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可朋友卻越來越少

2021-03-19 18:21:54 字數 1246 閱讀 7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 自己看待 朋友的角度有所改變吧!

因為真正的朋友不需要你怎麼怎麼著,一個表情,一句話,如果是好朋友都能明白的.但是你也要多親近朋友 不要認識了新的就忘了舊的了

要隔段時間多關心下,相互聚一聚, 這樣才能認識新的朋友而不會望了舊的朋友.

才能讓人覺得你沒有忘記他, 你是關心他的.

2樓:為黃而行

因為我們在成長啊,人人都會有個人的家庭,思想也越來越獨立,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小時候的打鬧,一去不返,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人多,並不是代表朋友多~

或許你們還沒相信對方~

為什麼認識的人越來越多,真正交心的人卻越來越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交到的根本不是朋友。那麼簡單就叫朋友了?知道名字,聊聊天就叫朋友了?

你知道他什麼?他的生日,他的愛好,他出車禍你能給他獻血麼?就一個認識的陌生人罷了。

他為什麼跟你交心?一個人的一生,能有3個朋友就算運氣了。大部分都孤獨的。

其次,看問題你確實是比較坦誠的人。會到知道問這種問題的人不多。但我想問,對方憑什麼值得你這麼做?

沒有特定物件的東西就是不珍貴的東西。你得做法,就像免費給每個人發個蛋糕,那如果有人沒發到當然會抱怨,你為什麼沒發給他?是不是看不起他?

且。你對一般人這麼做,那對你的真的朋友你又怎能更近一步?所以沒人對您交心,因為你已經對他人交心。

最後,你不的人越來越多。正常。你碰到的人越來越多,當然不的人越來越多。

最後,朋友是隨便交的麼?所謂的朋友,就是少而珍的存在。你的只是陌生人罷了。

只有挑選到合適自己的人,才是交朋友。你的那種不過是人脈,你懂得麼?對人脈是互相利用的關係呦。

也許我說的殘酷,但事實就是這樣。你的想法多少有些不切實際,受傷是當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交

因為他對你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

你們,不過是活在兩個平行世界

他嫌你不尊重他,他卻沒想過尊重你

6樓:流年

遇到的事情都了,見識就不同,每一個時期的人就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能交到一知已我就滿足了。你的要求太高。不要認為人人都能與你交心。都是你虞我詐,相互哄人而已。不必太認真。所謂人生如戲。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愛養貓,做我的貓我養你?

現在我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多的喜歡養貓了,大家都互相稱呼自己是 貓奴 我估計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愉快的 俯首稱臣 了,網路上也出現了 擼貓 吸貓 一族等,這時候不禁要想,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了呢?因為我自己也是資深的 鏟屎官 覺得喜歡養貓咪主要是以下幾點。美國短毛貓 一,愛乾淨 養貓對於養狗相相比...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吸菸,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對支付寶越來越反感

1 不是喜歡吸菸,而是因為身在江湖身不由己,看見身邊朋友都抽,別人發煙給你。一次兩次還好,時間長了不抽兩口總感覺不合群,而給了 面子 抽兩口後就埋下禍根,上癮了。2 心理問題。為了顯擺自己抽的煙多好,讓人看看,又或者有時還會隨手再給誰一根,讓人看看自己多麼有錢,抽好煙,而覺得自己無上光榮。3 生活壓...

為什麼失業的人越來越多,創業的人也越來越多

創業不一定會成功,但有想法總是好的,既然有想法 有目標就要去實現它,這才不會讓自己的人生失去了色彩。選擇了創業,時間就由自己掌控,可以說相當自由,可以實現時間和財務上的自由。而願意創業的人,一定會選擇自己喜歡並且能做好的事情,能夠全身心投入,把興趣和工作結合起來,讓自己做一個快樂的創業者。你說反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