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拜不會英語怎麼辦,不會英語去迪拜能生活嗎

2021-06-14 22:14:49 字數 1027 閱讀 7948

1樓:jn沃爾得英語

學習英語啊,英語學習不難的,我給你推薦一些快速學習英語的好方法。

「心到」。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一刻也不能懈怠,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一個環節,理解每一個知識點,多聯想、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

「手到」。學英語,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人不可能都過目不忘,記憶本身就是不斷與遺忘作鬥爭的過程。

常言說,「好腦筋不如爛筆頭」。老師講的知識可能在課堂上記住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所以,做好筆記很有必要。

3四、「眼到」。在認真聽講的同時,還要雙眼緊隨老師觀察老師的動作、口形、表情、板書、繪圖、教具展示等。大腦裡形成的視覺資訊和聽覺資訊相結合,印象就會更加深刻。

4「口到」。學習語言,不張嘴不動口是學不好的,同學們最大的毛病是讀書不出聲,害羞不敢張嘴。尤其是早讀課,同學們只是用眼看或默讀,這樣就只有視覺資訊,而沒有聽覺資訊在大腦裡的反饋,當然記憶也不會太深刻,口部肌肉也得不到鍛鍊,也就很難練就一口純正的英語。

所以,要充分利用早晨頭腦清醒的時間,大聲朗讀;課堂上要勇躍回答老師提問、積極參與同學間注意事項

5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切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二是良好的記憶方法:記憶單詞的方法很多,學無定法,但學有良法。我認為,張思中的「集中識詞,分類記憶」不失為一種適合中學生的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龍城dragon city找30萬中國同胞。

不會英語去迪拜能生活嗎

3樓:小水晶的幸福

不會英語可以,但得有工作,或有落腳的地方。那邊中國人也挺多,也有中國的超市。不過有些懂的會比較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既然都去迪拜生活了 還考慮會不會英語啊?

僱個會說中國話 英語 法語 德語 阿拉伯語的妹子

不全有了麼

5樓:粑粑爬

不能,他們說阿拉伯語,再不會英語就完了

不會英語去美國下飛機怎麼辦,要去美國。不會英語怎麼辦?

只需大聲喊一聲,有誰會中文啊?周圍一定有華人會過來幫助你。很簡單,bai 我當時去也不會,但du同飛機的zhi 大部分都是中國人dao,然後過海關我前專後也都是中屬國人,這樣你可以上你後面的人幫你說,海關的人會同意的,沒有人幫你你也可以讓他們找個會中文的,西雅圖塔科馬機場裡有,不知道你要去打那個地方...

英語不會讀,怎麼辦,英語單詞怎麼學?不會讀怎麼辦哇?

1.在練習聽力的過程中糾正發音。這是提高發音準確性最重要的途徑。當你在聽的時候,找個特別吸引你注意的單詞,停下來琢磨一下,跟著重複一下,分解一下這個單詞裡面有哪些音素,注意一下別人是怎樣發音的,看看跟自己的發音差別在 經常這麼做,你的發音自然會提高的。2.不需要刻意去記什麼發音規 則,雖然英語發音有...

去東南亞旅遊英語不好怎麼辦,出國旅行,不會說英語怎麼辦?

如果是馬來,新加坡,越南 北越 可能還好。如果是菲律賓,印尼,泰國,可能就需要基本的英文了。菲律賓本來就是說英文的國家,所以如果你會些基本的還好,但是印尼和泰國的英文不是誰都能說那麼好。但是這兩個國家因為中國遊客多,尤其是泰國,很多人也都學會了簡單的中文的。back and out of the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