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工作被領導冤枉怎麼辦,工作的時候,被領導冤枉怎麼辦

2022-02-12 11:08:44 字數 5912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當時頂撞領導,不要衝動,等事情過後私下找領導說明情況,你給足了他面子,他知道是冤枉了你以後,很多事情就會對你有所補償的。

2樓:王平王平王平

不要著急,因為他是你的領導,忍一忍,再努力表現。如若還不信任你,你就辭職 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

1.好好跟領導反應下當時情況,語氣要婉轉點,怎麼他也是你上司,弄好了上司以後還給你"面子"

2.好好做好自己的本份,以後更積極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下來,以後工作積極點 自然領導心裡明白的

5樓:呆望迷糊的夜空

1忍一下然後上訴

2要是你領導 權力大過天

那麼就 另謀高就

3要是你很需要這份工作

就忍下去吧(你的忍耐有多大 事業就有多大)

6樓:

如果被冤枉了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清楚是他無意的還是故意的.

如果是故意的,那你就有點倒黴了,以後他拉你做墊背的機會多的是;如果是無意的就跟他解釋清楚,不管是什麼原因,相信他都能理解,因為他也曾經年輕過.

工作的時候,被領導冤枉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保持沉默;等待領導氣消,心情稍稍恢復或愉快之時,單獨和領導心平氣和地解釋一番;領導會因此後悔自己的過失,表示歉意的。

因為,領導正在氣頭上的時候,情緒容易激動,衝動之下就會做出一時不明智之舉;

此時,據理力爭,只能火上澆油,不良情緒控制了他的言行。

一:解決方法如下:

1,找個合適的機會跟領導解釋清楚

2,在領導不給機會解釋的情況下,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工作上表現得更出色,讓領導刮目相看3,找到事情發生的原因,並用事實告訴領導自己被冤枉了。

二:在工作室,要低調形式,不耍小聰明。做好自己分內工作的同時,要搞好同事之間的關係,不可飛橫跋扈,以免成為眾矢之的。

9樓:

漢下白登道,胡窺青海灣。

工作中被領導冤枉了,該怎麼辦?

10樓:額額額

回答1、控制情緒,理性面對

當誤會發生的時候,我們基本上都是情緒化的,所以,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對領導做出解釋,就會不自覺的在言語上產生不滿和委屈的情緒,所以即使我們解釋,也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在強詞奪理或者編造理由,不會認真聽你的解釋,這樣更容易加劇你們之間的誤會,最後得不償失。這時候一定要壓抑自己內心的情緒,冷靜陳述事實,讓對方有耐心傾聽,有利於減少誤會。

職場中,被上司冤枉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常見的,沒什麼奇怪的,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你覺得實在很委屈,可以找領導談談,把誤會解釋清楚就是了,不過下一次交待任務的時候,你可千萬不要忘記問什麼時候要了啊,作為下屬,不清楚的事情,主動地問清楚是應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呆就順著上司的意思走,我是做管理的,領導有錯改錯,但不認錯,這點大家都差不多。如果硬頂,可能這次理虧上司會違心承認錯誤,但是以後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也不能去怪誰,這就是人性,想避免這樣,就要多努力,做人上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如果你在乎那份工作你就忍忍過去,你如果不在乎那你就走,只有辦法了哦,我覺得最好是忍忍,因為每個人都會錯的,你的領導也不另外呀,哈哈~~~~~~如果你覺得你在這個企業有發展,能學到東西你就找個機會再和領導說你是被怨的,這樣也可以呀,不是一開始就要和他弄翻臉呀,你覺得恩,你考慮呀!~

我這個也只做參考,最重要的是你在乎這份工作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忍耐,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現在能解決的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相信你一定能被理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讓這些事情干擾了正常生活加油!!

15樓:周正波

我公司說我12月16號上班玩手機,警告一次次扣100元,其實我沒有玩手機,人事在公司群裡說我上班玩手機,消極怠工。我感覺到我的人格受到了侮辱。我該怎麼辦?

16樓:

如果被冤枉了該怎麼辦?

被領導冤枉了怎麼辦?

17樓:少後中聽孩

面對被領導冤枉,心情是很糟糕的,現在的你要學會冷靜,不要衝動,把事情放一放。調整好心態做好自己的工作,將來有機會跟領導好好的說明一下,平時多觀察身邊的人。

18樓:風情萬種千嬌百媚賽西施

可以暫時保持沉默;等待領導氣消,心情稍稍恢復或愉快之時,單獨和領導心平氣和地解釋一番;領導會因此後悔自己的過失,表示歉意的。

因為,領導正在氣頭上的時候,情緒容易激動,衝動之下就會做出一時不明智之舉;

此時,據理力爭,只能火上澆油,不良情緒控制了他的言行。

19樓:

我個人認為如果領導冤枉了你,要有一種心胸大度的去原諒別人,如果你原諒了別人,別人也會往好的方面去看待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不想繼續在這邊工作,如果不想跟領導理論,告訴他他做錯了,如果想,隱忍。

21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如果被冤枉啦,可以先保持沉默,那天領導高興,抓住機會和領導溝通,說明情況。

22樓:摩晴桖

如果領導屬於故步自封型,就不要去解釋,自己認了算了。如果領導能聽進下屬的話,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去解釋。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不要立正分辨出結果,過後慢慢試著找機會

24樓:水綺晴

首先你的人際關係是有問題的。

1、為了出口惡氣,你可以去找領導l理論一番,當然,後果不是你以後有小鞋,就是你們關係變得融洽,如果你沒有優秀的口才,90%是前者

2、去和朋友喝酒聊天打麻將消磨意志,大吃一頓發洩抑鬱3、工作工作再工作,以繁忙忘記煩惱,做出業績再讓他另眼相待。不過這是長期作業,一時氣憤是沒用的,頂多說你最近積極性強,說不定還以為你在將功補過。

4、你不善人際,也沒有出色才能,只好忍氣吞聲,讓時間來撫平你的創傷了。

25樓:

如果被冤枉了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領導說清楚啊。有些事情還是要解釋下的。說開了就不是事。

員工被領導冤枉了怎麼辦

27樓:

如果被冤枉了該怎麼辦?

28樓:周易天王

正常的競爭有壓力,這種歪門邪道怕他幹啥,看看領導有啥愛好,先把領導拉攏過來,這也是一種溝通,私底下告訴領導你的所作所為,然後多留意那幫王八蛋,抓到問題正大光明的彙報,領導是需要溝通的,溝通不一定是賄賂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太過份的人就要使用特別手段了。

30樓:暮暮老兵

再找你談話,證據啊,口說無憑,公司門口有監控錄影吧,上班時間進來的,下班時間出去的,這總不能有假,沒有監控錄影,那就抓現行,不是也沒被抓著麼?

不過話說回來,領導倒不見得是聽信讒言,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你業務不行早就想讓你下崗,的罪過領導看你不順眼、與同僚相處人際關係差影響團結

解決的方法嗎,最主要的是提高自身的價值(增強業務能力讓這單位離了你不行或者離了這單位照樣有的是地方去),與領導搞好關係(這級領導以下的人就拿你沒轍了),與同僚相處嘛,這個最不好辦,人與人不一樣,不過最主要的是要讓你在對方眼裡有利可圖、同時又得罪不起

31樓:輕鬆過西遊天下

用你的行動讓老闆看到

被領導冤枉怎麼處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立即反駁,那隻能升級矛盾,如果領導是故意冤枉你的,那也沒辦法;如果不是,那你等到他安靜下來的時候,可以耐心講理由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保持沉默;等待領導氣消,心情稍稍恢復或愉快之時,單獨和領導心平氣和地解釋一番;領導會因此後悔自己的過失,表示歉意的。

因為,領導正在氣頭上的時候,情緒容易激動,衝動之下就會做出一時不明智之舉;

此時,據理力爭,只能火上澆油,不良情緒控制了他的言行。

34樓:丁當丁當貓

1、領導已經做出決定,那麼找機會私下把自己的想法和事情的經過告訴他。

2、對於領導所作的決定,既然已經決定了你的反饋只能是讓領導知道你的立場

3、關鍵是不要再公眾場合反駁,畢竟是領導,尊重是互相的。

35樓:

那要先摸清楚領導的脾氣,要是比較好說話的,你就應該理直氣壯的去找他說清楚但記住不是理論去,是說明情況去,切記!不管領導是不是冤枉了你,你都不能去理論~去的時候態度做到不卑不亢就行了,要是領導平時挺凶的一個人,那你可以指一個好朋友在非上班的環境把這個事情說出來,這樣又不得罪人,又不是自己去說的,領導也不會失面子,還會想你這個人挺不錯的,對你的影象還會變挺好的,以後有什麼好事一定會先想到你.記住再大的事情也別衝動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嚴重的事情,當然是和他理論了,因為你自己沒做錯嘛,按你平時說話語氣大概就行了...

如果是很小事情冤枉你,那如果對你沒什麼影響,你也願意去忍受,那就算羅..忍一時風平浪靜

3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先冷靜地想一想:我為什麼會被領導冤枉?多從自身找原因,如:是不是我的事情沒有做到位,需要糾正。

2、其次,不能把問題升級,不能擴大矛盾,當時不能與領導頂撞,可事後解釋。

3、再次,用心做事,用心待人,用心交心。

4、吃小虧的人往往是佔了大便宜,假如您就是冤枉的,而您卻能按照我的思路去處理這件事,表面上看您是吃了虧,殊不知您恰恰是佔了大便宜:大度、寬厚。佔小便宜的人往往是吃了大虧,假如您的領導故意冤枉了您,而您卻能按照我的思路去處理這件事,不去理會,表面上看您是吃了虧,殊不知您恰恰是佔了大便宜:

大度、寬厚。

38樓:林紫月月

被領導批評,是小事千萬別找他理論,就忍氣吞聲了,他不會認為你軟弱,而是認為你聽話。

是大事那就去理論,大不了一拍兩散。

39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些,以德報怨,別衝動。工作是自己的,辭職是對自己的處罰。建議:

1、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當事兒,既然不是自己,那就坦坦蕩蕩的。 2、沒有必要解釋和自證清白,時間和真相會給一個滿意的答覆。 3、把這種被黑鍋的想法從自己的心裡要清除掉。

因為對方沒有責問你,你是自己的猜測,人家對你也不見得就是認定了你舉報的。 4、即便是對方認定你舉報的,那也是公民的基本權利。你也不必擔心,更不必耿耿於懷。

若是對方真的讓你被黑鍋進行打壓,你能忍就忍,忍不了就跟現任領導多溝通。 5、前任的領導與現任領導的關係未必就能達到情同手足,現任領導若是因此而打壓你,那隻能是領導的失敗。現任領導需要的你的工作,而不是替好友打壓自己的下屬

我在工作時被領導冤枉了怎麼辦

40樓:封莉

冤枉你的目的何在?這個人是你的直接領導,以後長期接觸的,介紹人和老師即使認為他不對,也不會當面指出來。他也許曾經和介紹人和老師有矛盾,挑你的刺,你目前就是中招了。

個人感覺,這個人既然是領導,就有他的過人之處,學他的可取之處吧。

41樓:小v的天空

領導不瞭解問題吧,看有沒有機會溝通一下。不是自己的黑鍋別背

42樓:

如果被冤枉了該怎麼辦?

被女朋友冤枉了怎麼辦,被別人冤枉時該怎麼辦?

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事情吧。為什麼被冤枉,是否適宜插手。但是你可以做的有以下幾點 1 安慰下她,無論是怎麼樣,你都可以安慰她,這個時候,她都需要你安慰。2 如果有必要,幫她討回公道。可能不需要付諸行動,但是表面上還要做的。3 看冤枉的程度是否付諸法律行動。你太不對了,大方點當著你女朋友的面和那女孩子打...

工作中,領導罵你你會怎麼辦,當你被領導罵了。你會怎麼辦

沒什麼怎麼辦。這是中國特色,對企業主沒有約束和規範。他認為他給你發工資他是你領導,所以他怎麼樣對你都可以。但是,有一點需要說,你並沒有說明你的領導為何這樣暴跳罵你?你是否有做錯的地方?嚴重與否?這樣也是不能迴避的啊。如果是你有錯在先,領導罵你甚至暴怒,我想你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因為你有錯在...

被老公冤枉,被老公冤枉了,我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把問題看得嚴重了。看來你心裡還是對婆婆有偏見。因為,你婆婆的存摺不見了,她肯定要分析一下,你和她的幾個女兒都有鑰匙,所以,她肯定要問一下。只能是老人家年紀大了,方式有點不對。如果你把你想象成是她的親生女兒,把她當成你的親生母親,我覺得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和你老公吵架是不對的。因為他又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