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word07中一個頁碼設定的問題

2023-01-09 00:05:13 字數 1564 閱讀 7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面步驟,可以解決問題,比較簡單:

a.頁碼從第二頁開始。

「插入」——頁碼」——格式」——不選「續前頁」——起始頁碼」設為0

「檔案」——頁面設定」——版式」——首頁不同」打勾——這樣頁碼就實際的第二頁開始編為「1」

b.頁碼從任意頁開始。

「檢視」——頁首與頁尾」——將游標調整至第三頁也就是你準備開始編頁碼的那一頁——將「頁首與頁尾」工具條上的「連結到前一個」按鈕調至不被選中。

「插入」——頁碼」——格式」——不選「續前頁」——起始頁碼」設為1

經過某位高人的指點,發現原來這種方法就可以達成我的要求,昨天一定是遇到靈異事件了。

當然你也可以手動做目錄,不過排版就不那麼美觀,因為字元佔位不同,排版就不整齊。如果自己做目錄,就將目錄跟正文分兩個文件,就解決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

1、在word中的第1頁的末尾進行「分隔符」——下一頁」操作,在設定頁碼時,你會發現第1頁也有,這時點選「連結到前一條頁首」,在跳出的對話方塊中選「否」後將第一頁的頁碼刪掉即可。

2、在進行頁碼設定時,「起始頁碼」從0開始,並且首頁不顯示頁碼。

請教microsoft office word裡的頁碼設定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

1、滑鼠放到第三頁末,執行插入—分隔符—連續,確定2、檢視—頁首和頁尾,滑鼠放到第一頁頁尾處,點一下頁首頁尾設定欄上的「連結到前一個」圖示,然後點選「設定頁碼格式」,設定羅馬數字,起始頁點上,確定,插入頁碼。

3、滑鼠放到第四頁,設定頁碼格式,設定阿拉伯數字頁碼,起始頁為1,確定,插入頁碼。

4、關閉頁首和頁尾即可。

第二個問題:

如果你之前頁尾處設定了頁碼,就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你可以把之前的頁尾刪除,關閉之後,重新設定。

4樓:流矢

nannan19860523 說的比較清楚。

我就不寫啦~!

word07怎麼把頁碼設定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插入的頁碼是「域」型別的,就是你把它選中後會顯示灰色背景,可以更新域。

而你手動打進頁尾的文字不會更新,每一頁都相同。

因此,你可以先插入頁尾(頁碼)後,此時第一頁的頁尾顯示1,你可以在1的前面打上「第」,後面加「頁,共4頁」,這樣後面的也就跟著改過來了。

請教一個word加頁碼的問題。

6樓:創作者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都是用笨方法做的,把前三頁複製到令一個文件裡,有好方法的大家共享下,謝謝!

7樓:巖岫吟風

可以通過分節的方法,在首頁首字前插入分節符,則自動在前面加上一空白頁作封面,目錄最後通過樣式或大綱級別自動提取,不要人工加,這樣後邊的內容如有改動目錄更新一下就行了,不要手工調整;在第六頁首字前也插入分節符,然後分別對目錄和**正文所在的節新增頁碼,應用於本節。可以分別對不同的節加上不同的頁碼。

word中怎麼給一個段落設定邊框?

格式,邊框和底紋,方框,注意對話方塊右下角應用於 段落 確定就ok了。急!word 怎麼加 段落邊框?word加段落邊框,可在頁面設定中操作實現。方法步驟如下 1 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選中需要新增邊框的段落文字,點選頁面佈局選項卡。2 找到並點選 頁面邊框 3 在邊框標籤欄,選中 方框 並根...

怎麼在word中一個單元格內進行換行

word 裡的自動換行,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點選word工具欄裡的 2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 屬性 3 在 屬性 中單擊最右邊的 單元格 然後單擊下面的 選項 4 單擊 自動換行 前面的對號,選擇 適應文字 5 點選 確定 退出設定。另外,在word裡,不管是否在 裡,強制換行都是按鍵盤上的 shif...

聊齋中的故事,請教,聊齋中的一個故事,請教

這不是聊齋裡的故事,是紅樓夢中的故事.說的是賈瑞單相思王熙鳳,最後死掉了。紅樓裡的故事好象不太一樣 樓上說的很好了呵呵 真的是聊齋嗎?怎麼感覺像 紅樓夢 第十二回王熙鳳毒設相思局 賈天祥正照風月鑑。聊齋志異中的一個小故事 這個小故事的中心是意思是什麼?罵鴨西邊bai 的一個縣白家莊裡有某du個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