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把我給他買了很久的衣服居然還留著什麼意思

2021-06-11 13:28:47 字數 5909 閱讀 1081

1樓:q魚娘老師

你的男朋友會覺得這是比較有意義的一件衣服,所以他就會覺得必須要樓下這件衣服讓你看到的時候會比較感動。

2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非常的,愛你非常的珍惜你,所以說他把你給他買的衣服珍藏起來了,並沒有捨得穿。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朋友對你很用情很深,你給她買的衣服,她都偷偷的保留著回憶

4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還很留戀你,他對你買的東西和依依不捨。所以如果是他很珍惜你,他才會這樣做,她會很喜歡你,她才會這樣做。

5樓:不能夠

男朋友把你給他買了很久衣服還留著,所以的話,他可能就是純粹就是不想扔掉,或者是感覺沒必要扔掉。

6樓:**慢性蕁麻疹

這說明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不管你送他的什麼東西,不管時間過了多久他都想留著,做個紀念,可能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是超乎你的想象的。

7樓:聞愷

男朋友為什麼把我給他買了很久的衣服,居然還留著什麼意思?這就是說他很愛你,把你給她買的衣服不捨得扔,做紀念

8樓:浮華之偽裝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男人給女人買衣服,女人會穿不了多久又要買,那麼不穿的衣服要麼丟棄要麼送人,而男人則不同,他會留著,即使不穿了也捨不得丟棄

9樓:乘風破浪

那就說明你男朋友很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就要留著你們一絲一念的情誼,這些都是愛你的表現,不要懷疑!

10樓:tian天

你男朋友為什麼把你給他買了很久的衣服居然還留著,什麼意思?說明他很在乎你給他買的東西啊,也說明他沒捨得穿。

11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睹物思人。東西可能不值錢,但是感情在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東西它不單單是一件物品,他可能還是一種想念一個寄託,所以說他可能會長久地儲存下去

13樓:慶秋枋

給他買了很久的衣服,居然還留著應該是的,他可能留一個念想啊,應該沒有別的意思啊。

14樓:

哦,我覺得你男朋友幫你買給他的衣服。真的是非常的愛惜,捨不得穿。

15樓:

男朋友把你給她買了很久的衣服,依然還儲存著,這是說明了什麼?說明了一個問題,他非常的懷念你這個紀念是永久的,知道嗎?

16樓:

男朋友把你買了很久的東西還留著什麼意思?既然他沒有選擇扔,而是他選擇留的話,他肯定覺得是有非常有意義,或者是有機對他來說有紀念意義的東西,然後還有就是的話,如果說這個東西不是對他沒有意義的,選擇的。然後就是要不就是他懶,要不就是他不知道,要不就是他非常就是比較對這個東西很珍惜。

17樓:以可心

首先衣服不需要扔掉,衣服可以繼續穿著,現在是什麼關係?如果即使是分手,也沒有必要扔掉的

18樓:a天邊一片雲

男朋友把你買給她很久的衣服留著,那是因為你買給他的,他想留著紀念,捨不得扔。

19樓:仇瓊詩

他是不捨得穿呀,你給他買的禮物,他想留作紀念吧。

20樓:偶凝海

應該是男朋友捨不得穿吧,你在買一件,有可能就不回了

21樓:別封老子了

因為畢竟是你送給他的,他需要留著以後做紀念。

男朋友留著前女友的衣服意味著什麼?

22樓:不死鳳凰座

都是他的血汗錢買的。

分手了就丟掉,是不是太浪費了。

也沒有讓專前女友帶走,而屬是留下來了,說明和前女友斷得很開,自己花錢買了為什麼要她帶走呢?不管有沒有用,留下再說,有可能會利用上呢,這樣也不會浪費錢了。比如讓你穿。

總結:他保留衣服不是和前女友還有啥關係,而是他這個人很節約。你可以說他有些摳門,但這樣的人才是能夠讓家庭生活得更好的那類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忘不了,畢竟真的愛,那是那麼容易忘卻的,但如果他立刻忘得乾乾淨,我覺得你也不會喜歡他,畢竟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如此理智且無情的人

24樓:o0直

1、他放不下前女友,所以一直留著衣服。讓你穿是為了懷念。

2、他這個人摳門,覺得丟掉可惜,所以留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沒什bai麼意思吧,就是可能覺得du衣服好看什zhi麼的,還不捨得扔,然dao後又覺得內你們也是可以穿的,所容以就沒什麼關係什麼的,但是如果你覺得介意什麼的話,也可以直接跟你男朋友說一下,他可能沒想那麼多,他如果真的有什麼想法的話,肯定是揹著你的,也不會直接跟你說還讓你一起跟他穿什麼的,這事也還算是小事,好好溝通一下就沒關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bai前女友都已經分手du一年了zhi。還留著前女友的衣服。

dao 說明她對前一段感情還回割捨不答

斷。還在懷念著過去那段感情。他居然還讓你穿著前女友的衣服。

這樣就更不好了。他是想把你當作是前女友的替代品。這是不尊重你也不尊重你們這種感情的表現。

你應該找她好好溝通。如果他還是對過往的那段感情不能忘懷放不下。那麼你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你們這段感情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心裡還喜歡女朋友,希望女朋友能回來,對女朋友還戀戀不忘。

28樓:小寶啃玉米

把你當成前女友的替代品,你怎麼就甘心呢

29樓:蕾蕾

有些人是可以接受新戀情,但是心裡還會給以前留點位置,不過這不代表什麼,有可能只是對一段感情的回憶,每個人都有以前,只要你們現在過得好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有點過分了,心裡還有她,正常人都不會還留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比前女友看不上,還留戀著前女友,反正你們還沒結婚今天了吧"

32樓:一品方山

意味著他還戀戀不捨前女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藕斷絲連,念念不忘,舊情**。

34樓:彩色的風三

除了意味著舊情難忘,還能有什麼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留前女友衣服,唉

他可能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36樓:呀呀呀呀呀

畢竟都已經過去了,你才是他身邊的那個人

37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這還不分留著過年啊。

38樓:敏西園長

比較節約 還有就是回憶那種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還想著前女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他前女友的一個影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想念她,希望有一天同她和好,

42樓:寶寶貝貝的奶糖

念念不忘,不願意放下

分手了,男朋友還穿著我給他買的衣服,是什麼意思?

43樓:pjx冰洋

扔了多可惜 說明你前男友勤儉節約 品德優良

44樓:手機使用者

買新衣服要花錢的,沒錢怎麼買衣服,你想多了

45樓:就那樣

說明他很念舊情,這種人往往心地很善良。既然都過去了,就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菇涼,你想太多了,他只是不覺得這件衣服和別的有什麼不同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不會考慮這些的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總說我買的衣服難看,(我其它的朋友都說好看。)他是什麼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1,他是口是心非的人,也許是你本來就很漂亮了(這個我們可以左證

回)他怕再說你漂亮的話你答

會驕傲愛,然後就不那麼在乎他了.可能性非常大.2,愛情的通敵--時間.

sj奎賢有一首很好聽的歌--七年間的愛,也許你們的愛並沒有七年,但是愛情不是美酒,他不會在相敬如賓的日子後更加的相濡以沫,味道也會變很多.這就是很多人都說家花不如野花香的原因了,一個仙女在你面前七年,在美都會變成凡人了,更不要說你本來就是凡人.3,他的魅力非凡,這個我估計會很難,以你的可愛漂亮美麗氣質以你,可愛**的櫻桃小嘴,以及白皙傲力的瓊粱玉鼻,加上月牙彎彎,細細長長的睫毛,和白皙勝雪的肌膚.

無不說明你是一個美女阿,4,..................該睡了就不寫了說了那麼多打了那麼多字,看在同學份上,我要最佳...

4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這東西自己覺得可以就行,何必去理會別人說什麼呢。要是你男朋友總是這樣認為,那隻能說明你們的觀念(審美觀)有出入,要是不善意調解,可能以後在一起會有一些小小的麻煩,畢竟2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要看是否你買的衣服太露了一點,如果是,那麼就表示他其實是不想你被其他人看,他會吃醋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你不穿衣服最好看吧,呵呵....

我跟男朋友說,我給他買衣服,他說不用買,可是我給他買回來了他也穿了,為什麼? 20

52樓:楊善貴

說明你男朋友 是那種比較會過日子的 不是說 他不希望你給他

買衣服 只是不想讓你浪費錢 ,你給他買了 最後他不還是穿了嗎 ,說明你買的衣服 他還是蠻喜歡的 只是不希望浪費你的錢 ,說的在理的話 就幫忙採納下 謝謝

53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的衣服不穿也是浪費,男朋友是不差衣服穿不買可以節約錢。

5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就穿唄,和你不見外。

55樓:熱心網友

哪有為什麼,他說不用買是因為他不缺。你買了他幹嘛不穿?

56樓:蘇經理

你這男朋友是個勤儉節約的男朋友,不想讓你浪費錢,但既然買了又不能不接受你的心意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顯一下他對你好,不是為了錢

58樓:勥擼

可能是心疼你的錢,男人有的時候出於面子問題不想讓心愛的人花錢

5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是不讓你傷心,說明他是愛你的

60樓:i丿am丶

很多人都是這樣,口是心非

61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衣服不講究有穿就可以。

我男朋友為什麼還要留著她前妻買的衣服,我們還沒有結婚我每次看見衣服很生氣,是不是我不正常

62樓:amour灬雲

男的可能是bai

想留下回憶,因為du每一段戀愛都是值zhi得回憶的,dao可能結果不好,版但你不能否認這段

權愛情的過程,你可能會想男方不忘舊情,何不給他個機會讓他證明你才是他的惟一?要給他機會嘛,光是生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不過這當然不是你的問題,如果這之間沒有什麼問題的話,那你就要學會去接受了

63樓:蜜姚兒

沒有啊,你可能只是有些吃醋。^_^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要我給他買東西,男朋友為什麼都說不要我給他買東西

他不想當 貔貅 哥唄 無 嘿嘿嘿 俗語道 有禮往來,親加親 可是手頭拮据的還禮是負擔咯 還有一句是 送金不如點石成金的技法 脫貧致富 你男友好面子的主不是嗎?你懂得 一方面是他們不好意思,另一方面是他們覺得沒面子。上次我給我男朋友買東西,他也是不要,最後問他,他說他不好意思 彼此真誠即可。買東西之事...

為什麼我動不動就打男朋友,罵男朋友呢,給他弄的很沒有面子

這是因為你的性格就這樣 讓男朋友沒有面子是不好的 很容易導致他爆發,感情破裂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本人男。女票說是太喜歡我了,忍不住要打。想想你的男朋友都不打你,你怎麼捨得打你男朋友那,這樣你就能控制住自己了,你光打你男朋友,有一天他會受不了的,到那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好好珍惜對你好的男人吧,祝你幸...

男朋友竟然把我介紹給他所有朋友認識,還他外婆,嚇死我了

他很重視你才會想要把你帶入他的圈子 這是愛你的表現,如果不讓你接觸他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或者什麼人,那你根本在他心裡不算什麼 你男朋友要是把你藏著才嚇人呢。女人啊 這不是把你帶入他的生活嘛!也許可能會很唐突!他還是真心喜歡你的!這樣不錯啊!他敢介紹你要高興才是 他對你是認真的 這很好的 交往一年,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