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語學習計劃

2021-06-14 10:04:48 字數 1871 閱讀 4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時間標記影象法】

當進修一個新單詞時,先按照音標把這個單詞精確地讀出來,並對照著開具這個單詞,記住它的意思,然後在這個單詞邊寫下當天的日子,以後根據日子每隔兩天覆習一遍,直到本身能熟練地讀出、開具為止。

【五官並用處】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據說讀寫,因此響應的,要耳到口到眼患上手到。許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辰往往只是用了秋水、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內裡,實在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本身進修英語的效率。

那末詳細是怎麼做的呢?拿到一個有聲文字,我一般會舉行五遍聽音。第一遍舉行聽音不看文字,第二遍,把本身聽見的工具寫下來,舉行聽寫。

第三遍一邊兒放灌音,一邊兒對照文字,看本身所聽寫的內部實質意義和原文字有什麼差距,尤其是要注重本身寫錯的和沒有聽出來的處所。第四遍一邊兒聽文字,一邊兒舉行跟讀,即看文字、聽灌音,跟讀。第五遍不看文字,聽灌音,舉行跟讀。

【大聲朗讀法】

我覺患上朗讀長短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歷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覽水平,更重要的是造就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臨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晰的,但往往就是這類能力使我們在測驗中能夠處理完成一些棘手的問題。再者,英語的進修應該在泛泛的生活中相機行事。

僅僅哄騙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敷的,我們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強化和完美。別的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單單侷限於課文,可以讀許多的工具,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並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部實質意義和課文不同,經例會遇到一些不認識的詞,是泛泛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可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臨不認識的詞的時辰,就能夠搜刮以前的一些堆集。

【英語翻查詞典法】

我在課餘時間就經常閱覽一些原汁原味的英文文章,鍛練本身的閱覽和理解能力,手頭常備詞典,不懂的單詞勤查勤記,並且不侷限於常日讀書看報時遇到的不認識的詞,廣告牌、包裝袋上的不認識的詞,我也會加以留心。許多詞實在都是我們日常碰到的,只是看你在日常平凡有沒有注重,手要勤一些,把這些不認識的詞記在本上,有空時翻一翻,自然就記住了。日積月累,詞彙量逐漸富厚,閱覽能力也就水漲船高。

值患上一提的是,英語測驗分為聽力、單項選擇、完形填空、閱覽、改錯和作文六個相對於穩定的部門,複習中肯定是要有針對性,只是一老一套地做試卷既花時間又難於凸起重點。我建議同學們最好分專題,找弱點,舉行強化練習,完形填空欠好就專門訓練完形填空,閱覽欠好就專門訓練閱覽。在複習階段,我就是按照這樣的思緒舉行的。

固然對強項的練習也要有所保證,以防手生。這樣的方法往往能夠立竿見影,收到奇效。

2樓:匿名使用者

1.多聽 多看 多說 多練

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 這樣用的時候就不會感覺無從下手。

3.多跟老師和同學進行交流,多研究

4.最好是看一些資料和光碟。屬於日常口語方面的 ,能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

5.記憶詞彙的時候要掌握內在規律,比如 發音方面的 詞形方面的 意義方面的等等

6.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節目,英語類的書籍。比如 瘋狂英語 希望英語等。

7.可以多寫寫小短文。從簡單句入手。逐步提高。

8.可以聽聽英語歌。看看英語短劇等等。

總之,只要記住 聽說讀寫譯 幾方面的步驟 靈活運用。穿插進行。多積累,多練,專心致志,日積月累,就會有所成就。

最後 祝你成功!

3樓:豆沙餅1代

英語 如果說要在6個月幹功的話要下死力的 首先高中三年的單詞 去買一本輔助材料挨著背 結合句子 每天早上讀 晚上聽寫 這樣每天堅持的話 應該也會有很大提升

學習計劃高三

這有很多種,常用的有兩種 第一種 百日計劃,顧名思義,就是計劃一百天的學習計劃,每天只用制定一個將要達到的目標,每天都用一天去完成這個目標,堅持一百天。這是在高考前一百天使用。第二種 長期計劃,這個的製作要比百日計劃細緻,這個要把一天24小時的時間都安排好,比如幾點到幾點學習什麼科目,學多少內容,幾...

高三英語該如何學習,如何學習高三英語

關鍵看你高一高二的基礎怎麼樣了 基礎打好了應該就沒問題了 還有就是上課認真聽講千回萬別溜號,出神的時候可能就 答是老師講的最重要的時候,所以很多人英語會上不去 還有就是老師當天講的要當天記下 不要推 否則就會積壓很多 高三畢竟很忙 沒有時間把一天的精力全用在英語上 最好要記的 在課堂課間就背下來 這...

如何學習高三英語

哈哈哈,你找對地方了,這方面我可是高手.首先,是單詞.這一點老師大概也進行過複習,但是時間不久,不能起到什麼效果.實際上,不需要用什麼單詞記憶法,或者什麼單詞書啊之類的.課本是最好記憶的.因為不像單詞書上把單詞按abc,相似或意義相近等分類的,那樣很容易把單詞攪渾,不利於記憶.我複習單詞是按課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