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黑木手串怎樣盤玩,非洲黑木手串怎樣保養

2021-06-13 11:06:37 字數 2660 閱讀 7520

1樓:至高_思遠

你好,非洲黒木手串,建議先戴棉布手套盤玩,待其發亮擱置幾天,讓其自然氧化,然後再重複以上過程,一般三個月左右,這時珠子手感光滑細膩,如摸玻璃珠一般,此時就可以淨手盤玩了,注意不要接觸水,油和化學物質類的東西,供參考。

2樓:司鶴軒

多長時間了?最好上圖

非洲黑木手串怎樣保養

3樓:典巍然

很高興為您解答:

汽車每5000公里要保養一次,木質手串佩戴一段也要保養,您說的黑木應該就是黑檀或者紫光檀,其實木質盤玩就是對他的保養,一般我們入手一串手串後先用布袋盤玩一個月,然後可以換手套盤玩一個月,因為手串前期比較容易開裂,布袋可以隔絕氣流,防止開裂,第二個月就可以換手套盤玩了,每天盤玩半小時兩個這就能形成包漿可以上手佩戴了,但是很多人佩戴一段時間會發現手串沒有剛盤玩時那麼光亮了,有點發烏了,這時候我們就要利用我們的茶餘飯後等時間用布袋或者手套對他進行盤玩,盤玩一會他就會變得特別油潤有光澤的,所以我們的手串平日裡也要多對他進行盤玩,那樣就會一直有鏡面感了。還有就是忌水,忌汗,木質手串沾水開裂,沾汗漆黑無光澤。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軒轅無敵聖手

普通木頭手上都不能碰水,汗,硬物,早期最好都帶手套盤,等到初步包漿了,以後在幹手盤。

非洲黑木怎麼保養

5樓:文子

1、非洲黑木工藝品拿回國內最大的問題就是開裂,最好不要用溼布擦洗,注意不要接觸水,油和化學物質類的東西。

2、取核桃仁用紗布包好擦黑木工藝品(需要擦n多次),這樣核桃仁的油脂就會附著在黑木工藝品上,這樣一來黑木有油脂就不會開裂 ;

3、擦鞋油,根據木質黑木就擦黑鞋油,其它木質就擦白鞋油也是一個辦法,同時乾燥通風的環境下,也可罩起來,隔離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黑木保養方法

1、非洲黑木工藝品拿回國內最大的問題就是開裂,最好不要用溼布擦洗;

2、有一個好辦法就是有點麻煩,取核桃仁用紗布包好擦黑木工藝品(需要擦n多次),這樣核桃仁的油脂就會附著在黑木工藝品上,這樣一來黑木有油脂就不會開裂 ;

3、還有就是擦鞋油,根據木質黑木就擦黑鞋油,其它木質就擦白鞋油也是一個辦法。

7樓:我欲成社

皮黑木手串或念珠,建議先戴棉布手套盤玩,待其發亮擱置幾天,讓其自然氧化,然後再重複以上過程,一般三個月左右,這時珠子手感光滑細膩,如摸玻璃珠一般,此時就可以淨手盤玩了,注意不要接觸水,油和化學物質類的東西。

8樓:狂人科學史

乾燥通風的環境下,也可罩起來,隔離空氣。附:非洲黑木工藝品拿回國內最大的問題就是開裂,最好不要用溼布擦洗;有一個好辦法就是有點麻煩,取核桃仁用紗布包好擦黑木工藝品(需要擦n多次),這樣核桃仁的油脂就會附著在黑木工藝品上,一來黑木有油脂就不會開裂同時也有光澤;還有就是擦鞋油,根據木質黑木就擦黑鞋油其它木質就擦白鞋油也是一個辦法。

非洲黑木手串有什麼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啥功效也沒有,別聽商家 瞎忽悠了,不過有點效果就是帶上手也算個玩物,平時把玩把玩也不錯。

10樓:咋的了哇給他

手串就是佛珠,本稱"念珠",是指以線來貫穿一定數目的珠粒,於唸佛或持咒時,用以記數的隨身法具。

佛珠的起源,通常來講是由於古印度人有纓珞鬘條纏身的風尚,沿襲至後世,遂逐漸演變成為佛珠。

非洲黑木可以做手串嗎 非洲黒木手串怎麼養 紫檀手串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黒木手串,建議先戴棉布手套盤玩,待其發亮擱置幾天,讓其自然氧化,然後再重複以上過程,一般三個月左右,這時珠子手感光滑細膩,如摸玻璃珠一般,此時就可以淨手盤玩了,注意不要接觸水,油和化學物質類的東西,供參考。

怎樣鑑別非洲黑木

12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黑木呈黑褐色,橫截面和縱切面都展現出美麗流暢的紋理,木質緻密而堅硬,比重遠高於我們常見的木材,因此丟在水裡一個勁地往下沉。

黑木產於非洲大陸部分熱帶原始森林中,樹高數米至十數米,生長週期緩慢,可能因為人工砍伐,目前很少具有森林的規模,無法以大宗原木的形式出口,而是被藝人制成工藝品**,那就是聞名遐邇的非洲黑木雕, 非洲邦語稱為格尼裡莫戈尼(gnirimokoni)。

也許類似於中國的紅木,黑木在非洲是一種名貴木材,除了比較稀有,重要的是黑木本身具有非常優秀的特質。黑木樹幹並非通體皆黑,其外形與一般樹木並無兩樣,原來黑木樹只有內部才呈黑木質,一顆直徑為30cm的黑木其有不到20cm直徑的黑木質,但與外圍的白色木質間界限清晰並呈現連續生長。作為一種植物學名,居然在法文辭典中找不到,請一名法國收藏者翻譯,寫成vrai bois lourd nois,意為「真正沉重的黑色木材」,中國無該種物種。

非洲黑木手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提供木材的規範名稱或者市場通用名稱~你說的不知道是非洲哪種材……普通手串**50元左右

非洲黑木手串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烏木,以前的老牌九都這個做的。幾百塊錢吧。這種木頭不缺。做筷子的也不少。

香椿木手串怎樣保養,香椿木手串怎麼盤

1 剛剛購請回來的木質手串,最好先戴上白棉線手套持用盤玩,而不要用手直接去盤玩。待經過白手套持用盤玩大約一週,珠體表面出現一定光亮之後,再轉為用手直接盤玩。2 木質手串通常不喜歡人的汗液,一次在持用和盤玩木質佛珠過程中,應切忌手上有汗。因為經汗手盤過的佛珠,不僅珠體表面容易發黑,而且很難形成光澤。在...

請問這串黑木珠手串是什麼木,較輕

這個 效果看,像黑檀材質。常叫非洲黑檀。我有兩串,盤好了也很漂亮 內。黑檀,別名 烏木 容黑紫檀 拉丁文名 大喬木,高達45m,直徑達2.5m 板根大 材表常見小溝槽。本屬15種,非洲11種,分佈於西非和中非地區。該種常從喀麥隆 加彭 赤道幾內亞進口,數量較多。略具光澤 紋理交錯 結構甚細。請問這串...

琥珀木手串盤玩時變白是怎麼辦,琥珀木手串怎麼盤

1 琥珀 硬度低 脆性大 不適合盤完 正常佩戴就可以2 琥珀 怕熱 怕酸鹼 怕有機溶劑 洗澡的時候請不要佩戴3 冬天 別放在 暖氣旁邊 4 琥珀佩戴時間長 10 20年以上 得話 會慢慢的開片 包漿 琥珀木手串怎麼盤 1 琥珀木手串油脂含量較高,在盤玩時會有部分油脂滲出,為了儘量少揮發掉,不盤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