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會讀不會意思怎麼辦 不會讀英語單詞怎麼辦?

2023-03-27 04:30:05 字數 3754 閱讀 7099

1樓:撞死蚊子

會讀不會意思有三種情況。

一種是,單詞不懂,解決這個問題需要你日復一日的去記單詞的意思,沒有什麼捷徑,我們都知道英語是需要持之以恆的,但是記單詞的意思一般只要記住常用的意思就可以了,沒必要去記生僻的意思,那樣會混淆,等你把常用的意思記熟了之後,在去記生僻的意思。

第二種是,單詞的意思懂得,但是句子的結構不會分析。句子的結構不會分析的話,簡單句你可能看的懂意思,但是複合句你就不懂怎麼去理解了。若是這個問題的話,你要學會去分析句子的成分。

簡單句除了主謂賓之外,還會有很多修飾成分,諸如定語狀語之類的,分析句子的時候要先找準主謂賓結構,然後再去找修飾詞是修飾那個成分的。複合句是由簡單句相加起來的,但也不是簡單的相加,要找到語法書好好學。

第三種是,單詞不懂,句子也不會分析,這個就是前兩種的疊加,單詞和句子都要解決,呵呵,這種說的有點多餘。

語法書如果碰到不懂的話,要去問老師,要不恥下問,不要不好意思,畢竟這是對你有好處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夢幻星星眨眼睛

查詞典,有的複合詞也可以猜出來,如:haircut剪髮 cut剪hair頭髮。

3樓:布袋z揚

那可以找詞典翻譯,或直接在網上翻譯。複合詞也可以猜出來。

不會讀英語單詞怎麼辦?

4樓:愛生活

一、練好音標,狠抓單詞的記憶。

要掌握一定量的單詞要結合多種方法,單詞最好放在句子和範文中,把課文上不會的單詞都標記好,然後讀課文。當然可以放在閱讀中去記憶。這也是不錯的。

二、堅持聽力的訓練,於聽說為先。

聽力方面,英語內容剛開始要比較簡單,而且實用,最好能反覆聽力。

三、多做練習,多進行反思。

練習做了,還要學會總結和歸納,對於錯題要學會歸類,做過的題目一定要弄懂,最好有個錯題本,學習是知道的更多,練習時為了讓你少出錯。

1、多方面結合,學好英語。

看一些短的英語笑話,或者英語散文,或者聽聽英文歌曲,感覺有趣就好,把喜歡的句子小抄一下,有空拿出來翻挺好。

2、掌握一定的語法積累。

語法要學得簡單一點,堅持每天一章語法,其實不用多久就都看完了。自己做個表,總結一下,效果會很好。

3、堅持背誦範文,並且做到每星期背誦寫一篇作文,學以致用。

英語單詞不會讀怎麼辦

5樓:仁工但驪燕

登入谷歌。

google——點選「翻譯』——把你不會讀的英文單詞打在左邊框框裡——然後記得左右語言都選」英語『——最後點選右下角那個小喇叭,就能聽到標準的發音了。

6樓:盧望亭牢卿

先從音標開始,等熟悉常見的音節字母組合,,讀陌生詞彙也能保證發音相差不會十萬八千里。

7樓:篤霞輝齋宕

1.趁早學音標,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了,然後靠發音記下。

2.將ious,tion,ty,ar1...結尾的記下來,然後相似的在一起背,這樣好記,連詞性都背下來了。

英語不會讀怎麼辦??

8樓:阿肆說教育

要了解自己學習上的長處和短處,找合適的方法。首先你可以請教你們的老師,讓他介紹經驗,虛心聽取一下老師建議。然後,你要有一個針對自己的學習計劃,還有可以請跟外教學英語,針對性地補習,這樣上路會很快。

一、首先,多背單詞。

1、在我看來,單詞是英語的基礎,是學習好英語的最為關鍵的因素之一。

2、如果單詞不過關,那麼,我們將不可能學習好英語。

二、其次,要大量練習說英語。

1、網頁英語本身就是一門語言,只有多說英語,我們才能夠快速提高英語。

2、例如晨讀等等。

三、再次,要多聽英語。

1、這樣做有利於我們英語聽力水平的提高。

2、這樣做也會培養好我們的語感。

四、接著,做一定量的英語練習。

做一定量的英語練習有利於我們英語水平的提高,有利於我們學好英語。

五、最後,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

要相信你自己,並且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這樣我們才能學習好英語。

英語學習方法

第一:自信地說英語。

英語是一門語言,最重要的事說出口,很多同學學習英語的時候不敢說出來,怕人家笑話,雖然學得很好,卻成了「啞巴英語」。要想學好英語,那就勇敢自信的說英語,慢慢的鍛鍊中,英語語感有了,英語自然就學好了。

第二:經常地聽英語。

英語聽力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是很痛苦的,聽不懂,也做不對,就像放棄。其實只要堅持下去,在聽的時候集中注意力,認真聽,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第三:慢慢地寫英語。

現在大部分的報紙,雜誌都是英語版,工作中用英語寫郵件也是家常便飯。那麼要想學好英語還需要寫英語。所有的英語就由26個字母組成,寫英語的時候要慢,不要寫成漢語式英語。

特別是練習寫作的時候,要慢慢地寫,把每一個單詞拼寫正確,爭取每一句語法都不會出現錯誤,慢工出細活。

英語不會讀,怎麼辦?

英語不會讀怎麼辦?

英語不會讀怎麼辦啊

9樓:令狐知

1、多聽,多看,多說,多思考,多練。

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和短句。

3、多跟會英語的人進行交流,多研究英語。

5、記憶詞彙的時候要掌握內在規律,由簡單到複雜。

6、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新聞或語法書籍。

7、有時間自己多寫一些英文日記,從簡單句入手,逐步提高。

8、聽一些英語歌,看一些電影,如老友記等等。

英語不會讀怎麼辦 英語不會讀如何解決

10樓:普林博雅教育

1、多聽。如果是自學英語的話,想要讓自己能夠提高讀說能力,最重要的還是要多聽別人說英語。就像孩子小時候,只有聽得多了才能夠模仿,學著去讀去說,我們可以多去網上聽聽英語的廣播、電視劇或者新聞報道,學學不同語境下每個詞的抑揚頓挫,這樣久而久之能在內心裡營造一個很好的語感,才能夠做好讀英語的準備。

2、多停頓。這裡說的停頓是建立在多聽的基礎上的停頓,在聽英語相關的**、音訊的時候,每聽一個句子就停頓一下,細細的回顧每一個單詞的發音,做到看到每一個單詞、每一個句子都能在腦海中迴響,也就是記住每一個詞每一個句子的發音和抑揚頓挫了,之後才能夠很好很簡單的把英語讀出來。

3、跟著讀。想要讀英語,還少不了跟著別人讀這一個過程,在上網看英語相關的節目的時候,可以**裡面每說一句話,就暫停跟著說幾遍,模仿出最相似的感覺,一旦訓練出這種預感,我們也不需要別人的領讀,能夠自己獨立將一個句子、一個段落甚至一篇文章都能夠完整的讀出來。

英語不會讀,怎麼辦,英語單詞怎麼學?不會讀怎麼辦哇?

1.在練習聽力的過程中糾正發音。這是提高發音準確性最重要的途徑。當你在聽的時候,找個特別吸引你注意的單詞,停下來琢磨一下,跟著重複一下,分解一下這個單詞裡面有哪些音素,注意一下別人是怎樣發音的,看看跟自己的發音差別在 經常這麼做,你的發音自然會提高的。2.不需要刻意去記什麼發音規 則,雖然英語發音有...

小學英語一點不會,小學英語不會讀怎麼辦

如果是這樣情況,自己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就要下苦功了,no pain no gains 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所以我建議你請個好的私人家教來幫幫你去理清學習的思路和途徑,你可能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如果單詞過關的話,是可以從大量閱讀課文來提高語感的,時間一長,你應該是能夠運用的好一點,不過至於時態方...

不會英語去美國下飛機怎麼辦,要去美國。不會英語怎麼辦?

只需大聲喊一聲,有誰會中文啊?周圍一定有華人會過來幫助你。很簡單,bai 我當時去也不會,但du同飛機的zhi 大部分都是中國人dao,然後過海關我前專後也都是中屬國人,這樣你可以上你後面的人幫你說,海關的人會同意的,沒有人幫你你也可以讓他們找個會中文的,西雅圖塔科馬機場裡有,不知道你要去打那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