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內衣行業有前途嗎,現在做生意,內衣市場的前景怎麼樣

2021-06-11 11:14:20 字數 2798 閱讀 3031

1樓:夏平生

最近幾年,我國內衣行業開始快速發展,在產業聚集區域,已經出現了接近萬家內衣生產企業。據相關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內衣總銷售額達1000億美元,並且每年以20%的速度在增長,國內已經成為了內衣行業增長速度最快的地區。

由此可見,內衣行業的市場前景還是很好的。

做內衣行業注意事項雖然內衣行業的前景較為光明,但是相比於服裝行業其它品類的服裝店,開內衣店的門檻高得多。如果店賣的是雜牌內衣的話,很難有什麼生意,因為如今健康內衣的觀念深入人心,雜牌內衣的質量很難讓人放心。

內衣加盟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借用品牌的知名度,開內衣店生意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內衣的品牌,那些有質量保證、款式新穎的內衣品牌,更能獲得女性顧客的青睞。加盟內衣品牌之後,你的內衣店就有了品牌的影響力加成,受到品牌的吸引,無需宣傳營銷就有顧客主動上門。

2樓:叫佳佳啦

做內衣行業有前途,我國女士內衣消費與全球發達國家相比仍存在著較大的差距,在巨大的女性消費市場下,未來中國女士內衣行業發展潛力較大。

內衣一般被稱為人的「第二層」**,指貼身穿的衣物,廣義上包括文胸、緊身衣、**、保暖衣等,狹義上主要是文胸、塑形內衣、運動內衣、**等。

我國女士內衣的發展有長達百年的歷史,從最初秦漢時期的抱腹、心衣發展至今天的文胸、運動內衣等,近年來,我國內衣行業發展迅速,已成為全球內衣產業增長最快的地區之一。

由於女性受教育水平的不斷提升、就業情況的顯著改善,生活質量的提高讓女性消費慾望和需求不斷壯大。

2023年,教育部把「她經濟」納入漢語新詞。女性的自我意識和自我價值逐漸崛起,「為自己花錢」、「生活儀式感」等促使「她」經濟日益蓬勃發展。自2023年以來,中國內衣消費需求量不斷增長,2023年達到167.

7億件。

品牌競爭激烈

從女士內衣市場的發展來看,中國女士內衣品牌企業的起步整體晚於歐洲、美國及日本等國家的品牌企業,並且品牌集中度低於國外市場,競爭更為激烈。

目前,我國女士內衣品牌多達3000以上,格局較為分散,主要品牌有匯潔股份、安莉芳、優衣庫、維多利亞的祕密、黛安芬等。

3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目前,現代內衣不僅注重視覺方面所帶來的**感之外,更加重視內衣給女性帶來的健康因素上來。從市場方面來看,據前瞻《中國女士內衣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資料表明,未來3-5年中國女性內衣市場將繼續保持高速的增長,並且每年的消費增長率保持在20%以上。並且內衣板塊正成為資本市場角逐的一個亮點,也將是服裝產業市場的最後一塊「蛋糕」。

內衣行業存在的一些弊端同樣不容忽視,首先,國內內衣市場的運作是以**製為核心的大批發、大流通模式進行的,除了幾個所謂的一線知名品牌,其餘的品牌莫不如此。

當前運動消費市場顯示出明顯的兩大趨勢:一、女性市場將成為新增長點;二、女性在運動裝備消費的同比增幅超過男性。而運動內衣因為快速增長的運動女性人口而異常迅猛的發展,市場總量將達到200億元至300億元。

4樓:深圳柔美品牌運營管理****

內衣是我們日常生活都離不開的內裝,所以是剛需產品,內衣行業整體是好的,就是看你做什麼模式,做什麼品牌。建議可以多多進行考察和調研品牌,多瞭解會更好,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5樓:珊珊來吃是我

雖然說內衣已經很多人做了,但內衣是剛需,所以成功也不再少數!看你想做線上渠道還是實體店?實體店前期資金投入會比較大,上線渠道就偏運營,需要了解各個渠道的差異

6樓:專注高爾夫

挺好的,運營很重要,一般做加盟模式會好些,省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內衣行業前景還是挺好的

8樓:萌霜

俗話說得好行行出狀元

內衣行業有前途的,創業初期起步難

1、懂這行業嗎

2、市場調研過嗎

3、資金充裕嗎…

9樓:顧得喵寧悠

現在想轉行做內衣行嗎?

10樓:1314愛的他

在服裝行業,內衣被視為「最後一塊蛋糕」,不過在越來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經營內衣的難度越來越大,利潤越來越薄。不過,中國還是全球內衣產業增長最快的地區之一,年均增速達20%以上,遠高於紡織服裝行業增長。快速增長的內衣市場,令我國從內衣製造大國向銷售大國轉移。

市場需求量越來越大,但內衣企業卻並不好過,其原因是多方面的。據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女士內衣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顯示,首先,消費需求精細化及內衣功能多元化,新進品牌不斷在細分市場搶奪顧客,導致不少品牌顧客流失嚴重,進而對業績造成衝擊。其次,電商、微商等新興銷售渠道崛起,令傳統銷售渠道不斷萎縮。

據上述報告資料,以**、天貓為代表的線上市場,2011~2023年間始終保持穩定增長。最後,品牌雜亂,市場集中度不足,同質化競爭嚴重,也是引發內衣企業利潤下降、庫存積壓等困境的重要原因。

長期來看,內衣行業前景十分廣闊。但目前面臨困境不少,需要在商業模式、銷售渠道等進行創新,只有不斷尋求改變、突破,才符合時代發展需求。如果固守傳統的發展方式,只會造成產能過剩,加劇經營困境。

現在做生意,內衣市場的前景怎麼樣?

11樓:易行之家

現在做內衣行業要考慮到的首要問題就是競爭,實體店的不同品牌競爭和**、微商等等做內衣的非常多,並且投資也是不小的。要想生意好做的話最好是可以做一些與眾不同的冷門行業,比如****行業。這個行業從古至今流傳下來一直屹立不倒,說明它的市場是很穩定的,並且隨著現在時代的發展,普通人手種的**等***首飾量越來越大,這個生意的可發展性也就越來越強,只要有心去做並且付諸行動,賺錢是肯定的,並且這個行業一直以來從業的人都不多,可說是真正的競爭小利潤高的暴利行業了

做外貿怎麼樣現在?做外貿有前途嗎?

做外貿是需要一點資質的,簡單總結一下,另外新手前期沒經驗最好選擇平臺先試試。你有客戶群合作穩定之後可以選擇獨立站,但是前期的獨立站點也可以建立,就是增加可靠性的。1 足夠的資金支援。想要做外貿soho,足夠的資金是後續工作的前提,客戶開發的準備 辦公用品等都需要費用支出。2 首先要具備獨立客戶開發能...

線切割有前途嗎,現在做線切割有前途嗎?

我也戴眼鏡,但這不是不能幹工作理由。我就是做線切割出來的。它是一門技術,通過開線切割機床,加工各種各樣的模具 產品,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知識。加工工藝 模具設計等技術。我做了十幾年得線切割,快走絲 慢走絲都做過,慢慢得得以提升,之後帶了不少的徒弟,他們都很優秀,有的還開了鐳射切割機。現在我已經走向管理行...

化妝行業有前途嗎,現在學化妝有前途嗎?

市場前景。化妝師是一個時尚行業,並且是不會被替代的行業。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更多新興行業有了發展的土壤,化妝就是當今的一種剛需行業,有著很大的市場潛力。化妝師是手工藝的行業,是根據人的長相骨骼來修飾妝容,使人的外貌更美,需要有一定的經驗和審美,並且化妝跟隨時代的變化潮流審美也會不斷髮生變化。就業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