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員實習(最好重慶的來說)

2022-06-28 03:00:18 字數 783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呵呵!剛從學校出來,基本上都是你這樣。

上學出來的課本知識多,實踐的東西少。

別害怕虛心的向一線的工人師傅學習就是了,不懂就問問,回去再看看書,結合一下進步的更快。他們也不會因為你不懂而笑話你的。

如果學的快的話,一個工程下來,工地上這一套你也就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現場「七成多、八成少,九成就能當領導」的話,其實頗有點自嘲的意思。幹了幾年施工,還是很有些體會,當是拋磚引玉吧。

談我的一些施工體會與大家共同學習。

前一段有四個學工民建的大學生應聘到我們單位,他們信心很大同時又很實際,跟我說了許多遠大理想和抱負也委婉講了對薪酬的稍稍不滿,我告訴他們:幹好自己的工作,如果想吃這一碗飯,就要靜下心來,多看、多問、多長個心眼,你可以把這一段經歷當作跳板,但不能把工作不當回事。允許你不懂,但不允許你不懂時不問,自做主張.

問我施工員幹什麼,每個工地不同,一天的工作基本上是施工員安排的,但是資料有資料員,安全有安全員,測量有測量員,大工地都是分工明確的,小工地就什麼都做。不過剛從學校出來肯定是什麼都做,很忙,很辛苦

努力吧,朋友.

3樓:

誰也不會對一個剛畢業的學生期待太多的。

你只要好學,機靈點,勤奮些,會給大家留下好印象的。

4樓:師出路橋

在工地上先讓你做的都是簡單的,一眼就能明白的……無需擔心!剛開始都是沒有經驗。一個工程做下來就懂了……一年時間就差不多可以獨立負責一個方面了……

實習施工員崗位職責是什麼,實習施工員要做些什麼?

1 首先學會看圖紙 先看大說明 圖紙當頁說明 再仔細看圖紙內容 節點細看 遇到變更的專圖紙設計交底等屬一定要用鉛筆在原圖紙上標下。以防下次忘了按老圖紙施工 2 現場施工從標高開始控制 這個看似簡單,但工地上經常出現錯誤,都是粗心惹的禍 3 看圖紙驗鋼筋。工人因為急著賺錢不免會有加筋等遺漏 4 座標控...

急求建築施工員日誌實習報告萬,急求建築施工資料員日誌60篇,實習報告3000字,萬分感謝!

只有日誌 這個樣式的日誌 hi我說明是否合適 或者採納傳你 急求建築資料員實習日誌60篇,每篇日誌300字 20 急求一篇建築資料員頂崗實習報告5000字和60篇實習日誌 只有日誌 這個樣式的日誌 hi我說明是否合適 或者採納傳你 高分急求10篇建築施工實習日誌和一篇3000字實習報告 2006年8...

建築施工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建築施工員是做什麼的?

一 建築施工員的職責 1 負責施工現場的總體佈署 總平面佈置。2 協調勞務層的施工進度 質量 安全。執行總的施工方案。3 對勞務層進行考核 評價。4 監督勞務層按規範施工,確保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全面合理 有效實施方案,保持施工現場安全有效。5 提出保證施工 安全 質量的措施並組織實施。6 督促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