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2021-06-14 21:32:11 字數 3185 閱讀 1257

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人到中年會懂「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我覺得說得挺對的!

重要的人越來越少,你的父母,父母的兄姐長輩等,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他們也在一年年的老去,我小的時候,姥姥姥爺就相繼去世了,那時候年紀小,還不太明白去世了是什麼意思,看著長輩們哭,就跟著一起哭!

我婆婆是在我懷我家寶寶七個月的時候去世的,那個時候真正意識到「子欲養而親不待」受了一輩子累,還沒等享兒孫福的時候就不在了,心裡特別難過,想著如果時間能夠倒流該有多好,可惜,所以要珍惜父母還在的日子!

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隨著人到中年,父母也是到了需要人照顧的年齡了,孩子也逐漸長大了,做了父母的人,才能體會到孩子在父母心中的分量,上有老下有小,那是什麼都比不上的,這是一個人的福氣!要珍惜!

2樓:答你沒商量

人總是在不斷地認識新朋友,然後淘汰不好的朋友,

而且在歲月的痕跡裡變得更加的成熟和理智。

逐漸變得很理智的和他人交流說話,更加理智的交朋友,可是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真正的朋友,可以肆無忌憚甚至像家人一樣隨意。而那樣的人似乎也變得可遇不可求了。

看著和自己曾經親密的人變得陌生,心裡總是充滿了無奈,一次次邂逅,一笑而過,憂傷,一次次欲言又止,看著留下來的人越來越少,真心的人愈來愈少,剩下的只有眼淚。

現實有現實的距離,夢想總是不容易實現,也許只能欣然地接受,也需要微笑,看著身邊的人來人往,珍惜最後僅存的那份感動。

隨著時光的流逝,留在你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從前無憂無慮時圍繞在你身邊的人,在之後的歲月裡可能不會再以你為重,他們會留意其他的東西,比如工作、生活,等等。

在我出生之時,有人高興地笑著,從此,他們的眼裡只有我。我的喜怒哀樂牽扯他們每一根神經。如果我病了,他們恨不得把病攬到自己的身上。

如果我痛了,先溼的必定是他們的眼。如果我不幸先他們而去,從此他們的日子將是悽風苦雨。我知道在他們眼裡,我是多麼重要。

而他們也是我們最重要的人,有他們的地方才是家,家是永遠的避風港,無論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只有他們會給予你安慰,父母在家在,可是歲月無情,蒼白了他們的容顏,加快了他們離開的腳步。

遇到你,我的愛人。有了一個叫家的地方,有了共同的目標和期盼。我們共進退,同榮辱。

我們一起創造回憶,想留著以後慢慢聊。如果我在半路下車,家就如折翅的蝴蝶搖搖欲墜。我的愛人形單影隻、孤獨憔悴。

想想有太多的不忍,想想與家,與愛人,我是何等重要。

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你牽掛的人,你疼愛的人,你不能離開的人,你想念的人,想念你的人,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你牽掛的人】

就是父母。無論走到**,父母都是你一生的牽掛。無論你年幼時多麼懵懂無知,無論你青春時多麼叛逆,無論你人到中年如何忽略,但是有個人,會永遠是你的牽掛,也會你一生的疼。

【你疼愛的人】

就是你的孩子。只有父母,才最疼愛自己的孩子。你把父母對你的愛,都傳承到了孩子身上。

孩子是你的希望,是你的未來,是你的快樂和幸福所在。無論孩子多麼不聽話,無論孩子走到哪,你都會最疼愛。

【你不能離開的人】

就是你的愛人。不說是前生的修行吧,反正今生最親近的人,只有愛人了。這一生愛人朝夕相伴,愛人相濡以沫,是愛人知冷知熱,是愛人不離不棄,是愛人白頭偕老,是愛人相伴一生。

父母會老,孩子會飛,愛人卻始終在你身邊。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發現自己長越大越愛看**,不是因為幼稚,而是長大後看這些動畫劇情,覺得蘊含的意思比小時候看的時候更有感覺,原來他們不只是給小朋友的,更是每一個人的人生反射。

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那個悠悠的歲月,沒有什麼是永久的;放手雖然很難,但還是要學著擁抱變化。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握有大權。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樓:深秋楓韻

這句話有些時候還是有些道理的。我們會結交很多的朋友,在一路前行過程中會遇到非常多的人。

有對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但是時間久了有些慢慢就會疏遠。因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所以到最後發現在自己心中佔重要位置的人會越來越少。

能夠陪伴自己走到最後的,卻是最自己最在乎的。

其實就是告訴我們,人一定要學會珍惜。懂得如何去愛和被愛。

只要自己對別人是真心的,相信時間久了,別人也同樣能夠回報自己。所以剩下的那個應該是最重要的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當然是了,因為身邊朋友,你知道嗎?時間會解決朋友的最好的工具,如果一個不在乎你跑不過,那你經過多少年,你碰到事你就知道不緊張,天完事兒少做,雪中送炭,多送點明白沒?所以說你就知道自然誰好誰不好了,自然會留下,誰淘汰了?

所以說呢,留下的都是重要的,最重要的都是最好的,一定要對你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陪伴你的日子不多,他們會越來越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己身邊有很多人都很重要,只是自己以前沒有發現,等到有重要的人離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重要的人,但是,也不要悲觀,因為有很多重要的人其實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

6樓:戈雯泉易蓉

人生何必活的這樣消極,君子之交淡如水,因為朋友少了,所以剩下的重要,

7樓:根深柢固

試著站在自己的爺爺,奶奶這一輩的人的角度想:他們現在身邊朋友,他們的長輩,已離他們而去,剩下的是自己的孩子和孫子,所以就會越來越重要。

8樓:sky天空

很有深意的話,確實也是如此,看著和自己曾今親密的人變得陌生,心裡總是充滿了無奈,一次次邂逅,一次次一笑而過,一次次憂傷,一次次欲言又止,看著留下來的人越來越少,真心的人愈來愈少,好想流淚,可是,現實有現實的距離,夢想總是不容易實現,,也許只能欣然的接受,也許總會有彼岸花開吧,也需要微笑,看著身邊的人來人往,看著這形形色色的世界,珍惜最後僅存的那份感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剩下的就是越來越重要的人。

「對身邊的人好點 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 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10

10樓:每日輕鬆時刻

是的,要珍惜眼前的人,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東西。因為你所擁有的才是你最珍貴的!

你的心態很好呀,希望你保持這樣的心態,學會知足,才會常樂!

11樓:韓樂的老巢

是的,所有關心你的人,愛你的人!不管任何事都不會棄你不顧,珍惜

為什麼女孩越來越少,找女朋友越來越難

錢到位女孩就來了 多少也看自己泡妞本事 中國男多女少,男女比例差距大,現在女孩越來越會挑,都找高富帥。計劃生育搞得咯,未來20年中國的光棍可達5000萬 男女差距大 女少 比較挑 搶的人多了,就好像現在的 資源 一樣,為什麼出社會之後,找女朋友越來越難?工作之後她們成熟了,找物件更加現實和物質,你不...

為什麼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可朋友卻越來越少

可能因為你 自己看待 朋友的角度有所改變吧 因為真正的朋友不需要你怎麼怎麼著,一個表情,一句話,如果是好朋友都能明白的.但是你也要多親近朋友 不要認識了新的就忘了舊的了 要隔段時間多關心下,相互聚一聚,這樣才能認識新的朋友而不會望了舊的朋友.才能讓人覺得你沒有忘記他,你是關心他的.因為我們在成長啊,...

形容天數越來越少的成語,形容次數越來越少的成語

光陰似箭 阪上走丸 不假思索 曾何幾時 寸陰尺璧 電光石火 咄磋便辦 飛針走線 俯仰之間 立談之間 翹足而待 桑榆暮景 曇花一現 偷安旦夕 為期不遠 惟日不足 五日京兆 下車伊始 新來乍到 一朝一夕 一時半刻 一年半載 指日可待 流逝 白駒過隙 百代過客 不捨晝夜 斗轉星移 寒來暑往 日復一日 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