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開的一家照相館,面積30平米 月收入還不到3000元 請問要交地稅和國稅嗎

2021-06-12 01:15:37 字數 929 閱讀 1623

1樓:在**

如果是今年新辦的營業執照,則只在地稅辦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稅務局規定:2023年1月1日前成立的企業。在地稅繳納“企業所得稅”之後成立的企業在國稅繳納“企業所得稅”,

因為你是服務業,所以在地稅繳納“營業稅”即包括:城建稅。教育附加費,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

但是如果那還銷售,膠捲、相簿等,由你購進加價後直接銷售就牽扯國稅,要在國稅繳納“增值稅”和“企業所得稅”。

這主要看你辦稅務登記時,要求你辦理的只是“地稅登記表”還所有“國稅稅登記表”,

仔細看看這幾張表在“核定稅種”欄內都在那種稅前打勾。也有的專管員,會用文字書寫寫清楚你必須繳納的稅種,另外可以問問地稅專管,你都應該交什麼稅。他懂也會告訴你的,

我在縣城開個照相館地稅該交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屬於營業稅徵稅範圍,您只需要到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證,按期向地稅申報繳納如下稅款。

1、營業稅按營業額依照5%的稅率計算繳納。

2、城市維護建設稅按營業稅額依城建稅的適用稅率計算繳納,(適用稅率:納稅人所在地在市區的,稅率為7%;納稅人所在地在縣城、鎮的,稅率為5%;納稅人所在地不在市區、縣城或鎮的,稅率為1%。) 。

3、教育費附加按營業稅額依3%的徵收率計算繳納。

4、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營業稅額依1%的徵收率計算繳納。

5、個人所得稅,一般採取附徵的辦法,附徵率從全國來看一般在1%-5%之間,普遍在2%左右。

應納個人所得稅=營業額額*附徵率。

至於要交多少稅,就要看您的營業額是多少。而營業面積只是作為核定營業額的一個技術引數。一般地稅局會派員進行實地調查,確定定額,並下達“核定定額通知書”給您的。

其內容除告知您核定的營業額和納稅期限外,其他的內容就是我前面所講的5點內容。

2023年有韓國電影女主角進了一家照相館之

奇怪的她 劇情簡介 經營咖啡店的壞脾氣老奶奶吳末順 羅文熙 飾 自持有一個孝順的教授兒子 成東日 飾 而處處霸道,除了少年時期的老傭人樸老頭 樸仁煥 飾 真心對她好,朋友們都討厭她,包括她的兒媳。一次兒媳住院,全家除了孫子智河 鄭真英 飾 不同意,別人都覺得該送奶奶去老人院。末順奶奶失落之時想去照相...

中途入股如何計算股權我是9年前開的一家店,一直處於盈利狀態,現在店裡一年純利潤有25萬左右,現在有

將目前經營狀況核算評估一下,每一股值多少錢!入股方十萬元能買多少股份,轉讓即可 相當於股份制改造 然後做工商變更 有很好的創業專案並帶商業計劃書,需要60萬的創業資金,怎麼尋找風投?作為創業團隊核心,如何獲得風投?不得不說要說,獲得天使投資並不容易。1 首先,創業專案必須符合天使投資人的要求 初期專...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去一家平面模特的面試,剛開始就沒有什麼提防,簽了合同,就交了1880,而且還把身

關鍵看合同上怎麼約定的,除非有重大誤解或者顯失公平否則維權的難度很大,要證明他是民事欺詐行為可能缺乏證據,吸取教訓吧。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去一家平面模特的面試,剛開始就沒有什麼提防,簽了合同,合同上面沒有寫的非常麻煩,招聘模特以各種名義讓你交錢的都是詐騙錢財的假招聘,一個真的也沒有,被騙了立即報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