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罐裝薯片嗎

2021-06-13 00:55:21 字數 1002 閱讀 8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罐裝薯片不是禁帶品,可以帶上飛機。

乘坐飛機時不能隨身攜帶,但可託運的物品:

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如水果刀、剃鬚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化妝品,如來不及託運,可以辦理相關手續後,在規定時間內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

乘坐飛機時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乘坐飛機時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液態食品:

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氣霧劑:噴霧液。

2樓:優衣美家

可以帶的。

飛機上不能攜帶的物品如下: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飛機上可以帶肉嗎,飛機上可以帶牙膏嗎

您好!關於乘機是否可攜帶肉類及其製品,這個問題要分兩種場景。一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 港澳臺航班。目前國內航班的違禁物品裡,暫無肉類及其製品。但國際 港澳臺航班無論飛 肉類及其製品都禁止入境,一旦查到不但會沒收,還有可能罰款。以近期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為例,菲律賓農業部已經禁止中國 匈牙利 比利時 拉脫維...

飛機上可以帶柚子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杆嗎

如果是國內航班是可以的,但國際航班就不行了。可以啊,隨身攜帶的行李只要不超過10公斤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機上可以帶 杆嗎 飛機上可以帶煙嗎?可以帶多少?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可以在裡面抽菸了,因為候機樓沒有吸菸室。能!1.國...

飛機上可以帶鮮花嗎?飛機上可以攜帶鮮花嗎

飛機上隨身帶花是可以的,只要不超重 超寬 超長。不過這種方式對於你來說有些不方便,很麻煩的,要在飛機上搬來搬去。最好是在花店買一個專門用來包裝鮮花的紙箱子,即可以防止花被弄壞,還可以保鮮,到機場直接辦託運就可以了。這種鮮花專用紙箱是機場專門用來託運鮮花而印製的,機場一般也會有買的,約10元 個。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