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曙光女神

2021-06-14 06:23:18 字數 1510 閱讀 9653

1樓:木木木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黑猴和曙光女神對比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多人速度:

曙光女神上線之後很多玩家實測多人速度,曙光女神搭配多人坐騎地心戰熊能夠達到2分鐘以內,與黑暗大聖和地心戰熊的陣容相比,速度基本差不多。

不過總的來說,如果是高手玩家的話,曙光女神+地心戰熊的速度還是比暗黑大聖+地心戰熊的速度快一點點。但是大多數玩家並沒有那麼好的技術。

所以對一般玩家來說,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都是非常好的多人角色,但是如果有暗黑大聖的話,不抽曙光女神也是可以的。如果都沒有,可以抽下曙光女神。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 曙光

2樓:猩猩

就跑多人對戰來說,黑猴子的地位還是經久不衰,曙光女神還是沒有辦法超過。但是經典模式曙光女神還是很不錯的,飛星加分很高。謝謝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 黑猴對比曙光女神

3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對比是曙光女神更加出色速度更快,黑猴子還是等以後覺醒寶物吧,現在不如曙光女神的。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 曙光女神和暗黑

4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都是多人對戰主流的人物,非要比較的話曙光女神更好一些,現在的白骨夫人也不錯呢。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 黑猴對比曙

5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比較綜合起來是曙光女神更加出色,這個人物是多人和得分模式的主流,大聖多人強,得分模式一般。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好 黑猴對比曙

6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大聖主要以控制飛行技能為主,在觸發技能時需要長按住技能才能發揮到效果,這點在操作中會帶來不便,尤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對比 最新角色哪個好

7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對比現在是曙光女神完勝了,得分和多人都出色,黑猴就多人強,以後猴子會出覺醒寶物,期待吧。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哪個更厲害

8樓:還有誰如此傲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就目前而言的話

曙光女神的多人對戰能力比暗黑大聖強

單人模式也一樣

9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曙光女神和暗黑大聖都是適合跑多人對戰的人物,綜合實力還是曙光女神更加強,得分模式也頂配,多人也快。

哪一個更厲害,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曙光女神對比

10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曙光女神對比的話是曙光女神完勝,這個女神多人對戰和得分模式都比暗黑大聖屬性好哦。

天天酷跑天天酷跑新聞正文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是新人

是天天酷跑的新角色。暗黑大聖是 獎池的獎品升級版的大聖,在多人對戰上表現能力強,而且經典模式效果也是不錯的。天天酷跑暗黑大聖怎麼樣 暗黑大聖技能屬性解析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和帽子先生 齊天大聖擁有專屬的超級獎勵關卡,搭配有超級獎勵關加分的坐騎和精靈可以獲得大量的加分,同樣的搭配齊天大聖的得分會比帽子先...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唐小僧誰比較厲害哪個

暗黑大聖更厲害。暗黑大聖,是第一個 也是目前唯一一個 可以自由控制衝刺時間的角色,技能的使用較唐小僧相比,具有很大的靈活性,暗黑大聖是目前多人模式的霸主。至於單人模式 經典 極速 進擊模式等 這2個我都不怎麼用,我覺得目前單人模式最好的角色還是伯爵 天天酷跑暗黑大聖和唐小僧哪個好 天天酷跑的暗黑大聖...

天天酷跑的美杜莎好還是暗黑大聖好

齊天大聖原本的技能就非常不錯,3倍無敵影分身 專屬超級獎勵,炫裝加成之後,不僅可以吃到 太上金丹 可減cd,還能召喚高分小猴帶來美酒和人森果 而吸血伯爵的技能是將金幣變成高分血瓶 衝刺 吃到棺材道具減少cd,免費復活一次,復活後短時間內表現分加成,呈無敵狀態。從得分上來說,齊天大聖裝備了炫裝以後,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