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鋁合金窗戶上安裝抽油煙機

2021-06-14 01:02:55 字數 911 閱讀 6960

1樓:陌路情感諮詢

安裝在正上方即可。

使用者在安裝抽油煙機的機體底端面的距離為650~750mm,對於側吸型的控制在500~600mm之間。吸油煙機安裝後,應保持左右水平。排煙管出口到機體的距離不宜過長,轉彎半徑儘可能大,且少轉彎,以免空氣阻力太大,影響排煙效果。

使用者將排為管用2個煙管卡扣固定到止回閥出風口上。將機體後部的掛孔對準掛條的掛勾嵌入,然後搖動幾次機體確認機體安裝水平和牢固,注意檢查煙機背部的兩個墊腳不可脫落,固定好的煙機應與牆面成90°。

2樓:三三點點

在鋁合金窗戶上安裝抽油煙機的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鑽孔機、錘子、木螺釘、自攻螺釘、螺絲刀1、首先用鑽孔機在牆上鑽出3到10個孔做好安裝準備,深度在50到55毫米,如圖所示。

2、接著埋入油煙機塑料膨脹管,將管子上的掛鉤用木螺釘固定。

3、接著把排煙軟管嵌入止回閥元件,最好用自攻螺釘緊固,如圖所示。

4、把油煙機托起,將油煙機後壁兩個長方形孔對準掛鉤把排煙軟管引出室外,注意排煙軟管的出口應低於室內。

5、最後把一個螺釘裝於掛板中間的螺絲孔中並擰緊,避免油煙機滑落,油煙機就裝好了。

3樓:虞傑倪祺祥

完全可以,電焊個鐵架子就可以了,只要把油煙機掛好,固定好,很簡單

4樓:風塵火舞

可以使用煙機罩就可以直接放在罩上了,也就沒有您說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油煙機是不是新的,如果是新的的話,那就不用你操心了,只要和安裝的人說一下是安在陽臺上他們就會給你處理。加兩條鋁合金方管就可以搞定。

要是舊的話,最好能找到廠家給你安,也是和上面一樣的辦法處理。

6樓:

買抽油煙機時給安裝。

怎樣才能正確安裝鋁合金窗戶上的紗窗

安裝平開鋁合金窗的固定紗窗,在窗戶框的頂部有一個圓形的凹槽,在窗戶的頂部有一個圓柱形的凸起,將在窗戶的頂部有一個圓柱形的凸起插進窗戶框頂部圓形的凹槽裡面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準備好紗窗。2 在窗戶框的頂部有一個圓形的凹槽。3 在窗戶的頂部有一個圓柱形的凸起。4 將在窗戶的頂部有一個圓柱形的凸起插...

鋁合金門窗平推式怎麼安裝,如何安裝鋁合金門窗

樓主,你好,從圖上看,你買的是第一個窗斷橋鋁合金推拉窗 邊框為45度拼接 第二個是普通鋁合金推拉窗 邊框為90度拼接 如果是成品的話應該有說明書的,看你的第三個圖示意應該是第二種窗,而且應該附有剖面圖的,應該如下 1.此部分大料為固定邊框 上固定 2.此部分大料料為橫中挺 一面應與下滑相似,此面向下...

鋁合金門窗怎樣安裝窗簾,鋁合金上掛窗簾可以?怎麼掛!

鋁合金窗簾安裝方法 1 窗簾杆掛窗簾的方式 窗簾杆分為有掛環的和沒掛環的。有掛環的窗簾杆用來直接掛由布帶加工的窗簾,直接把做好的窗簾裝上四腳鉤往上一掛就行。而沒掛環的窗簾杆主要用來掛打孔加工或穿杆加工的窗簾。有掛環的窗簾杆在安裝前,需要先組裝好。2 確定窗簾杆的安裝寬度與高度 窗簾杆安裝前,首先需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