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打損傷吃什麼藥好,跌打損傷吃什麼藥?

2021-06-12 10:11:39 字數 1956 閱讀 8418

1樓:考耘帛貝

跌打損傷是常見病、多發病,人們日常活動中經常會遭遇擦傷,呈現出血、淤腫青紫等症狀,即跌打損傷。

跌打損傷是區域性軟組織因刀槍、跌僕、閃挫、擦傷等原因導致淤腫、疼痛、出血等症狀的一種病症。根據損傷的嚴重程度不同,可能還會有骨折、脫臼等表現。1、口服藥物

**:暫時止痛。

缺點:對腎臟的傷害非常大,尤其不適用於病弱的中老年人。

2、一般外用藥水、藥油

**:消炎止痛

缺點:通常只能消除表面腫痛,但無法修復深層軟組織損傷,療效有一定的侷限性。專家建議

思華堂三七活血膏以跌打損傷第一聖藥三七為主要成分,以思華堂百年祕傳組方配製而成,對跌打損傷具有神奇療效,在消除表面腫痛的同時,還能修復受損關節和深層軟組織部位;同時還能增強肌體細胞活力,提高肌體生理防禦能力,既治標又治本。另一方面,思華堂三七活血膏藥性溫和,不會對人體造成刺激,不經口服,不損傷肝腎,是跌打損傷的首選良藥。

2樓:其其英貢風

跌打損傷用骨傷藥外敷**,接骨續筋,活血化瘀,消腫止痛,使損傷的組織快速恢復。

3樓:容桂花壽戌

可以熱敷,吃常規的消炎藥就行,可以吃三七片,便宜。

跌打損傷吃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跌打損傷是常見病、多發病,人們日常活動中經常會遭遇擦傷,呈現出血、淤腫青紫等症狀,即跌打損傷。

跌打損傷是區域性軟組織因刀槍、跌僕、閃挫、擦傷等原因導致淤腫、疼痛、出血等症狀的一種病症。根據損傷的嚴重程度不同,可能還會有骨折、脫臼等表現。

5樓:文藝專家趙淑英

不管是哪種藥,如果你並不十分清楚其用途和使用禁忌,最好先諮詢醫生,別盲目亂用,以免發生意外。

跌打損傷用什麼藥好

6樓:杯子靡擠

您好!跌打損傷可以外敷純中藥膏藥,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

7樓:遇沛五興學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使用雲南白藥膏

活血散瘀,消腫止痛,祛風除溼。用於跌打損傷,瘀血腫痛,風溼疼痛。**破傷處不宜使用。**過敏者停用。每次貼於**的時間少於12小時,使用中發生**發適當減少貼上時間。

8樓:充沉青山雁

雲南白藥噴霧劑,貼藥膏也挺管用,活絡油!

跌打損傷吃什麼食物好

9樓:聲秋昳

你好,跌打損傷主要指因跌撲、擊打等造成的軟組織損傷、外傷腫脹疼痛、皮肉破損出血

個人意見:

輕微的話可內服三七傷藥片,外用止痛酊擦,避免如油炸、燒烤、過鹹、過甜的食物。忌食麻辣、腥膩等厚味及菸酒刺激之品。可以吃魚油、胡蘿蔔、西紅柿,瘦肉、牛奶、蛋類等來幫助消腫止痛,促進癒合。

10樓:文

杜鵑花湯飲

材料:鮮杜鵑30克,料理酒220毫升。 做法:

將去下的杜鵑花花瓣,放入鍋中,加入料理酒燉煮。煮好後將花瓣過濾後直接飲用即可,每天飲用1次。 功效:

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可用於**跌打損傷後身體腫痛的症狀。

萬年青根湯

材料:新鮮萬年青根部8克,料理酒適量。 做法:

將萬年青根部剪下,清洗乾淨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煎煮,煮約20分鐘後,加入適量的料理酒一起服用。 功效:可以起到有效的活血消腫的作用,適用於**跌打損傷等外傷症狀,有助於消炎止痛。

荷花白芨茶

材料:幹荷花12克,白芨10克。 做法:將兩種材料研磨成細末後加入適量的開水調勻後服食。 功效:有助於活血,適用於**跌打損傷後有瘀血的人群服食。

11樓:hio百度

跌打損傷後首先要檢查確定是否嚴重,上海開元這類的都是骨科,飲食上不用刻意調整,注意搭配合理即可。

跌打損傷吃什麼好得快,注意哪些事項

跌打損傷即扭 挫傷,是臨床較常見損傷。有什麼食療,能夠促進癒合呢。1 扭傷指間接暴力使肢體和關節周圍的筋膜 肌肉 韌帶過度扭曲 牽拉,引起損傷或撕裂。多發生在關節及關節周圍的組織。2 挫傷指直接暴力打擊或衝撞肢體區域性,引起該處皮下組織 肌肉 肌腱等損傷。以直接受損部位為主。頸 肩 肘 腕 指間 腕...

軟骨損傷吃什麼藥好呢?氨糖軟骨素可以嗎?

1 雙醋瑞因膠囊,本品主要成份為雙醋瑞因,可用於 膝蓋軟骨損傷,患者遵醫囑服用本品,可有效改善膝蓋軟骨的健康,減輕疼痛以及關節功能障礙等不適的症狀,患者用藥2 4周之後,可顯示出明顯的療效,長期用藥效果明顯,用藥期間提防本品不良反應的出現。2 複方硫痠軟骨素片,該藥物為複方製劑,性狀為糖衣片,適用於...

女性腎虛吃什么藥好,女性腎虛吃什麼藥好?

面色怎樣,是不是偏黃,排便怎樣?早起嘴裡有沒有口苦口乾的現象?有沒有心煩的現象,有沒有體虛乏力的現象?經期正常麼?有沒有其他炎症和其他疾病如頸椎腰椎肩周等疾病?腎虛吃什麼好,腎虛吃什麼食物好,腎虛的飲食 薏米 紅豆 黑豆 蠶豆 玉米 枸杞 黑棗 龍眼 女人腎虛吃什麼藥最快 你好!可以先吃點金貴腎氣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