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歌好聽啊

2021-06-12 23:45:00 字數 981 閱讀 8015

1樓:3y█重量

你喜歡誰的歌呢?我很喜歡白話歌``我喜歡的不知道你喜歡不?

滿意請採納

2樓:塗鴻羽

我說的謹代表我個人的意見,不妨可以聽聽~ firefly(螢火蟲)很好聽a-tween的 so what獨霸英國uk單曲榜和美國billboard的超賣座歌曲,pink的 你不像她 、 再見小時候 南拳媽媽的 gimme more 老歌重溫,聽聽布蘭妮昔日這首橫掃樂壇的經典 叫姊姊 、 ooxx 、 哈庫吶瑪塔塔 、果醬麵包 都是黑girl的,個人覺得超好聽 東方美 李小璐的,她轉型後的第一首歌曲,不錯哦~ 少年中國 李宇春的,貌似已經不算新歌了,不過還是推薦下,很有韻味 越單純越幸福 王箏的,說是抄襲了 畫心 ,你不妨2首都聽聽,個人覺得還是 越單純越幸福 好聽.. 比你賤 s.h.

e的,第一次看到歌名我也嚇了一跳,怎麼有歌曲選這種名字?仔細聽聽吧,挺好聽 生死不離 成龍演唱的抗震歌曲,讓我們銘記5.12!

最後,推薦一首范瑋琪的 放電 ,好聽ing~~~ ps本人推薦的所有歌曲以及備註都是原創,嚴禁抄襲~只供分享~ 希望能被選中最佳答案,讓大家一起來分享music~

3樓:zp29孡

舞娘(蔡依林) 2. 唱得響亮 (安又琪) 3. 我們都是好孩子 (王箏) 4.

失戀的人不能聽 (安又琪) 5. 冰菊舞 (李宇春) 6. 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7.

假裝 (蔡依林) 8. 呃 (周筆暢) 9. 琥珀 (水木年華) 10.

我要的選擇 (蔡依林) 11. 我愛你 (紀敏佳) 12. 摩登時代 (容祖兒) 13.

天鵝 (周筆暢) 14. 詩人的眼淚 (游鴻明) 15. 約定 (光良) 16.

完美世界 主題版 (水木年華) 17. 舊情歌 (洪瑋) 18. 一萬個理由 (鄭源) 19.

super star (東來東往) 20. **的翅膀 (張韶涵) 21. 將愛 (王菲)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

vae的歌很好聽,可以去試試。溫嵐的新歌都不錯哦。自己喜歡的歌就是好聽。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冷漠 3 我的心好冷 歌手 sara 4 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 後舍男生 5 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 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 網路歌手 7 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 山野 8 再見了我的寶...

最近什么歌好聽啊,最近什麼歌好聽啊

醉紅塵 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 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 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 漫步神祕園 最新精選 永不改變 賈崢女人的情歌 李慧珍在ktv說愛你 言承旭姑娘 陳楚生 流光 張玉.張佳佳...

飛車什么歌好聽啊,飛車什麼歌好聽啊

雙人舞。天亮了。幸福的糖e 水仙 噢買尬。搖擺。國王皇后。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不朝不用花錢。evergreen。傻瓜的天才。我的主題曲。火花。nobody等等。這些都是我喜歡聽的,我是mm,應該對 很感興趣。飛車裡的歌我幾乎都聽過,以上的你聽聽看吧。祝你成功謝謝採納!liuzaiwoshenb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