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和《故鄉的原風景》分別是什麼型號的陶笛吹奏的

2021-06-12 16:42:32 字數 1459 閱讀 2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遊學志版用中音c和高音f調笛子吹的。

故鄉的原風景: 一把中音c一把高音c相同指法,全按做低音4。

陶笛(英語:ocarina,也譯作洋壎、瓦壎、土笛、奧卡利那笛、鼓浪笛等),目前國際上比較流行的陶笛多數是一種源自義大利、狀似潛艇、有哨口、通常用陶土燒製的吹管樂器。

陶笛,行動式的吹管樂器。

陶笛 形狀各異,大小各異,因外形、大小、材料的不同,陶笛的音色也不同。

這種樂器的音色優美,小的陶笛的聲音清脆嘹亮;大的陶笛的聲音低沉婉轉。

陶笛可以吹半音,轉調十分方便,12孔中音c調能輕易演奏7調的樂曲。

這種樂器屬於大眾普及型樂器,**低,簡單易學,成手快,即使沒有**基礎的人,依照相應的陶笛曲譜,經過短時間練習,也能吹出令人滿意的曲子。這種樂器的學習費用很低,完全可以自學。

儘管陶笛屬於大眾普及型樂器,但它有極強的**表現力,愛爾蘭哨笛的優美飄逸、二胡的低沉淒涼,相應的專業演奏陶笛同樣可以模擬演奏,它的**渲染力與前者相比毫不遜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遊學志版用中音c和高音f調笛子吹的,其實一把高音f全按做低音4完全可以搞定,只不過用中音c全按做1吹低音部分飽滿些而已,同樣是c調的指法

故鄉的原風景 一把中音c一把高音c相同指法,全按做低音4

是得買三把笛子

3樓:

故鄉原風景用ac和sc吹,天空之城可以根據伴奏不同換不同的笛和調式,我個人比較喜歡ac笛g調吹

4樓:四盆煮噓

用ac吹就可以。只是跟原曲有些差別而已。

專業的還是要買一套

故鄉的原風景是用那種陶笛吹奏出來的?

5樓:空谷陶音

故鄉的原風景裡用十二孔中音c、高音c,至於音質問題,看您買的陶笛如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宗次郎抄sojiro(そうじろう}

本名:野村 宗次郎.出生於2023年10月10日,日本第一奧卡利那笛演奏者,作曲家。

他出生於群馬縣館林市,2023年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奧卡利那笛的美妙音色、迴音,並被深深地吸引。從那一年起,他追求著自己夢寐以求的音色,開始正式製作奧卡利那笛。

奧卡利那笛(又稱洋壎),美國人稱為甜番薯,在臺灣被通稱為陶笛,中國內地也沿用臺灣的叫法通稱為陶笛。日本則又稱為土笛。在西洋的**上被歸為長笛類樂器,特別的是大部分的長笛類樂器是管狀的,而奧卡利那笛球狀或蛋形的。

它的發聲上雖然也是屬於邊稜**器,但不像其他長笛類是開管式,它是一種閉管式的樂器。

而對於大多數中國聽眾來說,認識宗次郎則是因為2023年的tvb劇《鹿鼎記》中採用了一首他的《故鄉的原風景》作為配樂,清新悠揚的樂音引的很多人們到處找尋這首曲子的作者。

7樓:新立瓷笛

用c調的就可以了,6孔和12孔都可以,指法全按當5

異常和綿延的近義詞分別是,綿延的近義詞是什麼?

異常 反常 綿延 連綿 綿亙 異常的近義詞怪異 綿延的近義詞延綿 綿延的近義詞是什麼?詞目 綿延 拼音 mi n y n 釋義 1.一個連著一個,接連不斷 2.音符明顯持續或延長的樂章或樂段 近義詞 綿亙 蜿蜒 連亙 連綿 綿延的近義詞 延續 連亙蜿蜒連綿綿亙 綿延 詞語解釋 詞典 拼音 mi n ...

NOKIA N78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什麼價位比較公道

剛買的,下面總結的很全面,希望能幫到你 行貨2000多點,水貨版本不同 1500多點吧 行貨也可以買,千萬別買移動心機,功能刪減很多啊還帶垃圾軟體 優點 1.智慧系統版本高,2.記憶體空間大,cpu主頻高,反應速度快,3,螢幕畫素高,畫質細膩,攝像頭成像效果好4,最大支援8g卡 5,水貨支援wifi...

有機物和無機物分別是什麼,物質的種類分別 什麼是有機物和無機物

有機物即有機化合物。含碳化合物 一氧化碳 二氧化碳 碳酸鹽 金屬碳化物等少數簡單含碳化合物除外 或碳氫化合物及其衍生物的總稱。有機物是生命產生的物質基礎。有機物的特點 多數有機化合物主要含有碳 氫兩種元素,此外也常含有氧 氮 硫 鹵素 磷等。部分有機物來自植物界,但絕大多數是以石油 天然氣 煤等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