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施工員的困惑,一個園林施工員的困惑

2021-06-12 15:42:38 字數 3178 閱讀 2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開始畢業差不多,你比我好,我幹了一年一分錢沒拿到。這是2008-2023年的時候。接著我又跳槽2023年3月的時候在一建築工地一月2000,你不知道這一年半我12點之前很少睡覺,白天忙工地的事情,而且工程有什麼不好的事情領導都把事情推給我,說是我乾的,那個氣呀,真窩囊,在這一年半我白天承受著無比的壓力與無賴,我委屈求全,為的是韜光養晦。

夜晚我自己學習預算,廣聯達軟體。一年班後我跳了,現在我在鄭州的一家房地產做預算,沒人說你了,地位也上去了。待遇6000+每月。

所以兄弟,你現在重要的是,學東西,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弟傷悲。你應該盡力的xue東西。既然學不到東西我建議你找個合適的工作,然後跳槽,至於工資,你慢慢的要,有的是時間。

就不行他這麼不要臉,不給你工資。真不給你叫上我,我們去揍他。

2樓:科比閆

不知道有合同沒?有合同的話,直接提出辭職,辭職後一個月你可以走人,而且可以拿到全部的工資,這是法律保護勞動者權益的法律法規;如果沒有合同,這樣的活也不能一輩子幹下去,建議在工作閒暇之餘,找到新的單位,然後提出辭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

既然學不到東西你還留在那裡做什麼,趕緊走人,否則以後跳槽你什麼都不會就晚了,現在競爭這麼激烈,你首先要有經驗。工資無所謂,關鍵你要學到東西啊

4樓:菲想菲凡

還是找個公司好,試用期過了,還有五金一險,有保障啊

園林施工中一般會遇到那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綠化方面:很少按照圖紙來施工,大部分的現場發揮,主要是綠化種版植,植物的搭配權,喬灌草本等植物搭配,落葉常綠、觀花觀果等植物搭配;地形的堆造,最注意的是不能積水。

土建方面:現場定位放線,和配套單位發生衝突的地方要協調;標高的控制。

一些施工工藝的注意:花崗岩碎拼要求五邊形以上,湖石堆疊要錯落有致等。詳細的可以去「園景人**」去看看,裡面很多專業的資料,希望能幫助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和施工圖紙對不上。

園林施工員的職責

7樓:小嫣老師

① 、負責對綠化區域的種植土回填標高核對,苗木種植、挖樹穴、花壇、地被的放線工作,並要做好放線、複線的記錄。

②、 做好苗木進場的驗收、簽證工作,負責對綠化隊的工作安排。

③ 、要做好種植土、肥料的調配工作,做好回填肥泥、種植土的厚度記錄。

④、 負責對成本控制的計劃實施。

擴充套件資料園林施工員需要具備以下能力:

1、圖紙的識別與製圖能力;

2、現場工程施工的技術指導能力;

3、工程放線,現場施工管理能力;

4、工程竣工後的養護知識,管理等能力。

8樓:

《園林施工員崗位職責》簡介:

1、遵照國家和上海地區頒發的規範,標準,規定,以及設計要求結合工地現場和本公司實際情況,負責編制單

《園林施工員崗位職責》正文開始》  1、遵照國家和上海地區頒發的規範,標準,規定,以及設計要求結合工地現場和本公司實際情況,負責編制單位工程的施工組織設計,經專案經理審批後貫徹實施。

2、對負責施工的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勞動保護,工期等負有技術責任,負責組織和專業,工種熟悉圖紙,統一歸納問題,做好圖紙會審前的準備工作,以及會審紀要的整理簽證工作。

3、在整個施工過程中,負責各項專業技術標準,嚴格執行施工驗收規範和質量檢驗評定標準,以及有關規定。

4、負責單位工程分部分項工程技術交底,負責對採用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應用的技術攻關和技術交底及安全技術教育。

5、負責對工程材料,構件等的數量規格、型號,質量方面的檢查和檢驗工作,以及砼,砂漿試配工作。

6、負責單位工程的測量定位,找平放線工作,負責技術複核,組織隱蔽工程驗收,分部分項內評,負責整理和向資料員提供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總結及竣工圖。

7、參加質量檢查活動和技術會議,以及各階段工程驗收工作,負責處理質量事故,對重大質量事故做到及時上報,協同有關部門及時處理。

8、編制各階段施工進度計劃,制定相應的技術措施,組織有關人員按計劃達到施工目標。

9、協助品質經理做好is9002系列質量體系貫標認證工作。

1.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復核工程量,提高工程量正確性。

2.及時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型號和所需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

3.工作到施工現場,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對自已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向專案經理彙報。

4.工程竣工提供詳細的工作量及主材、裝置等基礎資料。協助預決算員搞好工程決算。

5.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保管和歸檔。

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9樓:匿名使用者

1、遵照國家和上海地區頒發的規範、標準、規定,以及設計要求結合工地現場和本公司實際情況,負責編制單位工程的施工組織設計,經專案經理審批後貫徹實施;

2、對負責施工的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勞動保護、工期等負有技術責任,負責組織和專業,工種熟悉圖紙,統一歸納問題,做好圖紙會審前的準備工作,以及會審紀要的整理簽證工作;

3、在整個施工過程中,負責各項專業技術標準,嚴格執行施工驗收規範和質量檢驗評定標準,以及有關規定;

4、負責單位工程分部分項工程技術交底,負責對採用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應用的技術攻關和技術交底及安全技術教育;

5、負責對工程材料,構件等的數量規格、型號,質量方面的檢查和檢驗工作,以及砼,砂漿試配工作;

6、負責單位工程的測量定位,找平放線工作,負責技術複核,組織隱蔽工程驗收,分部分項內評,負責整理和向資料員提供施工技術資料,施工總結及竣工圖;

7、參加質量檢查活動和技術會議,以及各階段工程驗收工作,負責處理質量事故,對重大質量事故做到及時上報,協同有關部門及時處理;

8、編制各階段施工進度計劃,制定相應的技術措施,組織有關人員按計劃達到施工目標;9、協助品質經理做好is9002系列質量體系貫標認證工作。

10樓:秒懂百科

施工員: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在工地上主要工作有施工放線,後期養護,畫竣工圖大的公司分得細,小公司一個人就全包了

西安園林施工有合適的嗎,草皮園林施工應該注意什麼

園林工程包括整理山水 改造地形 闢築道路 鋪裝場地 營造建築 構築工程設施 綠化栽植等多項內容。它從設計到施工都著眼於完工後的景觀效果,總目標是為動植物創造良好的生存環境,為人們創造園林式的綠化空間。你這是求職還是招聘呢?草皮園林施工應該注意什麼 園林施工過程中,草坪和植物栽植完成後,則很難再發生改...

工地有幾個施工員,一個工地有幾個施工員

呵呵,這個說不準的,要看看工地的大小了,或者專案部的大小,一般情況下是一棟樓需要1 2個施工員的,有機會去工地看看吧 說不準,看工程規模大小,大工程多達上百,小工程只要一個足夠。看工地大小和施工員的個人能力確定 施工專案部關鍵崗位人員配置標準 工程類別 工程規模 總人數 崗位及人數 建築工程裝修工程...

建築施工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建築施工員是做什麼的?

一 建築施工員的職責 1 負責施工現場的總體佈署 總平面佈置。2 協調勞務層的施工進度 質量 安全。執行總的施工方案。3 對勞務層進行考核 評價。4 監督勞務層按規範施工,確保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全面合理 有效實施方案,保持施工現場安全有效。5 提出保證施工 安全 質量的措施並組織實施。6 督促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