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44,甘油三脂05,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2021-05-24 07:33:20 字數 2030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脂, 1、找出**,有的放矢採取措施。如長期大量飲酒者應戒酒。營養過剩、肥胖者應嚴格控制飲食,使體能恢復正常。

有脂肪肝的糖尿病人應積極有效地控制血糖。營養不良性脂肪肝患者應適當增加營養,特別是蛋白質和維生素的攝入。總之,去除**才有利於**脂肪肝。

2、調整飲食結構,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飲食。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包括含糖飲料)。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以及高蛋白質的瘦肉、河魚、豆製品等,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

指導意見:

3、適當增加運動,促進體內脂肪消耗。每天跑步,每天至少6公里才能達到**效果。仰臥起坐或健身器械鍛鍊都是很有益的。

4、藥物輔助**,脂肪肝並不可怕,早期發現積極**,一般都能痊癒,且不留後遺症

葡萄糖8.5,總膽固醇7.44,甘油三酯3.36,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52.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5.13,請教一下大家 35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嚴重。血糖的正常範圍是空腹在3.9~6.

1 mmol/l之間,餐後2小時小於7.8mmol/,人體正常總膽固醇應低於5.20,甘油三酯應低於1.

7,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於1.04這是正常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應低於3.12。

由上可得你得了高血糖,高血脂,可能你也得了高血壓。現在你得進行藥物和飲食同步**。

藥物你得吃降血壓(不能有刺激血脂升高的)早上一次服藥,降血脂藥物按醫生指導服藥。

飲食:低脂、低糖、低固醇、低鹽,而且每天定量飲食(少吃多頓),多吃水果和蔬菜(蘋果,梨,木耳,大白菜,胡蘿蔔,核桃和花生(一天20g左右),紫菜)不要吃含纖維素太多的蔬菜那會漲肚的。每天運動30min到60min。

多吃魚和蝦(主要是低脂蛋白)。保持好心情。早上一杯水很重要只要你堅持你會好的。

因為據調查高血壓只要不猝死都會活的比正常人長。

3樓:月下花伶

首先,心理上一定要認識到,自己是沒問題的。然後,平素要堅持晨練晚練。最後,什麼事情都沒有了,真真的!

4樓:京京

要注意少喝稀飯少吃油炸食品

我的總膽固醇7.4甘油三酯4.67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41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5

5樓:打字室

偏高的。可以用中西醫結合**,在醫生指導下用降血脂的藥。同時生活上要注意,飲食要平衡,多樣化,除米麵雜糧均衡食用外,要多吃綠色的新鮮蔬菜,常吃魚類,瘦肉,雞蛋,豆製品,牛奶,蒜,洋蔥,醋,水果等,少吃動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飲暴食,勿飲烈酒,咖啡和濃茶.

多吃些木耳,山楂,有助於降血脂。同時要加強鍛鍊

總膽固醇2.6 ; 甘油三酯 1.6 ; 高密度脂1.2: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能計算嗎?

6樓:艾康生物

如果甘油三酯小於4.5毫摩爾/升,則vldl等於甘油三酯值的1/5。因為總膽固醇是ldl-膽固醇、hdl-膽固醇和極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vldl-膽固醇)的總和,所以ldl-膽固醇可按下面的friedewald公式計算:

ldl-膽固醇=總膽固醇-hdl-膽固醇-甘油三酯÷5。在這個式子裡所有的計量單位均為舊制的毫克/分升。若式子裡所有的計量單位改為毫摩爾/升,則為:

ldl-膽固醇=總膽固醇-hdl-膽固醇-甘油三醇÷2.2。

低密度脂蛋白是一種運載膽固醇進入外周組織細胞的脂蛋白顆粒,可被氧化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當低密度脂蛋白,尤其是氧化修飾的低密度脂蛋白(ox-ldl)過量時,它攜帶的膽固醇便積存在動脈壁上,久了容易引起動脈硬化。

甘油三酯5.20總膽固醇7.87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5.28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61。吃什麼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高到什麼程度呢?如果甘油三酯超過5,就要吃藥干預了,還要嚴格控制生活方式,包括飲食、運動等,因為會引起急性胰腺炎,會有生命危險。

8樓:雄鷹天通

你這個可以吃真菌多糖來調理身體,百分之百可以**。

甘油三脂133總膽固醇423,低密度脂蛋白205,極低

不太嚴重的 總膽固醇正常值 總膽固醇 tc 200ml dl以下或3 5.2mmol l左右 2 甘油三酯 tg 150mg dl以下或1.7mmol l左右 3 低密度脂蛋白 ldl c 120mg dl或3.12mmol l以下 4 高密度脂蛋白 hdl c 40mg dl或1.04mmol l...

總膽固醇5 59甘油三酯2 72低密度膽固醇3 22嚴重嗎

我總膽固醇5.59三油甘脂2.18低密度膽固醇4.09這指標有多嚴重 總膽固醇5.96,甘油三酯2.59,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7,有什麼危險嗎?體檢總膽固醇6 54,甘油三酯2,51低密度膽固醇3,56嚴重嗎?吃魚油有用嗎?總膽固醇正常值為5.23 5.69,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低於3.1,...

總膽固醇為6 6,甘油三脂1 36低密度脂蛋白2 61嚴重嗎

總膽固醇正常值是2.8 5.9 你6.6稍微高了一點點,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問題不嚴重,無需吃藥,但今後應少吃如 蛋黃 豬腳 動物內臟 無鱗的魚和油膩食物,多吃瓜果蔬菜,再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應該可以把膽搐搐陛誹樁賭標澀缽績固醇降到正常值,記著一句話 管住嘴 漫開腿。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低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