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遇到跟你做作的領導,你會怎麼辦

2022-02-21 00:50:31 字數 2425 閱讀 3896

1樓:小攀愛足球

有一個工作真的不容易,現在的工作競爭壓力太大了,很多人能找到一個工作就很不錯了。找到一個工作就很不容易了,遇到一個好領導就更加不容易了。我們在職場上遇到好的領導是奇蹟,因為很多領導都很奇葩,就拿我來說,我的老闆就很做作,比女孩子還要做作,所以和他打交道也很難受,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在職場上遇到做作的領導應該怎麼辦吧!

職場上遇到做作的領導我會忍氣吞聲。其實我這種選擇也沒有辦法,如果是以前我才剛畢業,遇到做作的領導我估計早就跑了,但是現在我的年紀越來越大,我不得不為自己未來考慮。生活早已經磨平我的稜角,我只能夠忍氣吞聲。

我知道別人會覺得我很慫,但是沒有辦法,我為了生存只能夠低下我的頭。曾經我也是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但是畢業之後,經歷了太多失敗,我只能告訴自己,收起自己的傲氣,平凡也是一種智慧。其實我經常被我做作的領導氣哭,我太難了,每次看到他我就很難受,但是我只能夠說讓自己堅持住,一切總會好的。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只要我把我自己的工作幹得漂漂亮亮,總有一天我可以取代我的直屬領導。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自信,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強者才能生存下來,只要我足夠優秀,那麼我一定會發光的。

相信我,我一定會取代我做作的領導的,我現在就要努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領導,我認為一定要儘快提高自己的實力,慢慢的取代他。

3樓:星期一中年

你說的都是廢話,我當然得聽領導安排,跟領導作對不是找小鞋穿嗎?

4樓:清春不打烊

遇到這種領導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黴了,能走就走吧。

5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忍氣吞聲,只要給我錢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了,適當時間取代他了。

7樓:靜好

會選擇讓著領導一點,畢竟工作的時候我也擔心領導給穿小鞋。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遇到這樣的領導真的是沒話說呀,只能啞巴吃黃連。

9樓:小丫頭膽小鬼

我要看看工資高不高,工資才一點點我就果斷走人

舉例說明職場新人與勞動法的關係,簡述勞動合同法對大學生求職擇業的指導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的主要特點是:擴大了勞動合同的適用範圍;強化了書面合同作用;解決勞動成本偏低問題;放寬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簽訂條件,鼓勵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將用人單位的勞動規章制度納入勞動合同法的調整範圍,賦予勞動者更多的辭職自由;對勞動合同中的商業保護條款、競業限制條款進行規範;加強工會力量,加大企業違法成本,強化國家監管職責。

1500字以上** 題目 進入職場的準備 內容:1.目前就業形勢,闡述自己就業目標2.進入職場有哪些準備 20

11樓:手機使用者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素質和能力,從多元化的價值觀視角看,孰優孰劣無法輕易斷定。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個人的價值需要通過他在創造經濟效益的活動中所起的作用來體現,在效益這一槓杆的衡量下,個人的素質和能力就顯現出優劣之分。個人的競爭力不僅取決於你的素質和能力本身,企業對特別符合自身效益的人才的需求狀況也起著重要作用。

用經濟學的觀點看,個人的核心競爭力,關鍵的是素質和能力的稀缺性。假如你擁有企業所需要的稀缺性資源,就會受到特別的青睞,這些特質也是你賴以成功的條件。在人力資源諸要素中,隨著教育水平的提高,學歷文憑、專業技能的重要性在逐漸下降,相反,支撐著專業技能發揮的職業素養越來越成為決定性的因素。

在職場求職時,用人單位是不是很在意你的畢業院校呢?是不是好一點的學校就業會比較容易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什麼樣的學校說明的問題不多(太差也不太好),頂多說明你的iq,而且還是之前的,關鍵是你現在怎麼樣,在最近畢業的學校裡有什麼成績(特別是社會活動怎麼樣,那直接反映你的性格,人生觀,說到底就是eq),好的用人單位一般比較注重eq

13樓:匿名使用者

篩簡歷時要看專業吧。對口的話會好一些。

面試時主要是得看人。

我想在58同城上看別人發的簡歷,怎麼看?職場就業

14樓:青島上啥班網路科技****

58上面的簡歷是需要購買簡歷點的,才可以看,量少的話大約8-10元一份簡歷,如果幾千份的買,可能到1-2元一份。

可以在上啥班上面免費聯絡求職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求職陷阱招聘**有哪些,職場人士該如何防範?

15樓:焦點娛事

剛畢業大學生,如何防範各種招聘**?這幾點早知早受益!

在職場中,遇到笑面虎領導,有何應對小妙招?

對於笑面虎,其實很麻煩,有時候你及時沒得罪他,他可能也會對你做些不好的事情。首先一定要注意千萬別做什麼得罪他的事,始終面帶微笑,盡量不要讓他看出來你心裡面在想什麼,不要背後議論他,其實在公司混就是乙個原則 明哲保身,除非你能搞好和老闆的關係,那麼別人巴結你還來不及,你也就不必對這類人過於擔心。其次,...

在職場中,如何遇到自己的伯樂

你的貴人是自己。只有兢兢業業把事情做好,對別人來講,才有價值,才會用你,才肯幫你。一些人只看到某人得了某大人物的青睞,青雲直上。垂涎不己,要麼守株待兔,要麼顧影自憐。卻從不去想另外一個要素,彼垂青者必有長處。君子待人以周,責己以約,殊業專攻,自然人以群分,得人青睞。一個願意發現你的長處 欣賞你的長處...

如果在職場裡受到排擠你會怎麼樣,在職場中,怎麼做才不會受到排擠?

先反省自己,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就改正,如果不是就不理會。首先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不管生活或者工作給我們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我們的心態都要保持平和,保持積極樂觀,這樣不管我們遇到什麼情況,都能很好的面對。找自己的原因,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些毛病或者缺點,讓身邊的同事不喜歡,讓自己的領導討厭等等,找自己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