面是地址。

周星馳主演的最後一部電影《長江七號》,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

3樓:學無止境

目前為止,《長江七號》是周星馳自導自演的最後一部電影,整部影片依舊有著周氏喜劇的風格,除此之外,它還教會我們很多道理。

一、環境容易改變一個人。

二、沒有能力,一切好的想法都是負擔。

三、民工這個職業,真的很危險。

四、愛情是講究門當戶對的。

小狄(徐嬌 飾)是一個在貴族學校唸書的窮孩子。他誠實善良,卻總是遭到富家子的欺負和嘲笑。小狄和爸爸(周星馳 飾)住在一所廢棄的舊房子裡,爸爸每天拼命的工作,就是為了讓他念好書,將來出人頭地。

平日,小狄總是很乖,就算體育課因為沒有運動鞋而被老師罰站,他也從不埋怨爸爸。可是這一次,為了一個大家都有的玩具,小狄跟爸爸發起脾氣來。爸爸買不起,就在垃圾堆裡撿了一個「球」給兒子玩。

誰知,這個透明的小球卻變成一隻活潑可愛,擁有超能力的太空狗。小狄欣喜極若狂,給他取名叫「長江七號」。小狄夢想著用七仔的超能力考100分,卻沒想到七仔非但沒有幫到他,卻讓他得了個零蛋。

他偷偷修改了成績單,跟爸爸說了一次謊。爸爸大怒,小狄離家出走,賭氣要憑真本事考好成績給爸爸看。誰知,正當小狄笑著,拿著成績單的時候,工地發生事故,爸爸從樓上摔了下來……

4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其實告訴我們不要去跟別人攀比,就算自己的老爸不是什麼大老闆也會給你比較好的生活,小迪他爸說的,我們不去偷不去搶,不屬於我們東西不拿,這不是應該教育我們所有的孩子都要應該有這種價值觀嗎。

5樓:房間號

長江7號這部電影想告訴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保護世界,而且要珍惜身邊所有的人,珍惜一切。

6樓:小豆子子梓

在這部影片中想要告訴我們的是父親的愛是不善言語的,雖然父親平時不會表達愛意,不過父親對孩子的愛也是無私。

7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覺得這可能是想告訴孩子們要理解大人的辛苦,因為大人們都是為了孩子著想的。

長江七號那小孩誰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相酷似周星馳的童年,當時只有9歲的寧波小女孩徐嬌成為萬千人中的幸運兒,剪短頭髮變成了周星馳在《長江七號》中的兒子小狄,當然,我們更喜歡叫她「小星星」。據說當初周星馳面試了近千名男孩,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演員。在離開拍還剩三天正是「火燒眉毛」之際,周星馳見到被推薦來的徐嬌,一眼就認定了她,決定由她「反串」扮演兒子,其在影片中的戲份之重,甚至超過周星馳本人。

別看徐嬌年紀小,她可是寧波七色花藝術團主持專業的老學員,6歲那年她考入七色花時是當時年齡最小的孩子,不久就脫穎而出多次獲獎。有意思的是,她被七色花的老師們稱為學校一大怪——特聰明特精靈。

由於徐嬌可愛又懂事,而且能吃苦——據稱她每天都是全劇組起得最早的一個,在《長江七號》拍攝過程中,周星馳對徐嬌感情日深,後來乾脆認她作「乾女兒」。徐嬌對星爺也十分親近,兩人常在片場打打鬧鬧。一向給人以嚴格甚至苛刻印象的周星馳,對徐嬌經常網開一面。

有**報道徐嬌在拍攝中ng多次,但周星馳一點也沒有發脾氣,還親自擠到小演員中做示範,而且「不時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

周星馳多次公開誇獎徐嬌,稱之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童星」。因此星輝公司與徐嬌簽訂了八年的合約,徐嬌也由此成為「星女郎」中年紀最小的一位。為了不埋沒徐嬌的天分,周星馳還打算以「資優生」計劃申請她赴港讀書,而且全包學費和生活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周星馳 演員表: 周星馳 飾演 周鐵 徐 嬌 飾演 小狄 張雨綺 飾演 袁老師 林子聰 飾演 胖老闆 馮勉恆 飾演 體育老師 黃 蕾 飾演 陳俊生 李尚正 飾演 曹老師 姚文雪 飾演 暴龍 韓永華 飾演。

周星馳的《長江7號》大家看後有什麼感受,對周星馳的電影有何看法?

周星馳在拍攝完《長江七號》之後,再也沒有出演電影了,原因是什麼?

10樓:蓉淼經驗之窗

因為這部電影已經讓周星馳徹底對電影失望了,主要是因為這個電影取得的票房太低了,周星馳覺得沒有必要再拍了。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其實周星馳拍攝完之後,就感覺到身體狀態不太好。而且記憶力下降了很多,感覺記不住詞了。

12樓:是顧言吖

要知道他已經將喜劇發揮到了極致。很多時候是演的都很像。而且他也很成功了,擁有了很多的名利地位等等。

周星馳為什麼《長江七號》之後就不演電影了?

13樓:華螢遠端

周星馳是一個優秀的演員,更是一名出色的導演。在前期,他的電影基本上是由他本人出演的,自導自演是他的特色。但在《長江七號》之後,周星馳不再出演電影,而是隻留在了幕後。

他這麼做的原因,我覺得是值得分析一下的。

我們根據周星馳電影製作的順序來分析。自《賭聖》到《長江七號》,這十多年以來,不管是他參與導演還是編劇的電影,男主角大多是他本人,周星馳出演就是他電影最大的特色和看點。而到了《長江七號》之後,他又相繼拍攝了《西遊降魔篇》、《美人魚》等,裡面的演員有大牌、有新人,周星馳出演不再是他電影的特色,他開始將精力都放在拍攝上。

他開始從演員周星馳,慢慢向電影人周星馳轉變,一直到《長江七號》之後,完成了他的目的。

周星馳拍攝最多、最忙的時候,是九十年代,他出演了很多電影的拍攝,賭字系列、精武門系列等等,他出的作品太多,作為熱點,自己也太過忙碌。一直到2023年之後,他開始慢慢轉變,不再那麼忙碌,他的地位也在變高,可以自己做主,拍自己想要拍攝的東西。周星馳拍《長江七號》的時候,飾演了一位中年父親,這是他最後一次出演,他在電影裡的形象雖正直中年,但又因為工作,有了老者的姿態。

他在電影裡受到傷害、死去,然後復活,猶如新生。

周星馳對電影的態度是十分嚴謹的,他是真正的電影人。他自己是小演員出身,知道演員往上走的辛苦,也願意給信任機會。他年紀也已經不再適合出演後來電影裡的主角角色了,故而成功退到幕後,變成真正的導演周星馳。

14樓:鬱蔥蔥

一個是網傳收不回成本。另外一個就是因為沒有特別好的點子,電影不是特別好拍了,所以暫時告別一段時間去做投資了。

15樓:孩子事無小事

我覺得他可能是累了吧,畢竟他年齡也不小了,如果還繼續拍戲太辛苦了,而且轉行當導演導的作品也很成功,那就乾脆把精力都轉到導演這個職業當中。

16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因為周星馳年齡大了,不再是出演電影了,所以就不再出演了!

17樓:e時光再燃

是因為周星馳自從這部電影之後,就已經轉行做導演了。相當於是在做幕後工作。

周星馳的《長江7號》大家看後有什麼感受?對周星馳的電影有何看法呢?

18樓:夢醉九州

對於《長江七號》,我看完是比較開心的。周星馳的電影大多都是喜劇片,他的喜劇天賦非常高,可以把人帶入到喜劇的氛圍中,周星馳的電影在搞笑的同時也會反映一些社會問題,非常優秀。

19樓:to兔兔兔芷

大家都覺得這是一部很感人而且很勵志的電影,電影講述的非常貼近現實,讓人深思。我覺得周星馳的電影都是帶著搞笑的現實,覺得非常貼近生活。

20樓:浩宇星辰

這個電影是非常震撼的,而且裡面表達的內容也特別的感人。人們對周星馳電影的評價還是很高的,因為他給人們帶來的東西都是很真實精彩。

21樓:北山一師

看完之後覺得非常的有個性,而且有神話那種色彩,也覺得這樣的故事非常的真摯,周星馳的電影最大的這個內容色彩就是非常的無厘頭,讓你有那種不尋常的這種看點。

22樓:棟小溪

看《長江7號》的感受是這部電影適合廣泛的年齡段的人群**,有笑點有淚點,非常會抓觀眾的目光情緒鋪墊很好。我覺得周星馳的電影都很好,他是個非常與天賦的導演和演員。

徐嬌的,就是長江七號那個徐嬌的資料,就是長江七號那個

中 文 名 徐嬌 英 文 名 jiao xu 性 別 女 星 座 獅子座 主要職業 演員 出生日期 1997 08 05 出生地點 浙江,寧波 現在居住地 浙江杭州 目前就讀學校 杭州長壽橋小學 2003年考入七色花藝術團 2003年在寧波少兒頻道參加 石源小舞臺 七色花之夜 的演出2004年被七色...

演長江七號的那個小女孩叫什麼?求其簡介

徐嬌 1997年8月5日 女,浙江寧波人,童星,演員。她在2006年8月被選中擔任周星馳電影 長江七號 的主角,在電影中反串小男孩小狄,於2008年上映,並憑藉此片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長江七號 裡飾演周星馳兒子的童星徐嬌,原本是女兒身,戲裡周星馳與她父子情深,戲外周星馳還將徐嬌收為...

長江7號講述的是什麼故事,「長江七號」講得是什麼故事?你認為故事精彩嗎?

長江7號 講述一名父親將意外拾獲的外星玩具狗當做禮物送給兒子,從而讓父子兩人的生活發生變化的故事。內容 長江七號劇情 關於影片的故事情節,星爺也是做足保密功夫,而記者通過對拍攝現場的觀察,和各方面採訪所得到的資訊,對於 長江七號 的故事情節,也是略知一二了 首先,從 長江七號 的場景來看,雖然寧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