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大方點的,大氣的,比較好

2021-06-16 01:56:13 字數 3444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能強求,也不能追求 ,他是性格的問題,別管是大方大氣。只要得體就是好的,

2樓:濁酒一杯醉

女人的格局在於她的教養,在於她的文化底蘊,在於她從小受得教養和成長環境。提升自己的學識修養,雖然你不能一直美麗下去,但你可以優雅一生,有內涵的女人就像一本好書,讓人看完蕩氣迴腸,耐人尋味,所以女人就該修養自己的品性,做事大氣,有舍才有得,對別人大方,給自己拓寬路子。

3樓:泡麵般滴浪

大氣就是大方,不拘泥小節。很多女生都喜歡生氣,一點點小事就生氣哭鬧。大氣的女生不會做這樣的舉動,而是用一種理性的方式去處理,不會任性。

大氣不一定就是有氣質的女生,但是有氣質的女生一般都是大氣的。

4樓:

分事情,有些事情大方點可以,有些事情大方就不行了,女生大氣大方了容易給人說是女孩子不淑女,其實這個事情並不是,太淑女可能是太拘謹,聊不來或是聊不開,當我一個女生對你大方大大咧咧就是對你放心信任你的一面。

5樓:

對呀,喜歡的不一樣啊,可能就是這樣吧,女生大了一些機會而喜歡吧,就是說呢,還是大方一點比較好呀嗯閃電盒子你玩兒過嗎好玩嗎這個嗯,小蘿莉寫的有喜歡的,但是一般都是徐歡大學學東。

6樓:哈日珠拉

肯定了,無論男女。

大方的人,大多都很會展現自己的優點,也更容易結交朋友,優秀的前輩或者長者也喜歡大方的晚輩。大方不等於括燥,語言在精不在多。

7樓:暖心靈靈

這個肯定是最好是這樣。這種大氣啊,大富肯定是最好的。但是還是可遇不可求的嗎如果實在沒辦法的,也只能找一個就找一個吧。

一般性這種大氣的很少。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把握住。人生的機遇就是這麼。

錯過了就沒有了。好好的對她吧。

8樓:小馬阿姨

那要看什麼事了,小氣是不太好,但分什麼事情,別人對你小氣你還對別人大方,那十九是個傻子了。大氣自然好,讓我看對方什麼樣。女人小心眼也是正常的,主要看男人,男人還是太小氣的話是真的說不過去,也許連朋友都交不到。

還是要分事情分人的,過分的大氣是傻子。女人主要看氣質,太小心眼的女人肯定不好,單女人往往小心眼是因為在乎。人和人也不一樣,每個人的眼光也不同,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人了。

也要看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互補的。取長補短,學習對方的優點共同進步,才會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太大方不行,那樣就太開放了,也不能太敏感,這樣會讓另一半厭煩。大氣主要講的是氣質,所謂長相大氣是看到這樣的女子,給人一精神和視覺上的衝擊! 並非大鼻子大眼大嘴,那就是錯誤的認識.

10樓:吃得苦才能去勝

那也不能這麼說,每個人的格局不同,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在說女人的素質那得從小培養,不是想具備就能有的,因此女人啥最好也沒個定論。

11樓:明立果

女人應該在客人面前大方點。在孝敬父母的時候大氣點。在老公面前要小氣點,那才是個比較好的女人。

12樓:

女人大方大氣對自己有好處。過得幸福快樂些。

13樓:

把握分寸很重要,時間,場合,人物拿捏得到位,雙方都舒服。

14樓:折初然

老師說:女的應該大氣,大氣的女的才會給人好印象;

15樓:獨來獨往

是的,大方得體是女人有修養的體現,大方的女人會受許多男人的青睞。大氣則體現了女人魅力十足,有寬廣的胸懷,不計較、不攀比。所以說女人如果具備大方又大氣,那她一定是氣質高雅事業有成的。

16樓:

那也不一定,應該是男人大方點,大氣點吧

17樓:

大方得體的女人比較多人喜歡?

18樓:

應該是男人大氣點吧沒搞錯吧

19樓:仵浩利

是的,女人不能太小氣

20樓:樂樂俠

是我覺得是的,大方得體是女人有修養的體現,大方的女人會受許多男人的青睞。大氣則體現了女人魅力十足,有寬廣的胸懷,不計較、不攀比。所以說女人如果具備大方又大氣,那她一定是氣質高雅事業有成的。

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啊。

說一個女生挺大氣的,是什麼意思?大氣可以理解為一個人的氣質嗎?

21樓:做自己

大氣就是大方,不拘泥小節。

很多女生都喜歡生氣,一點點小事就生氣哭鬧。大氣的女生不會做這樣的舉動,而是用一種理性的方式去處理,不會任性。

大氣不一定就是有氣質的女生,但是有氣質的女生一般都是大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氣這個詞用在什麼地方,比如用在性格上,有大度,開朗,不拘小節的意思。總之,這個詞是個褒意詞 ,但是形容一個人的氣質還是有點牽強,可以理解為一個人的性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大氣不是氣質。是爽快,大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為氣質也可以,畢竟每個人的理解都不同。

在我看來是解釋一個女生大方,不計較之類的煲義詞。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你有氣質!!你這句話就可以證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氣應該不是氣質吧。

27樓:唐人中人

大家閨秀!不同於小女人---小家碧玉!懂嗎女人?

28樓:雨巷男孩

看是什麼環境說的這句話,不能一概而論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氣'**'大度'有氣質

說一個女孩子長得比較大氣是什麼意思

30樓:蘇錦萱

大氣是好話啊,說明長相好可以出的了場面,不是小家碧玉、裝模作樣、扭扭捏捏、惺惺作態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比較大方,就是有國際範,不是小家子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著很好交往,性格開朗。拿得起放得下的女孩子。

33樓:bird仔

現實生活中,時常聽到有人議論,某某人很大氣,很不錯怎樣的情形.大氣給人的印象是為人豁達、豪氣、爽氣,胸襟寬闊,舉止大方,氣宇軒昂等等,小氣則與之相反.大氣的形成有先天的性格遺傳,也有周遭人後天的薰陶,環境的影響等因素.

大氣的人能夠結識更多的朋友,形成更好的人脈,是領袖和領導的基本素質,而小氣的則恰恰相反.

34樓:古月元女亭

肯定是欣賞你的意思,好好做朋友吧

五行缺水是不是找個水命的女人比較好些

五行缺水是找個水命的女人比較好些,但最好是找一個八字裡面水相對多一點就行了 再就是倆個人的八字裡面總的五行平穩就是最好的 由於每個人的八字都不一樣,你要是想知道更細的答案,那我不分析你的生辰八字了,具體問題具分析嘛 缺水當然就要補水 補不了就找個可以相輔的 五行相剋也可五行相生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

頭髮少的人,剪短髮是不是比較好看

我頭髮少,短髮,不過得剪那種有點短的還看著頭髮沒那麼少,長髮的時候扎辮子看著太少了。頭髮少的人要剪短髮,很不好掌握,而且頭髮顯得更少,還是留長髮好。燙燙就好看的,頭髮看著又不會很少。是的,短髮有一點的膨鬆感,視覺上會顯得頭髮比實際的多。電卷也有一樣的效果,記得一定要剪劉海,否則無效可以兩者相加,剪短...

廣州有哪裡是比較好玩點的,廣州有哪裡比較好玩有意思?

長隆歡樂世界 廣州動物園 廣州海洋館 上下九路 北京路 天河城 越秀公園 正佳廣場和白雲山等等。廣州有 比較好玩有意思?我們都知道廣州是我國的一線城市,其實它也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有著眾多的文化旅遊專案,延續著多年的輝煌,是眾多喜愛人文旅遊愛好者的打卡地,當然粵式美食也是無數人追捧的美味,可能很...