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唐小僧誰比較厲害哪個

2021-06-14 06:23:18 字數 2023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大聖更厲害。

暗黑大聖,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可以自由控制衝刺時間的角色,技能的使用較唐小僧相比,具有很大的靈活性,暗黑大聖是目前多人模式的霸主。

(至於單人模式(經典、極速、進擊模式等),這2個我都不怎麼用,我覺得目前單人模式最好的角色還是伯爵)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唐小僧哪個好

2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的暗黑大聖依然是多人對戰主流最哈的人物,得分模式也不差勁,比唐小僧好用多了,推薦暗黑大聖啊。

天天酷跑黑暗大聖和齊天大聖哪個好 哪個實力更強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黑暗大聖更厲害了,即使是炫裝齊天大聖也不如黑暗大聖首先,黑暗大聖是**獎池人物,當期結束之後就很難獲得了,單從稀有度上來說,黑暗大聖就完勝齊天大聖

從得分能力上,黑暗大聖可以控制衝刺技能,如果帶滿s級寶物,搭配衝刺得分坐騎,比如,白龍馬這樣的坐騎,短距離爆分能力很強,這是齊天大聖比不了的

多人戰裡,黑暗大聖是熱門人物,僅次於曙光女神和白骨夫人,加速能力超強。

可惜,非rmb玩家很難獲得黑暗大聖

4樓:金豔

黑暗大聖。因為黑暗大聖是神。有著無限的攻擊力,和無線的血。但不能訓

天天酷跑暗黑審判和暗黑大聖哪個好 實力對比分析

5樓:vkz馨吻疤膝

這是暗黑審判技能效果,從上圖可以瞭解到,首先這是一個三段跳加滑翔的角色,其次該人物擁有衝鋒能力,並且在衝鋒時產生高分元素,以及破壞加分效果,另外要注意魔眼的功能哦,暗黑審判的實力還是比較豐富的。

暗黑大聖的能力則更加的鮮明,大聖主要以飛行效果為主,一般玩家可以利用飛行流,當然也能混搭,而且暗黑大聖多人戰經典跑分能力都很高,體驗手感強,暗黑審判想要超過暗黑大聖並不容易哦。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唐小僧哪個好 技能綜合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暗黑審判技能效果,從上圖可以瞭解到,首先這是一個三段跳加滑翔的角色,其次該人物擁有衝鋒能力,並且在衝鋒時產生高分元素,以及破壞加分效果,另外要注意魔眼的功能哦,暗黑審判的實力還是比較豐富的。 暗黑大聖的能力則更加的鮮明,大聖...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唐小僧哪個好 角色對比分析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暗黑大聖的操作方式基本就是衝刺完用技能起飛,等能量值快滿的時候結束技能,超級獎勵衝刺,如果可以卡到好的技能釋放時機,暗黑大聖無疑又是多人對戰的厲害角色之一,但是大聖還不能夠超越唐小僧,因為號稱多人霸主的羅傑上線後依然沒能完全超越唐僧。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唐小僧誰比較厲害 哪個角色更好

天天酷跑小魔王和暗黑大聖哪個更厲害

8樓:愛就一個字

首先是先看兩個人物的屬性,從屬性上看小魔王和暗黑大聖技能觸發領域不同,暗黑大聖主要是通過飛行提高實力,小魔王則是衝刺及狩獵相應元素提高得分,角色資訊上小魔王的能力似乎更勝一籌,但是這並不代表,小魔王就能碾壓暗黑大聖。

小魔王多人技能可謂是非常的完美,衝刺衝鋒加能量都有,但是暗黑大聖卡好技能,飛行效果是當前的no1,所以說兩個角色同樣有優勢,最終哪個更好一些,與玩家的陣容搭配及操作是有關係的,不一定新角色就能完爆黑猴子哦。

天天酷跑暗黑審判和暗黑大聖哪個好分析

9樓:伯爵之巔

這是暗黑審判技能效果,從上圖可以瞭解到,首先這是一個三段跳加滑翔的角色,其次該人物擁有衝鋒能力,並且在衝鋒時產生高分元素,以及破壞加分效果,另外要注意魔眼的功能哦,暗黑審判的實力還是比較豐富的。

暗黑大聖的能力則更加的鮮明,大聖主要以飛行效果為主,一般玩家可以利用飛行流,當然也能混搭,而且暗黑大聖多人戰經典跑分能力都很高,體驗手感強,暗黑審判想要超過暗黑大聖並不容易哦。

天天酷跑天天酷跑新聞正文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是新人

是天天酷跑的新角色。暗黑大聖是 獎池的獎品升級版的大聖,在多人對戰上表現能力強,而且經典模式效果也是不錯的。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怎麼樣 暗黑大聖技能屬性解析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和帽子先生 齊天大聖擁有專屬的超級獎勵關卡,搭配有超級獎勵關加分的坐騎和精靈可以獲得大量的加分,同樣的搭配齊天大聖的得分會比帽子先...

天天酷跑唐小僧怎麼樣唐小僧好不好怎麼搭配

唐小僧 白龍馬 暴風雪女 愛心巨蟹 唐僧騎白龍馬,這可是西遊記官配!加上酷跑中白龍馬對超級獎勵得分的加成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對於以超級獎勵得分為關鍵的唐小僧來說也是必然之選了!唐小僧 龍咚槍 糖果惡魔 綠巨熊 同為 獎池的鎮池之寶,龍咚槍和唐僧的相性也極為出色!不僅有超級獎勵得分加成,還有許多龍珠搭配...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曙光女神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黑猴和曙光女神對比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多人速度 曙光女神上線之後很多玩家實測多人速度,曙光女神搭配多人坐騎地心戰熊能夠達到2分鐘以內,與黑暗大聖和地心戰熊的陣容相比,速度基本差不多。不過總的來說,如果是高手玩家的話,曙光女神 地心戰熊的速度還是比暗黑大聖 地心戰熊的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