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領導罵你你會怎麼辦,當你被領導罵了。你會怎麼辦

2021-06-16 00:22:11 字數 1729 閱讀 9233

1樓:觀心世界

沒什麼怎麼辦。這是中國特色,對企業主沒有約束和規範。他認為他給你發工資他是你領導,所以他怎麼樣對你都可以。

但是,有一點需要說,你並沒有說明你的領導為何這樣暴跳罵你?你是否有做錯的地方?嚴重與否?這樣也是不能迴避的啊。

如果是你有錯在先,領導罵你甚至暴怒,我想你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因為你有錯在先,而且很有可能你低估了你的錯誤對公司造成的損失。而你的領導則看到了這些,所以無法忍受。但是唯一能幫你的是,如果對方很不文明,你就需要很正式的對他提出,請他不要謾罵,請只針對事情說事情。

上述所有的前提是不能做人身侮辱和攻擊。

如果你什麼錯也沒有,你的領導就這樣亂罵你。好像現實中極少有這樣的情況吧?如果真有這樣的,你可以向你的領導的領導直接反映,我想你們公司會有正常的領導的,你說對嗎??

總體來說,引起對方惱怒總是有原因的。要做到真正解決這些問題,你首先要做的是靜下來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下,看看你會不會惱火。多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不會讓自己吃虧的,不管你是員工還是老闆。

呵呵,可能多說了一些你這方面的問題,但忠言逆耳,你的領導,如果侮辱了你的人格,你完全可以提出讓他尊重你一些,更多的是,你需要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什麼重要的事情。而不能總站在員工和領導的對立面上思考這些。

希望你能仔細想想我說的這些。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祝你好心情。

---------------------------------------------

如果像你補充中說的那樣,僅僅是來指導你的工作就那樣的態度的話,你應該向他的上級反映他的情況,並說明你無法接受他說髒話,他的上級會處理和協調這一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瘋狗要麼離他遠點,要麼辭職走人。在這種領導下工作是種折磨,建議你還是離開吧。走時也罵他一頓。呵呵。

3樓:要五彩繽紛生活

自己看著辦,如果是在你的承受範圍之內,權且不用管,就當是辦公室養了一條瘋狗,但是必須有原則性,話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但是也得有個限度是吧!

當你被領導罵了。你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樣想真是太厲害了,不一般,

能看到這個層面的人很多,但遇到事情真能這麼想的人不多,所以你很厲害。

這個道理我也很明白,你說的也很對,

不過當領導罵我的時候,剛開始是不服氣,過會兒是很生氣,不明白為什麼總是罵我(事實上不是總罵我的)為什麼不罵別人,我有什麼錯……很多很多委屈的想法。

不過當我冷靜下來時,會仔細去考慮問題的,看看自己錯在了**,有什麼做的不好,然後開始理解領導,開始理解這件事情。

這個過程一般需要0.5-2天,嚴重點的,時間會長點。

工作中遇到一個讓你很反感的領導該怎麼辦?

5樓:淘汰

要有個明確的思路。你和他只是工作關係。

要有良好的環境心態。

做好本職工作是最重要的。

如果他對你叼難。你可以先謙虛接受。如果是故意。次數多了。就沒有必要客氣了。

當然。你的本職要做好。做不好不成。這是關鍵問題。

還有一點。如果是你的一味反感。領導對你並沒有怎麼樣。

這樣就是你的不對了。人與人相處。主要是工作關係和人情關係。

你大不可說你反感你的領導。再說我們要適應各種工作環境。你說呢。

拙見至此。不知道對你的面臨的人際問題有無幫助。總之。

希望你開心工作。工作開心嘍。

莫名其妙被領導罵一頓你會怎麼辦?

越王勾踐當初也是臥薪嚐膽,越是這個時候越不能意氣用事,等領導發完火之後單獨找他談,如果他發現冤枉了我,肯定會表示歉意的。好生氣,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只能忍住,雖然莫名其妙,但是領導肯定是因為什麼事不高興了。先聽領導罵的是什麼,然後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事,假如確定自己沒犯錯誤的話,就直接跟領導說。...

如果你的領導經常罵你豬,你該怎麼辦

應該是你的事情沒有做好,他才這樣說的吧!那就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不讓他這樣說,你做好了,他就不會這樣說了。這個你可以給他提意見 畢竟你也有自尊心嘛 一定要說出來 如果他還罵你 可以召集同事去找他問理 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別朝裡他,他罵他的,你想你的 要麼是你領導的問題,要麼就是自己要好好反思了 如果...

當你發現自己被母親控制時,你會怎麼辦

古話有一句,恨鐵不成鋼 天下的父母應該沒有一個不希望孩子成材的吧,然而有些父母為了能夠讓孩子成材不惜用盡一切手段。很多母親為了孩子能夠朝著自己預想的方向發展,可以說是牢牢地控制了孩子的一切,當孩子面臨這種事時,如何從中擺脫出來呢?1 與媽媽坐下來交談心聲 現在很多孩子在被父母控制著學習生活的同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