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歌曲

2021-06-15 20:16:00 字數 5429 閱讀 4384

1樓:黃學長

截止到2023年3月,最近流行歌曲有:

1、《來自天堂的魔鬼》

推薦理由:**風格集合了電子、搖滾、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

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和魔鬼就在一念之間。

2、《你笑起來真好看》

你笑起來真好看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三人共同演繹的一首歌曲,該首歌一發行,就受到了很多90後和00後的喜愛。

3、《公子向北走》

公子向北走是由謝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在抖音上相當之火,被眾多網友稱之為2023年度最好聽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達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最後各分東西的回憶故事。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紅。

4、《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5、《渡我不渡她》

2樓:推書人湘雪

截止到2023年3月,流行的歌曲有:

1、《來自天堂的魔鬼》**風格集合了電子、搖滾、流行三大元素,是90後及80後都適合的曲類。

來自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在抖音成了熱搜,那魔性和含糊不清的歌詞再配上鋼琴的節奏,可謂是前無來者,後無古人。怪不得這麼多人模枋,原來它真的是一首神曲,也許神和魔鬼就在一念之間。

2、《你笑起來真好看》你笑起來真好看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凱稠三人共同演繹的一首歌曲,該首歌一發行,就受到了很多90後和00後的喜愛。

3、《公子向北走》公子向北走是由謝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在抖音上相當之火,被眾多網友稱之為2023年度最好聽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達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最後各分東西的回憶故事。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紅。

4、《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由陳雪凝演唱的一首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受到了廣大聽眾的喜愛,曾在2023年5月2日的酷狗前500位排行榜排名第一。

5、《渡我不渡她》渡我不渡她是由孤獨詩人演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月18日,很多人喜歡這首歌並不是喜歡它的旋律和唱調,而是喜歡這首歌裡的姜美故事。

這首歌主要講的是一個女生和一個小和尚的愛情故事,從他們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殘酷現實,我們可以得知人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

3樓:fake視界

最近流行的歌曲有:下墜falling、浪子回頭、起風了、水星記、年少有為。

1、下墜falling--corki

由一位原創**人corki自作詞作曲並演唱,這是一首一開口就能吸引你的歌,歌裡唱到:「為你放下身段祈求,被現實壓破頭,喝醉後的夢裡,我往前你退後」,一段感情中最卑微的一方也不過如此。

2、浪子回頭——茄子蛋

3、起風了——吳青峰

這是青峰2023年釋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4、水星記——郭頂

5、年少有為——李榮浩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在今年也很火,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有人說,聽李榮浩的歌,會有一種真切的痛感,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

4樓:巴巴拉小白兔

2020抖音網紅歌曲:

1、《歸去來兮》:在抖音古風歌曲2020中《歸去來兮》是歌手李玉剛發行於2023年的單曲,堪稱是比較經典的古風歌曲

2、《渡我不渡她》:渡我不渡她是最後一首上榜2020抖音網紅歌的歌曲,主要講的是一個和尚內心深處有一個紅塵女子的故事,想要接近但是不能接近,正是這種糾結才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3、《盜將行》:《盜將行》是由花粥和馬雨陽共同演唱的歌曲,第一次聽或許還不會太明白,但慢慢的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4、《傷過的心》:這個很man帥哥表示被這首歌**了,非常嗨的搖著手機,頓時帶火了這首歌。

5、《半壺紗》:《半壺紗》是發行於2023年的古風歌曲,整首歌曲的節奏是婉轉悠揚,歌詞還有著很強的共鳴感。

7、《芒種》:這首歌曲是音闕詩聽歌曲,裡面曲調相當悠揚,帶著一種很獨特的韻味。

8、《開場秒下》:一首被閨密團帶火的歌曲。《開場秒下》這首歌曲的原版歌曲的名字叫做《superstar》。

10、《綠色》:作者陳雪凝因為自己喜歡綠色,也為了表達原諒這個意思所以就編寫了綠色這首歌。不過這首歌還是比較好聽的,其實唱起了還有一定難度,能夠唱的好聽的人很少。

5樓:牙牙的弟弟

當前是2023年4月份,流行的歌曲有《後來遇見他》、《少年》、《麻雀》、《無人之島》、《橋邊姑娘》等。

1、《後來遇見他》

《後來遇見他》是由李藝皓作詞及譜曲、歌手胡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發行於2023年3月20日。

2、《少年》

《少年》是由夢然作詞、作曲並演唱、張亮譜曲的一首歌,收錄於夢然2023年11月14日由發行的**《少年》中。

3、《麻雀》

《麻雀》是李榮浩填詞、譜曲並演唱的歌曲,是一首寫給每個普通人的歌曲,於2023年12月5日釋出。

4、《無人之島》

《無人之島》是發行於2023年07月30日的一首歌曲,由申名利作詞,小5作曲,王壹編曲,任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沒有發生的愛情》中。

5、《橋邊姑娘》

《橋邊姑娘》是由漠心藤編曲、海倫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9日。

6樓:匿名使用者

1、講真的---曾惜

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你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喜歡的那個人,就像兩個人並肩站在下雨天的屋簷下,你不敢先開口說:一起走吧,因為你連傘也沒有。

2、學貓叫---小潘潘 / 小峰峰

我喜歡佩奇,聽著這歌我想著,讓我們一起學叫,一起哼哼哼哼哼哼應該也好聽吧,還好我只是想,想完之後我立馬就阻止了我這個奇怪的想法,還是一起學貓叫吧,貓多可愛,五大三粗的漢子都能給軟化了。

3、可能否---木小雅

扔過那麼多的東西, 離開過那麼多的人, 身邊的人來來往往, 忘記過那麼多熟悉的臉, 熬過無數個深夜和黎明, 義無反顧撞過那麼多南牆, 皆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 到頭來卻忘記自己是個極其念舊的人。

4、紙短情長---煙把兒

紙短情長, 對於一段入骨的感情 ,歲月的長情真的會慢慢的消退。猶如林夕的詞:有生之年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人這輩子,最害怕把某一首歌聽懂了。

5、隔壁泰山---阿里郎

你有你的學萌貓叫,我有我的隔壁泰山,不是很萌,但是很猛!安排!嗷嗷嗷~

7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4月24日,最近流行歌曲有:

1、《芒種》:抖音火爆歌曲,曲調悠揚,韻味獨特。

2、《講真的》:歌手是曾惜,抖音火爆歌曲之一。

3、《野狼disco》:專業說唱歌手寶石gem的一首歌曲,不同的人能演繹出不同的風格。

4、《像暗殺似的繞到背後突然擁抱你》:值得用心聆聽,非常不錯的一首歌曲

5、《你笑起來真好看》:能讓你郎朗上口的一首歌曲,給人輕鬆的感覺,同時,透露這童真的甜美韻味。

6、《往後餘生》:民謠歌曲,被翻唱無數,火的一塌糊塗。

7、《good night》:音色純淨灑脫,很有feel。

8、《喜歡》:扛住了 柴米油鹽的麻煩,扛住了 朋友聚會的調侃,扛住了 世俗生活的刁難,卻扛不住,對你的喜歡

9、《慢慢喜歡你》:音調十分輕柔溫馨,快來聽一聽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吧。

10、《答案》:抖音中很火的是翻唱的版本,沒聽過的馬上聽一聽。

11、《歸去來兮》:在抖音古風歌曲2020中《歸去來兮》是歌手李玉剛發行於2023年的單曲,堪稱是比較經典的古風歌曲

12、《渡我不渡她》:渡我不渡她是最後一首上榜2020抖音網紅歌的歌曲,主要講的是一個和尚內心深處有一個紅塵女子的故事,想要接近但是不能接近,正是這種糾結才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13、《盜將行》:《盜將行》是由花粥和馬雨陽共同演唱的歌曲,第一次聽或許還不會太明白,但慢慢的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14、《傷過的心》:這個很man帥哥表示被這首歌**了,非常嗨的搖著手機,頓時帶火了這首歌。

15、《年少有為》

16、《無名之輩》

17、《lemon》

18、《山生而為人》

19、《失眠飛行》

20、《我走後》

21、《心如止水》

22、《後繼者回》

23、《孤身》

24、《像我這樣的人》

25、《monsters》

8樓:煙高興樸璠

給我你的愛

懂了專屬天使

終極一班

獨唱情歌——tank

夏雪2月30號見

清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找幸福給你

出口一個**浪

佔有——飛輪海

飛蛾——vae

好朋友精舞門

灰色空間——羅志祥

黃昏曉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我很想愛他——twins

樂園馬德里不思議

mr.q——蔡依林

老婆再別康橋

說你愛我

***聽袁為仁彈吉他

好心情——she

暖暖親親——梁靜茹

安塔利亞的瞬間

幸運草快樂成雙——reborn

天使的黑吻

大概是愛

kiss

me只恨你一個人

愛上未來的你

單車戀人

九公主三國戀

我真的受傷了,獻世,

你比從前快樂

,can

youfeel

myworld

,非走不可

,夕陽無限好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傻女

,bingo,i

sayyeah

,eversleeping

,我們的紀念,天使

,it'sok,

你若成風

,burning

,best

friend

,笑著流淚-南拳媽媽

老人與海-海鳴威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

不能說的祕密-周杰倫

月牙灣f.i.r.-飛兒樂團

我們說好的-張靚穎

我們-南拳媽媽

依戀(新歌)-蔡淳佳

該死的溫柔-馬天宇

g大調的悲傷-張靚穎

如果愛情可以輪迴--彭凱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冰吻

--王鍵

做你的愛人--

饒天亮不值得--

夢飛船淚的告白

全世界都知道

只對你說

我對天空說

愛人--

屠洪綱赤道和北極--

盧茜沒有我你怎麼辦

--何潤東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阿龍正罡

不哭--侯旭

2023年流行歌曲,2023年流行歌曲

以下是soso為您來整理的2009新上自榜歌曲,都是我自己聽過而且喜歡的,不知道樓主喜歡的型別,所以風格選的比較全,相信其中有你喜歡的 好的 需要推廣的支援 希望我的回答讓您滿意 王力巨集 心跳 至上勵合 棉花糖 楊丞琳 帶我走 薛之謙 深深愛過你 薛之謙 我們的世界 信 小時候 信 告別的時代 噢...

英語流行歌曲,好聽的英文流行歌曲

blind lifehouse every time we touch cascadasorry madonna be without you mary j bligegood is good sheryl crowcheck on it beyonce ft.slim thugl.o.v.e as...

新的好聽流行歌曲,新的好聽 流行歌曲

王心凌 我會好好的 羅志祥 真命天子 張韶涵 潘朵拉 安又琪 失戀的人不能聽 王立巨集 第一個清晨 工體北,失戀學 林宇中 三國戀,給我你的愛 tank 曹操,只對你說 林俊杰 蓋世英雄,kiss goodbye,花田錯 王力巨集super woman,姑娘 曹格 jj 林俊杰 曹操 光良 約定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