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快樂的人多還是不快樂的人多

2021-06-12 06:55:52 字數 1804 閱讀 5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難,快樂的人多,只有處於戰爭情況下的人們才都不快樂,

不快樂的時候是很短的,

願大家時時快樂!

2樓:_一品大學士

頂二樓!

世間上沒有純粹快樂的人也沒有純粹不快樂的人.準確地說應當是世界上的人(個體)快樂的時間多還是不快樂的時間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是公平的,有開心就有不開心.儘量讓自己開心吧.凡是多往好處想.交個沒心沒肺的朋友.一切都沒關係,別去想錢,命運啊,開開心心過一天

4樓:南山五十輕

你這問題就像,人是「性本善,還是性本惡」。我願意相信快樂的人佔多數。 人只要自己願意,怎麼會快樂不起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眾多就是搶佔資源、市場等等一切……

世界上最不快樂的就是中國人。

6樓:

不快樂的人多,因為乞丐很多,乞丐大部分是不快樂的,因為他們沒有飯吃,如果有飯吃,他們就快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知道,你最近很煩惱,是吧!

我認為快不快樂並不是看外界的,而是一種內心世界。

當你在追究這個問題的時候,就相當於問別人是先有雞呢,還是先有蛋!

答案不是絕對的,這是一個心理健康問題了。

心理健康的人,自我意識強,即使面對困難,他也會笑笑的去面對,這沒什麼難得到我的,人生還得繼續。

開心的去面對吧,這就是快樂,上帝都是公平的,給你機會快樂,可不要浪費掉哦!

8樓:宓捷

雖說人生下來就是受苦的,活得越久受的苦越多,但能活著就是快樂,感受不同的感受也是快樂,酸甜苦辣都是快樂,因為是活著!

9樓:

快樂的人多

社會的人與動物不同,是會自尋快樂的

10樓:vc琳琳

當然是快樂的人多。因為每個人想快樂都能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不快樂的人多!

mdzmdzmdz - 經理 四級

你不要去做男伎,已經是為大家快樂了.希望你能回頭是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快樂的人,不信你就去找一件快樂人的襯衫來,相信比爾蓋茨會拿全部身家跟你換的。

13樓:我希望得到快樂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快樂,只要他們努力,快樂的人就會多

14樓:快樂伴我成長

我覺得還是快樂的人少一些

痛苦的人多還是快樂的人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快樂與痛苦,每個人都會有快樂有痛苦,只是兩者比例怎麼樣罷了。

16樓:6彬彬彬

誰都覺得自己缺錢,包括那些不缺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充滿摯愛的心房

我卻抑壓著在心裡淌流

非你不可非你不要非你不愛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多,有時候是痛苦造就了快樂,有時候是快樂造就了痛苦,不管怎麼說,概率都是一樣的。

19樓:這個番茄不太熟

追求快樂,逃避痛苦是人的本能,大多數人是痛並快樂著的

20樓:書名天枰

每個人都有痛苦和快樂

世界上喜歡足球的人多還是喜歡籃球的人多

籃球因為美國nba而強大 足球因為是足球而強大 也許有一天美國落寞了,籃球就沒那麼紅了 不過足球應該是經久不衰了 以上是一個瘋狂喜歡 灌籃高手 的籃球迷的真實想法 就時間上來說,仍然是喜歡足球的居多,畢竟世界盃是世界3大盛會之一嘛,而且足球場的容納量有4.5w以上,遠比籃球場容納的多,而且球迷的瘋狂...

這個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快樂既是美好瞬間的一種感覺,沒有最快樂,因為你永遠無法像拍照那樣留下那一刻,既使文字描述,你也不可能每次把快樂的那一刻寫下來。它可能是你記憶裡開心事情記得有滋味的,或者它是未來的還沒有發生。人生漫漫,何必尋個最呢,那不是把自己整不愉快了?你願意做的事情其實就是最快樂的!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最快樂...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多少歲,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多少歲?

李清雲 1677 1933 壽享256年,是清末民初的中醫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在他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 的特別獎勵,在他200歲時,仍常去大學講學。這期間他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李清雲一生娶過24個妻子,子孫滿堂,他認為自己健康長壽的原因有三 一長期素食,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