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越來越少

2022-08-13 01:30:26 字數 592 閱讀 5602

1樓:n忘情浪子

此問題建議樓主硬格機

具體方法:

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3號鍵\*鍵然後

按開機鍵不要鬆手,直到螢幕上出現「formatting...」後,可以放手。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

其他:關機按*#+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開始格機了.

注意事項:

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況下操作。

最好請先解除安裝所有的軟體以後,再看看有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如果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的話再進行格機!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儘量以軟格為先。

格機後原來裝在mmc卡上的軟體部分會受影響,所以一般情況下,將mmc卡的重要資料備份後也隨後格式化一下,所有儲存在e盤的程式在手機格式化完成後再重新安裝就是了.

總之,最徹底的格式化步驟為:在程式管理中把能夠解除安裝的程式全部解除安裝--取出mmc卡--檢查是否有系統錯誤存在-格式化手機--安裝mmc卡-格式化mmc卡-(這個時候的手機是最純淨的基本系統)-安裝需要安裝的程式-恢復通訊錄-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軟體安裝在手機記憶體上了吧?

形容天數越來越少的成語,形容次數越來越少的成語

光陰似箭 阪上走丸 不假思索 曾何幾時 寸陰尺璧 電光石火 咄磋便辦 飛針走線 俯仰之間 立談之間 翹足而待 桑榆暮景 曇花一現 偷安旦夕 為期不遠 惟日不足 五日京兆 下車伊始 新來乍到 一朝一夕 一時半刻 一年半載 指日可待 流逝 白駒過隙 百代過客 不捨晝夜 斗轉星移 寒來暑往 日復一日 日月...

翡翠是真的越來越少了嗎,翡翠越來越少現在為什麼卻不好賣了

天然bai 翡翠當然是越來越少了,特du別是品種好zhi的翡翠更dao是稀少,要知 道翡翠形版成時間是億萬年權,現在機器這麼發達,都是大批量開採翡翠原石,當然會有枯竭的一天了。總的來說當需求大於實際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少。所以要買天然翡翠趁早去意綿綿珠寶買。翡翠越來越少現在為什麼卻不好賣了 假貨太多造...

為什麼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少

偷嗜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朋友會越來越少,變老的路上,我們只能是多看看中醫書,把自己的身體調好,多看看以前的像片回憶過去,節儉的過生活,每個月可以拿出一點錢資助一兩個大學生,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 枝明智 長大了,現實了,沒用的就絕交了。同樣,朋友們也如此。 人心越來越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