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如何去掉封面和封底的頁碼 詳細

2023-01-03 00:15:06 字數 1615 閱讀 2013

1樓:畽

一、前n 頁不設頁碼。

在未設頁碼的前提下,可以這樣操作:

2.在頁首頁尾狀態,切換到第n+1 頁的頁尾,將"頁首頁尾"工具欄上那。

個「連結到前一個(條頁首)」選中狀態取消。

3.在頁面底端,插入「頁碼」,頁碼自動從 1 開始計數。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格。

式」,在彈出的新對話方塊中,選「起始頁碼」預設為1。

4.退出頁首頁尾狀態,此時,已成功。

第 n+1 頁產生了一空白頁,用 delete 鍵刪除「空格」,致使刪除該空白頁,使真正的。

第n+1 頁迴歸。

2.在頁首頁尾狀態,切換到第n+1 頁的頁尾,選中頁尾中的「頁碼」,將"頁。

眉頁尾"工具欄上那個「連結到前一個(條頁首)」選中狀態取消。

3.「設定頁碼格式」,在彈出的新對話方塊中,選「起始頁碼」預設為1。

4.到第n 頁頁尾,刪除頁碼。

5.退出頁首頁尾狀態,此時,也已成功。

二.封底(第m 頁)不顯頁碼。

m 頁產生了空白頁,用delete 鍵刪除「空格」,致使刪除該空白頁,使真正的第m 頁迴歸。

2.雙擊第m 頁頁尾的那個頁碼,頁首頁尾狀態隨之開啟,選中這個欲刪除。

的頁碼,同時取消工具欄上的"連結到前一個(條頁首)"的選中狀態。

3.刪除這個頁碼。

4.退出頁首頁尾狀態,一切已ok注:

1.此法已在word2003、2007 中測試通過。

2.設頁碼,與「頁面設定」中「應用於(本節/插入點之後/整篇文件)」以及其。

他內容等,均無任何關係。

3.請正在學習頁碼設定的同學,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同時,要按步驟正確操作,因為再智慧的機器,也是機器,就像還原魔方一樣,操作步驟的順序,哪怕只是錯。

一步,最後是不會成功的。

如何在word中讓封面和封底不顯示頁碼 詳細�0�3

2樓:啊哦

首先在第n頁插入分隔符,具體操作如下:

1.移動游標到第n頁的起始位置,選擇"插入"――分隔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下一。

頁"――確定;

2.選擇選單欄中的檢視――頁首頁尾,將滑鼠移動到第n頁的頁尾,然後將"頁首頁尾"工具欄上那個「鏈。

接到前一個」選中狀態取消,不要關閉工具欄。

3.接下來執行, 「插入」--頁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格式」,在彈出的新對話方塊中,選「起始頁碼」預設為1。

4.問題解決,ok

二.封底不顯示頁碼的問題。

封面不顯頁碼"的操作後,請按以下步驟執行就可以解決"封底不顯頁碼"的問題:

2. 點選最後一頁那個不想顯示頁碼,頁碼頁尾會隨之開啟,選中這個該死的頁碼,同時取消"鏈。

接到前一個"的選中狀態.

3. 關閉頁首頁尾狀態。

word頁碼編輯問題!封面與封底不用頁碼,目錄與正文分別用不同頁碼!急求啊,明天要上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03為例: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首頁不同,可設定目錄和正方。

至於封面、封底,建意另做一個文件。

4樓:居山聽濤

發給我,我給你整理。

如何在中插入空白封面,如何在word中插入空白封面?

方法一 1 將游標放在第一頁的項部 2 單擊頁面佈局 分隔符 分頁符,如圖所示 方法二 1 將游標放在第一頁的項部 2 按ctrl 回車鍵。然後,將滑鼠置於你要設定為第一頁的頁尾中,執行 插入 頁碼 單擊 格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最後一項 起始頁碼 輸入你要顯示的初始頁碼 確定,即可。如圖 檔案...

中,怎樣設定檔案的封面,word文件封面怎麼設定

方法一 新增建議封面 先給文件設定一張空白頁 將游標放在文字的最前面,在 插入 裡點選 封面 彈出許多的預設封面選項 選擇一種合適的封面,單擊 回到文字後,就能看到該封面的效果,根據需要輸入資訊即可。方法二 自定義方法 第一步 先給文件設定一張空白頁 將游標放在文字的最前面,在 插入 裡點選 分頁 ...

如何一次全部去掉Word文件中的超連結

一次全部去掉word文件中的超連結方法詳見 word中如何批量取消超連結 word如何批量去除超連結?以wps 2019版為例。1 開啟文件。2 選中使用了超連結的區域,滑鼠右鍵,選中 取消超連結 即可 office裡有個強大的快捷鍵。當然就包括word的,首先你先取消一個超連結,不要做其他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