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決定成為更好的,更優秀的人

2021-06-12 06:53:44 字數 586 閱讀 4628

1樓:tj74516崩科

是因為當自己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有了自己喜歡的一個人,而那個人非常的優秀,而我又想向他看齊,想要能夠配得上他,所以說是這個樣子,讓我決定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優秀的人才能在他面前出現。並且也不斷的完善自己。

2樓:知42401八追

很多事情都讓我決定成為一個更好更優秀的人,首先就是因為我不夠優秀,經常被別人嫌棄,被別人吐槽,所以說我就會決定努力要去做一個更好的人,讓別人沒有辦法去說我,這件事情也是我積累很深的一個訴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認為,決定要成為一個更好的更優秀的人,可能是因為在很小的時候,周圍一些朋友帶給我的一些影響,他們從小就是對自己的要求特別的高,而且從小成績就是非常得好,所以跟他們玩在一起的時候也會非常的有壓力也會像他們一樣要求自己。

4樓:影子

成為一個更好更優秀的人。是我從小,就有的夢想。到了上學的年紀,我覺得我做很多事情做的都不好,那個時候有很多作文或者是問題的提問,都會提到夢想是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但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目標,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也許這就是我的夢想。

哪幾個習慣長期堅持,你終究會成為更優秀的那個人

一定要堅持認真的學習習慣,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作息習慣,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心態,這樣的話你才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為了優秀,你一直堅持的好習慣有哪些?每天早晨6 30起床讀半個小時的英語文章,每天晚上10點以後也會一直在看會計考證的書,目前一直堅持這兩個習慣,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變優秀,但是我相信是可以的。我...

是什麼讓你決定離婚,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離婚的?

是經濟壓力,讓我決定離婚。每個人踏進婚姻都想的是白頭偕老,結婚誓詞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我們都將永遠相愛,不離不棄。可是踏入婚姻之後,才發現,婚後哪兒那麼多的海誓山盟,哪有那麼多的浪漫,有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和有孩子之後的一地雞毛!對於很多結婚沒多少年的我來說,經濟基礎...

你認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工匠」要做些什麼

熟練工,一個動作做久了就是專業 作為新時代的高技能人才,你詳細談談你自己應培養那些優秀的工匠精神?我自己一個人覺得花工匠精神就是堅持不懈,能吃苦耐勞的一種精神,就是擁有敢打敢拼的一種精神 作為新時代的高技能人才,我們更應該提高自身的專業技能,追逐一種精益求精的精神。作為新時代的高技能人才,我覺得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