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為6 6,甘油三脂1 36低密度脂蛋白2 61嚴重嗎

2021-06-13 06:18:49 字數 631 閱讀 8651

1樓:隗梅蒲雪

總膽固醇正常值是2.8---5.9

,你6.6稍微高了一點點,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問題不嚴重,無需吃藥,但今後應少吃如:蛋黃、豬腳、動物內臟、無鱗的魚和油膩食物,多吃瓜果蔬菜,再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應該可以把膽搐搐陛誹樁賭標澀缽績固醇降到正常值,記著一句話:

管住嘴、漫開腿。

2樓:代培勝寧衣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人體中常見的兩種膽固醇。前者能將血管中的血脂運到肝臟中處理掉,有效防止心臟病和其他心血管疾病,因而被稱為「好膽固醇」;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把肝臟中的血脂運到血管裡,誘發疾病,被稱「壞膽固醇」。

所以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不應超過正常值上限。總膽固醇是指血液中所有脂蛋白所含膽固醇之總和,除低密度、高密度脂蛋白外,還有其他脂蛋白。

總膽固醇與高密度脂蛋白的比值男性最好小於4.5,女性最好小於3.5;

如果總膽固醇與高密度脂蛋白比值大於5,其患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可能性就增加了。

總膽固醇與高密度脂蛋白比值正常其重要。一些動物,如海豚,它的高密度脂蛋白達20.8毫摩爾/升(800毫克/分升),佔總膽固醇的90%,它極少患動脈硬化。

故總膽固醇與高密度脂蛋白的比值越低,心腦血管系統就越健康。

總膽固醇63甘油三脂,總膽固醇63甘油三脂

病情分析抄 總膽固醇6.16 甘油三酯bai3.28,你血脂偏高。你du平時血壓 血糖正常嗎?意 zhi見建議 採用低dao脂肪低膽固醇 低鈉 高維生素 適量蛋白質和能量飲食,多運動,適量飲茶,中藥 效果好,常用柴胡 田 七 紅花等,也可口服瑞舒伐他汀 菲諾貝特和益平。甘油三脂6.3,很嚴重嗎 根據...

體檢甘油三脂低總膽固醇高怎麼回事

兄弟,你這是高脂血症,是 三高 之一,高血 糖,高血壓,高血脂中的高血脂 平時注意飲食,少吃油膩,少吃鹹,如果去醫院查的,高到一定程度,就需要進行藥物 就吃一些他汀類,貝特類的藥物,控制一下,呵呵!高甘油三酯血癥 甘油三酯高,高密度低容易引起冠心病 動脈粥樣硬化等症,現在應當多素食 多運動,如果甘油...

甘油三脂233總膽固醇448嚴重嗎

甘油三酯有點高,總膽固醇位於正常的高值。血脂正常值 1 總膽固醇 tc 200ml dl以下或3 5.2mmol l左右 2 甘油三酯 tg 150mg dl以下或1.7mmol l左右 3 低密度脂蛋白 ldl c 120mg dl或3.12mmol l以下 4 高密度脂蛋白 hdl c 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